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奶油螃蟹沙公精華粥.安格斯黑牛肋眼.饕客必點鹽烤雞肉蔥串炭火燒烤風味獨特
2016/10/23 16:18:00瀏覽2804|回應0|推薦1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北日式料理推薦&【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奶油螃蟹沙公蟹肉甜美,蟹膏熬粥極品美味!安格斯黑牛肋眼~饕客必點!馬頭魚遇見明太子~讓味蕾驚豔!小羔羊排和鹽烤雞肉蔥串於炭火燒烤的風味獨特!


秋高氣爽~正是吃螃蟹的好時節!忠孝敦化站捷運美食【川賀燒烤居酒屋】~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慕名而來的正是這一鍋奶油螃蟹鍋喔!據說可是饕客必點呢!讓人超級期待的!對吧!

【川賀燒烤居酒屋】市民店位於松山區的市民大道四段,豔子藤搭乘台北捷運由忠孝敦化出站,徒步走來也還蠻近的,木頭色系設計的店門洋溢著日式風格的氛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日式居酒屋的屋簷下,木頭板上書寫著店名,日式窗櫺和拉門設計以及高掛著的紅色燈籠,透襯著昏黃的溫暖燈光,華燈初上之時,美食也悄悄登場囉!

延續著木頭質感帶來的賞心悅目的視覺感受,整體的設計是很舒心的感覺,透過窗櫺越過市民大道的車水馬龍,一走進這兒,彷彿將喧囂排除在外,盡情地享用美食吧~居酒屋的氛圍這麼訴說著!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很有霸氣的吧檯,【川賀燒烤居酒屋】炭火燒烤的美味,正是在吧檯後方的半開放式的廚房進行的.廚師專注於料理的堅持與精神,或許正是深受老饕喜愛的原因吧!

果然預約才是王道!豔子藤來訪嚐美食的這天,可是人聲鼎沸啊!瞬間,就將【川賀燒烤居酒屋】前方和後面的座位都坐滿了呢!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炭火燒烤美食饗宴

小菜~醃蘿蔔!醃漬的小菜也好好吃喔!清脆的白蘿蔔既醃漬入味,卻又能於咀嚼時吃到專屬於白蘿蔔特有的味道.豔子藤很喜歡耶!

靜岡草莓汽水.$100.麝香哈密瓜汽水.$120

日本原裝進口的靜岡麝香哈密瓜汽水與日式串燒烤物很搭配呢!洋溢著哈密瓜口味與氣泡口感,飲品冰涼好喝!

梅汁苦瓜~入口瞬間爆發的梅子味的酸香與甜味,餘韻湧現的苦瓜的清苦滋味,各自精采又融合在一起的滋味~很討人喜歡喔!

鹽烤雞肉串.2串.$120

炭火燒烤的獨特香氣迷人,率先登場的第一道~鹽烤雞肉蔥串就很好吃喔!一口咬下~雞肉串的雞皮帶著焦香的脆感,而後散發著雞肉的肉汁與脂香,鹽烤的鹹香襯托出雞腿肉鮮甜Q嫩的口感,帶著烤蔥段的蔥香~讓人意猶未盡呢!

日本干貝.2個.$450

日本生食等級的大干貝,底襯海鹽提味,僅以干貝上下兩層於炭火燒烤的料理手法,將干貝的鮮甜滋味保留在裡頭,增一分則太熟的程度,是火侯俐落的美味呈現,咀嚼時愈發能領會干貝絲絲的口感.

馬頭魚.$500

烤馬頭魚的美味~果真不辜負深海三寶的美名啊!皮薄而肉嫩的馬頭魚,能烤成美美的模樣端上桌可是需要一番功夫呢!是吧!讓人迫不急待的想來嚐嚐!

仔細瞧瞧【川賀燒烤居酒屋】的烤馬頭魚可是深藏玄機喔!魚腹中塞入了明太子而憑添另種的風情!第一吃~先吃馬頭魚的原味鮮甜!魚肉滑嫩到入口即化的程度,漾著鮮甜之味,讓人讚不絕口啊!

第二吃~鮮嫩馬頭魚遇見了明太子的風華,美味與口感的層次迷人!明太子的鹹香滋味與啵啵口感,更加的襯托出馬頭魚肉質的鮮甜,而讓味蕾驚艷不已.好吃~豔子藤超喜歡的喔!

小羔羊排.2支.$350

小羔羊排以黑胡椒調味,咀嚼時,口中洋溢著羊排甜美多汁的滋味,卻不帶腥羶味,鮮嫩的羊排烤得恰到好處,嫩而易嚼的口感,羊肉排骨邊帶著油脂的香味瀰漫其中,更是小羔羊排的迷人之處.

日式炸豆腐.$120

炸豆腐襯著柴魚高湯的醍醐味,略帶甘鹹滋味,和著蘿蔔泥佐以蔥花和七味粉調味,豆腐薄皮的香酥口感很討人喜歡喔!嫩豆腐熱呼呼的~燙口,卻是柔嫩無比的美味啊!

烤山藥.2份.$160

烤山藥~美味升級版創意料理!厚切日本山藥的口感是美味的關鍵啊!顛覆印象當中來自山藥的黏稠滋味的膩口,取而代之的是出自山藥優雅的綿細滑稠的口感,與明太子的濃厚香味,帶來了強烈的存在感而讓味蕾印象深刻啊!豔子藤很喜歡喔!

玉米筍.$120

帶殼玉米筍~連玉米鬚也能一起吃.玉米筍嚐起來細緻且鮮嫩,甜脆可口的口感,甚是討人喜歡啊!

安格斯黑牛肋眼.$680

安格斯黑牛肋眼~來自炭火燒烤牛排的美味太厲害了,表現精彩喔!火候拿捏恰恰好,完美呈現著肋眼的肥與瘦之間不同風味的美好滋味!

肋眼牛排~讓人垂涎欲滴啊!原味就很讓人想念呢!捨不得沾上海鹽,而讓味蕾直擊的領會著牛肉的甜美與肉汁在口中縈繞的滋味!粉紅色澤的熟度,完整的將肋眼的美味展露無疑!牛排切成合適入口的大小剛剛好,嶄露出迷人的咀嚼口感!饕客必點~好吃無誤!

奶油螃蟹.$980

熱氣蒸騰~香味四溢的奶油螃蟹鍋,霸氣的華麗上桌了!吃蟹好時節~此時正當〝食〞啊!整隻的大沙公豪氣地霸佔住鍋中.這鍋奶油螃蟹鍋~更威了!

先嚐沙公的美味~清甜的滋味自然不在話下!沙公的蟹膏展現著迷人的風采,雪白蟹肉的肉質甜美,口感柔潤,事先細心的敲碎了沙公的大螯蟹殼,品嚐的時候既輕鬆又愜意啊!

奶油螃蟹鍋的湯頭洋溢著奶油飄香,與月桂葉的獨特香氣,以洋蔥底熬湯的清新甜味瀰漫其中,僅以黑胡椒提味的湯頭~差一點點就喝光而來不及熬粥了!

萬眾矚目~沙公粥

美食在召喚~人間極品正是這一鍋的沙公粥了!沙公蟹膏與鮮甜美味精華盡在其中啊!幸好~奶油螃蟹上桌時,服務人員總是細心說明~先吃螃蟹,再留些湯底來熬粥喔!才未釀成憾事啊!是吧!沙公粥可好吃了,熬煮成粥的濃稠度恰恰好,厚實之中漾著沙公蟹膏的鮮美~美味讓人想念啊!

【川賀燒烤居酒屋】市民店.菜單.價位

美食在召喚~人間極品正是這一鍋的沙公粥了!沙公蟹膏與鮮甜美味精華盡在其中啊!安格斯黑牛肋眼牛排可是饕客必點!馬頭魚遇見明太子~讓味蕾驚豔!烤山藥~美味升級版創意料理!炭火燒烤的小羔羊排和鹽烤雞肉蔥串風味獨具!

三太子覓食去【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週一公休

【川賀燒烤居酒屋】市民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5號1樓

【川賀燒烤居酒屋】市民店電話:02-2577-7119

【川賀燒烤居酒屋】市民店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8:00~01:00

【川賀燒烤居酒屋】市民店大眾運輸: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原生園汆燙鍋】高雄火鍋吃到飽.湯頭迷人.戰鬥雞Q嫩好吃

【腳落幸福小舖】新竹.南瓜燉飯和德夫起司軟法雞腿排的美味

【佳風蜜冰淇淋】彰化美食.櫸木花粉與濃情巧克力的浪漫相遇

【粉紅爆甜點販賣機】公館美食.法式手作甜點.24小時販賣中

【Andy'z Cafe】高雄美食.美式鬆餅與香濃起司的搭配很迷人

【蘿勒輕食館】台中美食.辣醬義大利麵.迷人蘿勒青醬炸雞沙拉

【龍鳳東大門韓國料理】台南新營區美食.千頌伊的韓風醬燒炸雞

【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覓湯】台中豐原美食.覓湯火鍋美食庭園

【香檸貝克甜甜圈】台中美食.分享幸福的甜點.香檸貝克最經典

【三合屋壽司】台中日式料理推薦.想念海膽.松葉蟹膏的美味

【大間町丼和食屋】南投草屯平價日式料理.鮭魚親子丼飯好吃

【City Milk城市首選】台中中華夜市日新戲院旁的招牌木瓜牛奶

【蒸作吉食】台中逢甲美食.蒸氣料理.鮮嫩雞腿排紫米飯蒸好食

【豐原鮮湯包】台中隱藏版美食.豐原高商旁.好吃的小鮮肉湯包

【永大碳燒羊肉爐】汕頭沙茶火鍋.嘉義西區美食.手工沙茶美味

【頑者炙燒拉麵】台中深夜拉麵.黑豚雙肋拉麵.湯頭濃郁又迷人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世界大賽的冠軍麵包.台中只有這裡吃得到

【鼎陶蒸永春店】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黃金鯧魚澎湖冰卷蒸美味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新竹美食好吃蔬食.老爺車主題景觀餐廳

【幸福月光】台中大里美食.超級燒肉咬蛋吐司晨食夜食都能吃到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880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