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用的寵物去褪毛工具
2013/05/13 22:56:22瀏覽1381|回應2|推薦12


我的狗女兒之所以會叫做毛毛是因為據說牠是隻鋼毛梗犬,所以當初撿到牠的收容所媽媽就幫牠取名小毛,之後我們都叫牠毛毛。


毛毛的毛雖說不是太長的哪種,但掉起毛也是相當可觀,所以每次和他接觸都會沾了一身狗毛,上車沒多久就會滿車的狗毛亂飛,之前用過二種刷毛梳,有空就會幫牠梳一梳,每次都會梳掉不少雜毛,但是效果好像有限,還是一碰就掉一堆毛。


最近我終於把看了好久的一把寵物去褪毛工具買回來使用,據廣告上說明,使用這把工具幫狗狗刷毛會讓狗狗很享受,使用後狗狗的掉毛會明顯變少,毛髮也會變得更健康漂亮,而且不會傷害到狗狗的皮膚,也不會讓狗狗感到不舒服。


上週我就拿來幫毛毛試梳了一下,哇!梳掉好多好多的雜毛喔,而且都不會碰到毛毛的皮膚,牠也不會梳一梳就跑掉,看起來好像真的還蠻喜歡,第一次只試梳了幾分鐘,後來星期天要好好再來幫她梳的時候發現,掉毛的狀況真的明顯改善了,不會一碰就掉了一手的毛,而且梳的時候毛毛還會換姿勢躺下讓我梳腿和肚子的毛,不像之前還要想辦法抓住牠才能好好地梳個短短的幾分鐘,這次可是讓我梳到不想梳了,牠還在原地等我繼續幫她服務呢。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自己動手做系列


疼痛系列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2929&aid=7618834

 回應文章

冒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8 08:37
對不起, 是梳子 而非 "書子"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angel2929) 於 2013-12-30 12:16 回覆:
Hi 冒煙,
我是在下列網址買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冒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8 08:36

請問何處可以買到這麼好用的書子啊 ?? 我家寶貝也是天天毛髮到處飛.

我的 email: mowyen@yahoo.com.tw

謝謝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