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定陽台之亂 -- 新型KETER塑鋼雙門收納櫃
2014/04/29 23:04:39瀏覽10218|回應3|推薦58

天使魚和老爺倆都是從小住在都市裡的城市鄉巴佬,對於要住到山裡來,滿腦子充滿了想像,但是卻沒有甚麼概念,幾乎所有的事物都是住過來之後,因應需要才慢慢學習、慢慢添購的。住到這山裡來,甚麼都熟悉,卻又甚麼都搞不清楚;甚麼都不懂,卻又甚麼都得做。

沒想到就在我們忙著學習鏟除雜草、自製堆肥、播種施肥、嘗試木作以及維護環境的同時,剪刀、鐮刀、鋤頭,鏟子、耙子、噴霧器、灑水器、水管、割草機、鍊鋸機,油漆用品、以及木作工具等等,竟然一一路過我家陽台,隨性或立或坐,更有索性躺下來的,完全無視我們的存在,更沒有散去的意思。

老爺本來不想理它們,看他們能在那兒耗多久,哪裡曉得它們不但沒有散去的跡象,竟然還越聚越多,日子久了慢慢妨礙到我們的進出,有時還得偷偷繞道後門,已經嚴重的影響我們家人的生活,更別說來訪的無辜鄰居。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天使魚家的老爺召開了緊急的家庭會議。這次焦頭爛額的老爺,決定廣納意見,不但讓天使魚暢所欲言,還靜下心來傾聽女兒和兒子的看法。經過近一周的討論,大家無異議通過稱呼這次的路過事件為陽台之亂。在女兒的建議下,我們決定動用新型KETER塑鋼雙門收納櫃,來處理這次的陽台之亂,以期早日恢復平靜、有序的鄉村生活。

「新型KETER塑鋼雙門收納櫃」,長65公分、寬45公分、高177公分,說明清晰,組裝容易,不需額外工具。採用新型塑鋼骨架,強韌耐用,同時具有堅固的外殼,耐風吹雨淋,適合戶外使用,不會因為二十四小時連續執勤而病倒。

「新型KETER塑鋼雙門收納櫃」,上方有一片固定橫隔板,其下分為左右兩個區間。左半邊有三個可調整的水平隔板,可輕鬆因應任務需求而調整;右半邊為一個較高的隔間,不需要打斷路過物品的腿,就可以完全收入。新型KETER塑鋼雙門收納櫃,從上到下共有五層,每層均可負重二十五公斤,勇於承擔,抗壓性強,完全適合處理類似此次陽台之亂的事件。

「新型KETER塑鋼雙門收納櫃」,還附有可上鎖式的門片,必要時可將門鎖起來,以免路過物品跑出來繼續霸佔陽台,也可避免路過的路人,任意帶走路過物品。

有「新型KETER塑鋼雙門收納櫃」幫我們平定陽台之亂,讓我們又可以安居樂業了。敬愛的市長、縣長、局長與家長們,有路過的困擾嗎?請趕快帶「新型KETER塑鋼雙門收納櫃」回家幫你搞定路過事件,有了「新型KETER塑鋼雙門收納櫃」讓你作夢也會笑喔!
請小心!「新型KETER塑鋼雙門收納櫃」,有鎖孔,但是沒有附鎖喔!





自己動手做系列


疼痛系列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2929&aid=12787603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2 23:56

自己動手有了舒適的家。

感動(嘩)家人團結又是個幸福的一家。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angel2929) 於 2014-05-04 16:24 回覆:
嗯!自己動手,家人感情好!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1 07:02
Very nice!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angel2929) 於 2014-05-02 20:47 回覆:
謝謝喔!

charley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30 16:29
自己動手樂趣多。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angel2929) 於 2014-05-02 20:46 回覆:
嗯!雖然要花時間,但是樂趣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