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著滑手機的保全
2015/01/06 08:20:39瀏覽2080|回應7|推薦201

2015年的第一個上班日,因為台電通知附近有工程需進行,所以天使魚家這兒得停一整天的電。對現代人來說,電是多麼的重要啊,待在沒電的家裡,那可就備受煎熬了。因此老爺便決定帶著天使魚一起出門探險去。
這是一個天氣晴朗舒適的好日子。我們先轉到苗栗市區辦了點兒事情,準備出發探險前,老爺派天使魚先到中山路上的麥當勞買點兒東西備著,以免待會兒探險的路上找不到東西吃給餓著了。
今天是星期一,離中午吃飯時間大約還有一個小時,此時的麥當勞只有少少的顧客,所以天使魚只需要等待一會兒便可拿到現做的餐點。然而就在這等待的幾分鐘時間,天使魚見識到了一對保全人員的專業。
這兩位身著立X保全制服的老兄,感覺上可真是一點兒也不可靠。只見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前面那位收了錢、拿著錢袋的保全人員,邊走邊拉上錢袋的拉鍊,然後專心的裝上束線帶並且綁好;後面跟著的那一位(應該是負責警戒的吧!)打從進門前就一直低著頭划手機,直到出了麥當勞上保全車前都不曾抬起頭來,兀自顧著划他的手機。
說真的,天使魚並不了解這類保全人員的作業準則如何,但是想想看,這個時候若是有人突然攻擊他倆,並且一把將錢袋搶了,這兩位X保保全的老兄可能連事情是怎麼發生的,都交待不出來吧!
那位始終都在划手機的大哥,搞不好還即時發個搶劫文並且附上現場自拍呢!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自己動手做系列


疼痛系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2929&aid=20005574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1 17:40

唉呀呀...中山路再往南苗方向走,

忽然很想念湯記的肉圓、肉羹和紅豆湯呀!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angel2929) 於 2015-01-14 14:34 回覆:

是湯家大肉圓嗎?真的是好大啊!


林大(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7 21:13
再過幾年...手機不知會變成如何了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angel2929) 於 2015-01-08 06:01 回覆:

可能不再是現在這樣一片的樣子了吧!

但是肯定一樣會讓人失去對現實環境的注意力吧!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7 18:39
科技考驗人性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angel2929) 於 2015-01-07 20:00 回覆:

很懷疑現在的人性經得起考驗!?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不會是
2015/01/06 17:18
寒假見習生吧?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angel2929) 於 2015-01-07 14:18 回覆:

珍珠您好,

 真要是見習生的話,還是別做的好,免得哪天小命不保!


Kaval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6 15:46

我想他是用手機隨時用網路與總部聯絡吧?傳達階段工作任務進行的實況.

哈哈 大概是這樣囉!搞怪(咧咧)驚訝(喔、什麼、啥)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angel2929) 於 2015-01-07 14:20 回覆:

Kavalan,

 他們身上另外掛個幾支攝影機,可能會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