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祥海鮮屋】五星級主廚年菜外帶.佛跳牆.香酥鰻魚.櫻花蝦米糕.蹄膀燜筍干.何首烏燉全雞.美味讓味蕾心動
2016/12/08 02:19:30瀏覽6073|回應0|推薦2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中式料理【大祥海鮮屋】五星級主廚年菜外帶!八道精華佳餚~美味樣樣經典!古法佛跳牆傳承好滋味!清蒸野生紅條魚~年年有餘!香酥鰻魚讓人相思回味!櫻花蝦米糕的古早味!避風塘大蝦蒜酥迷人!非吃不可的鹹蛋黃干貝!油亮亮蹄膀燜筍干太超過!何首烏燉全雞的美味讓味蕾都心動!


五星級主廚年菜外帶!由日月潭涵碧樓中餐主廚葉祥忠大廚掌廚,位於西屯區的漢口路一段的大祥海鮮屋推出年菜外帶,限量100套經典年菜預約中~遇見讓味蕾心動的年菜!

大祥海鮮屋.年菜外帶.八道佳餚$6000

道道經典美味!八道精華佳餚菜色~古法佛跳牆、清蒸紅條、香酥鰻魚、櫻花蝦米糕、避風塘大蝦、鹹蛋黃干貝、蹄膀燜筍干、何首烏燉全雞~美味讓味蕾都心動了!

古法佛跳牆

這一甕古法佛跳牆~與眾不同!大祥海鮮屋的葉主廚以客家盆菜為概念,燉煮出古早味的佛跳牆.經典重現的好滋味!傳承古法的佛跳牆~加入了排骨、鳥蛋、香菇、杏鮑菇、白精靈菇、芋頭等等傳統的年菜好料在裡頭.

湯頭味道醇厚,味道極好!滿滿的好料~一匙舀起,都是驚喜!炸過的鳥蛋除了原來的嫩柔蛋黃的滋味在口中漾開來,又多了一層酥炸後的口感而愈加好吃!軟排骨燉煮得軟嫩好吃,而芋頭沙沙的口感亦憑添著不同的風味喔!豔子藤很喜歡!

蹄膀燜筍干

油亮亮的蹄膀~簡直太超過了!對吧!光是瞧著~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就讓人垂涎三尺呀!超想添一碗白飯啊!而醍醐味的醬汁滷成的好味道,好吃的筍干絕對是最佳拍檔喔!

好吃的蹄膀~肥與瘦之間滋味,各有風味和擁護者喔!豐脂而不油膩,Q皮肉嫩而帶著甜美肉汁,醍醐味醬汁將蹄膀滷得入味,誰能抵擋得住啊!油亮亮的蹄膀~果真是招牌菜無誤啦!

鹹蛋黃干貝

【大祥海鮮屋】的鹹蛋黃綠竹筍,是一道讓饕客讚不絕口的美味料理,年菜自然也少不了這道美食,鹹蛋黃與干貝的搭檔可是年菜升級版喔!

以日本2L級的帆立貝干貝與鹹香的鹹蛋黃一拍即合,美味升級,愈加好吃了呢!酥炸的薄脆麵衣漾著微微的甜味,功夫了得的將鹹蛋黃完美附著其上,鹹蛋黃襯托出干貝的鮮美,飽滿鮮甜的干貝亦展現出絲絲的口感,鮮味十足.表現精彩而討人喜歡!

清蒸紅條

年年有餘!這一道年菜也是一定要的啦!來自海洋野生的紅條魚~僅以清蒸的烹飪手法,讓味蕾完整的感受魚肉質地的鮮甜美味!細緻而柔嫩的口感是紅條魚的特色,以淡雅的調味醬油來清蒸,鮮魚的風采完全展露無疑.

櫻花蝦米糕

古早味的櫻花蝦米糕~豔子藤很喜歡喔!米糕的軟硬程度恰恰好是豔子藤喜歡的!米粒QQ的口感正好能展現出咀嚼時的香味和嚼勁,是好吃的米糕喔!

米糕帶著麻油的清香與紅蔥頭的香味,互不搶戲而相得益彰的與炒香的香菇和豬肉絲一起融合出迷人的滋味!櫻花蝦的鮮香滋味在口中瀰漫著~古早味的米糕,甚是好吃啊!

避風塘大蝦

粵菜好料理~年菜佳餚美食的下酒菜!避風塘大蝦的酥香之味~於入口時展露出來,整隻大蝦連殼一塊吃慢慢咀嚼.愈嚼愈香,外層香酥而蝦肉彈牙,最是功不可沒的當屬香味逼人的蒜酥了!蒜香瀰漫其中正是避風塘大蝦的迷人之處啊!

何首烏燉全雞

何首烏燉全雞的美味~讓味蕾都心動!以何首烏藥材包燉煮出美味湯頭,帶著淡雅清香在其中,清新的好味道與雞湯融合成的滋味~讓人想念!豔子藤很喜歡喔!

熱呼呼的雞湯~全雞的美味也是不遑多讓的呀!放山土雞的肉質鮮嫩而又有Q勁,燉煮到能輕易骨肉分離的地步,卻又有蘊含著肉汁在雞肉裡頭.讓豔子藤一行人異口同聲地說讚呢!

香酥鰻魚

香酥鰻魚~很厲害喔!讓人欲罷不能的停不住筷喔!好吃!海鰻去骨除刺,以客家菜的精華紅糟來醃製入味,紅辣椒配色提味,散發著酥香滋味,招牌菜~當之無愧!

紅糟海鰻切成合宜的大小,薄麵衣襯出海鰻的Q彈與嫩度,舌尖感受到的辣味正好提味,唇齒留香的鹹香滋味,酥香迷人!鰻魚皮帶著Q勁和嚼勁的口感嶄露鋒芒,而鰻魚肉的鮮嫩於咀嚼中表露無遺,好吃極了呀!豔子藤很喜歡!

大祥海鮮屋.年菜外帶.$6000

年菜現做熱呼呼~美味年菜限量100組!大祥海鮮屋的年菜外帶於當日下午三點可以取貨喔!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亦有包廂座位,尾牙、圍爐春酒宴都很合適呢!合菜的菜單5000~8000的經典菜色~現正預約中!

遇見讓味蕾心動的年菜~八道精華樣樣經典!傳承好滋味的古法佛跳牆!年年有餘~清蒸紅條魚!讓人相思回味的香酥鰻魚!古早味櫻花蝦米糕!粵菜精華避風塘大蝦蒜酥迷人!人氣招牌鹹蛋黃干貝!油亮亮蹄膀燜筍干誰能抵擋!何首烏燉全雞讓人讚不絕口!

三太子覓食去【大祥海鮮屋】年菜外帶.讓味蕾都心動的美味

【大祥海鮮屋】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47號

【大祥海鮮屋】電話:04-2312-1067

【大祥海鮮屋】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2:00

【大祥海鮮屋】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向下走】高雄日式料理.超酷的水太極燈光水舞秀.隱藏版美食

【莎費尼純義風提拉米蘇】新竹美食.義大利經典正統慕斯甜點

【韓鍋人】民雄韓式料理.起司年糕誰與爭鋒.韓式炸雞吮指回味

【食下有約想法廚房】甜蜜下午茶蘋果派與德式布丁塔.宅配美食

【仙人居無菜單料理】新店蔬食.禪悅食無菜單料理,讓味蕾驚豔

【初綠和風定食抹茶專賣】台中抹茶控必吃甜點.宇治金時冰淇淋

【台灣好行竹塹線】新竹一日遊.十七公里海岸線風箏追風趣

【店小二肉包】鹿港必吃美食推薦.泡菜肉包.彰化伴手禮鹹蛋糕

【吽home炭火燒肉】竹北美食.高CP值燒肉.隱藏版好吃燒肉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台中全羊料理美食

【雲林北港好吃雞排】必吃科學麵脆皮大雞排.鮮嫩汁多小心燙口

【晨吉司漢肉蛋吐司溪湖員鹿店】早餐吃什麼?情有獨鍾肉排蛋吐司

【南投旅遊】桃米遠足桃米野餐.親子半日遊.金呱粿DIY手作餐盒

【兩千金釜燒飯】台中美食.生米煮成熟飯四兩撥千斤美味全吃到

【台中今晚打擂台】大阪國民美食串炸PK台灣全民最愛串燒大對決

【彰化僑俐瓷器】日本磁碗木盤超人氣.貴婦小資女逛到失心瘋

【台灣好行獅山線】北埔老街與南庄老街桂花巷.一日遊玩透透

【苗栗獅潭一日遊】老街觀魚步道鐘樓古道.泉明蠶業農場體驗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奶油螃蟹沙公精華粥.極品美味

【原生園汆燙鍋】高雄火鍋吃到飽.湯頭迷人.戰鬥雞Q嫩好吃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434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