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博士巧思──「全台唯一採用國產非基因改造玉米之寵物食品」
2013/06/15 15:44:54瀏覽2727|回應1|推薦44

近來食品安全的問題一直成為台灣全民關心且擔憂的大問題,甚至是我們揚名國際的大恥辱,給人吃的食品都已黑心至此,不禁讓身為狗媽媽的我,擔心害怕起寵物食品是否也隱藏了更多不為人知的陷阱,正在默默地危害我們心愛的小寶貝。

記得數年前某知名品牌的寵物食品造成狗狗腎臟衰竭的新聞,當時我還尚未飼養寵物,但看到這則新聞仍感到相當震撼,心想這麼知名的品牌,一定有非常多的狗爸狗媽愛用,也許還認定給家中小寶貝吃這個品牌是出於對牠的寵愛,不知此事件傷透了多少寶貝的身體和爸媽的心。

自從飼養狗狗開始,我只給我家的寶貝吃國產大廠生產的飼料品牌,挑選時也仔細研究就我所知可能對狗狗較有益處的成分,留意狗狗食用的接受程度,和食用後的生理反應,最直接的就是便便的形狀、顏色和味道。

最近我家毛毛似乎對牠吃了兩年多的飼料感到厭倦,除非餓到不行了,否則一碗飼料擺好久都懶得去碰,讓我困擾了好一陣子,剛好最近看到國產廠商「福壽」提供試吃的活動,看到此產品強調國產」、「新鮮」、全台唯一採用國產非基因改造玉米之寵物食品」並且通過HACCP」、「ISO22000」認證於是就報名體驗看看它的低敏配方。

博士巧思(成犬/幼犬/低敏)官網:http://www.fwusow.com.tw/newhome/home.html

等了好多天終於在上周收到產品體驗包了,產品包裝上的成分說明非常詳細清楚,感覺上是很用心在做的商品。

 

到了要讓毛毛試吃的時間了,真有點擔心她會不會根本就不喜歡,不過她看起來好像也很好奇媽媽手上拿的這包到底是甚麼東東,聞來聞去一副迫不及待想要將它咬開的樣子。

拆開包裝後就看她一口接著一口不停地吃著,一下子一包試吃包就被吃得精光,看來口味挺合毛毛的胃口,吃完似乎還意猶未盡地聞著空了的包裝袋,這次試吃想必毛毛對這個產品很滿意,之後幾天餵她也都非常迅速地就吃光光,吃完後的便便形狀、顏色和味道也都很正常,所以博士巧思將會是我們下一個為毛毛選擇的寵物食品。 






自己動手做系列


疼痛系列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2929&aid=7763510

 回應文章

kiki
2013/06/19 10:00
好可愛的狗狗(kik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