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乾癢不適說拜拜__來自極地的抗凍保濕因子【南極冰萃77水凝霜】
2014/04/16 10:07:56瀏覽1683|回應0|推薦129
最近的天氣一直相當不穩定,突然地急冷又急熱,對於體質變得很敏感的天使魚來說,真是一大考驗,尤其是臉部的肌膚最為明顯不適,不但出現乾乾癢癢的狀況,不時還會出現過敏紅腫。
因為肌膚狀態的改變,天使魚在保養品上盡可能使用成分天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產品,以免保養不成反而造成過敏發生。

近來韓系保養產品非常受歡迎,天使魚最近也試用了一款由韓國【LJH麗緻韓化妝品】出品的【南極冰萃77水凝霜】,經過2、3週的親身體驗,現在就來向格友們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簡單的包裝,乍看還以為是皮膚藥膏,對於不喜歡過度包裝的天使魚來說,這樣的包裝還蠻好的,使用及攜帶都很方便。

密封包裝就和一般的皮膚藥膏一樣,須用蓋子上的凸出點壓開封口。

乳白色的保濕凝膠,輕輕一抹瞬間就能夠被皮膚吸收,感覺非常清爽,保養過的部位一整天都很光滑細緻。

開始使用前,皮膚明顯乾乾癢癢且泛紅,摸起來粗粗的。

經過2、3周早晚各一次的使用後,感覺不再乾癢粗糙、泛紅的狀態也不見了,膚色也明亮了一些。
這兩年天使魚的皮膚變得非常敏感,稍有不慎就會發生過敏反應,嚴重的時候還得前往就醫。對天使魚來說,這是一款簡單好用的保濕產品,廠商強調的七重無添加配方保證(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人工色素!無酒精!無著色劑!無動物性原料!無T.E.A.化學物質!),讓擁有敏感肌膚的天使魚也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前先看一下注意事項以及保存方式喔!





自己動手做系列


疼痛系列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2929&aid=1253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