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吽home炭火燒肉】竹北美食.高CP值燒肉.法式松露角切牛小排.韓式泡菜豬五花.日式招牌牛五花.海大蝦魔術現場秀
2016/11/12 00:27:29瀏覽14657|回應0|推薦27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新竹燒烤美食推薦&【吽home炭火燒肉】竹北美食.價位親民單點燒肉CP值超高!法式松露角切牛小排.韓式泡菜豬五花.日式招牌牛五花.海大蝦魔術現場秀!竹北光明商圈美食~高CP值燒肉!


竹北光明商圈美食!【吽home炭火燒肉】位於新竹縣立美術館旁的光明一路,店門前的路樹枝繁葉茂地攬住了陽光,差一點就遮蔽了視線!就是這裡~洋溢著藝術氣息的竹北燒肉店.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於新竹縣立美術館參觀畫展之餘,補充了精神糧食繼續吃美食,自然也不忘此行的目的就是要來嚐嚐好吃燒肉的美味囉!

【吽home炭火燒肉】以長廊型的設計,一邊是和式長方桌座位區,另一邊則是四人的方桌,中間的筆直走道與挑高的天花板,凝聚了細細品味美食的氛圍.悠閒而不著急!

在美術館旁的燒肉店~也是這樣的有氣質呢!瞧瞧~每一個菜單裡頭單點的燒肉,送上桌來的餐具瓷盤都很講究且深具著美感,延續著方才美術館裡的藝術氣息,吸引住豔子藤的視線!

高CP值燒肉~從視覺的美觀就已展開了!而美味~就更加的讓人期待了!

飲一口熱茶~美食燒烤饗宴,即將上演囉!燒肉沾醬呈現著蘋果味甜的滋味,與燒肉很搭配喔!佐以鮮切檸檬切片和蔥花,亦可另加蒜泥和辣椒,隨自己的喜好~開心吃燒肉!

招牌牛五花.$150

燒肉~好吃的秘訣!就在於~一點都急不得啊!烤盤上的牛五花需烤至出現肉汁了,才是動手翻面的好時機喔!也才能烤出美味來,主廚調味的牛五花帶著炭火燒肉的香氣,薄厚程度恰到好處,正好顯露出牛五花的鮮嫩和甜美的肉汁在口中縈繞.不需沾醬直接品嚐~表現精采!好吃!

招牌孜然羊五花.$130

羊五花肉的紋路很漂亮~對吧!光是看著就覺得燒烤後的羊五花一定很好吃呢!而與羊五花搭檔的則是擁有獨特風味的孜然口味!濃烈芳香的孜然與脂香味美的羊五花~各自精采卻又很合拍喔!孜然羊肉果真是最佳拍檔!

北海道干貝.$120

第一眼~還是被精緻的葉形器皿的擺盤給吸引了!賞心悅目!是吧!生食等級的北海道干貝,時間拿捏可就太重要了!等待主廚特調的柴魚湯汁滾了之後,再將干貝翻面,稍待一會兒就可以囉!微帶著蒜香提味的干貝不負眾望地透露出鮮甜的美味.嫩滑的口感~太討人喜歡了!

古香椒鹽松阪豬.$160

松阪豬是豬肉中的精華美味,那麼與之搭配的古香椒鹽絕對也非泛泛之輩了!飄揚著悠然的香氣~撲鼻而至!香味迷人,椒鹽的滋味恰到好處,融合得宜.洋溢著讓味蕾難忘的滋味!

大推!豔子藤很喜歡呢!松阪豬肉漾著Q香的嚼勁,微脆不硬易嚼的口感正是松阪豬的迷人之處,咀嚼中散發著肉汁香甜的滋味,襯著椒鹽的鹹香調味與香料的香味~妙不可言!

泡菜味豬五花.$130

韓式風味泡菜豬肉~帥氣登場!【吽home炭火燒肉】單點燒肉~這道好吃!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深深的覺得帶著油花的豬五花跟酸甜辣味的泡菜~味道和口感都超級搭的!

大口豪邁吃!整片大塊的香噴噴的五花肉烤好後,放上美味泡菜,入口時~既能感受豬五花的脂香味美之外,泡菜的酸甜辣味也在咀嚼時瀰漫其中!好好吃喔!

松露角切牛小排.$280

燒烤終極饗宴!品嚐了日式韓式的燒肉美味之後,隆重登場的自然是法式風味的松露角切牛小排!給味蕾又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喔!牛小排的鮮嫩汁多自然不在話下,角切的刀工更是畫龍點睛之用,而讓口感更升級加分了!

六面立體的角切牛小排外層烤得微微的焦香,咀嚼時,鮮嫩汁甜的牛小排與松露獨特風味和香氣~在口中相遇而融合在一起,顯露出迷人的風采!豔子藤很喜歡呢!

牛肉茶漬飯.$90

茶漬飯擁有著洋蔥的甜味在裡頭,鋪著牛肉片,嚐著嫩滑的口感,襯以海苔的香味,慢慢品味~湯汁味美的茶漬飯!

起司奶香雞腿肉.$120

以起司奶香盤為中心點,切塊雞腿肉在烤盤上圍成了同心圓,融化了的奶香起司拉出了長長的細絲~把起司控的心也給融化了!奶香起司濃郁而突出,脫穎而出的香氣瀰漫其中,而雞腿肉的燒烤滋味也不遑多讓的嶄露鋒芒!爾後的餘韻是最後關頭灑落提味的七味粉的香味,讓味蕾印象深刻啊!

香柚冰茶.$60

Home特調沙瓦.$150

柚子茶泛著柚香的香氣,酸甜滋味合宜,喝起來清新而爽口.特調沙瓦很炫麗!閃耀著七彩燈光的冰杯也很別緻!帶著檸檬的香味與氣泡的口感,特調沙瓦好喝喔!與燒烤美味都很速配呢!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海大蝦.$220

海大蝦華麗變身魔術現場秀!這道海大蝦是由術業有專攻的專業服務人員來桌邊幫忙烤的喔!並且讓人驚訝的是~依舊承襲著【吽home炭火燒肉】一貫的藝術風格,讓海大蝦華麗變身喔!

瞧瞧~變身後的海大蝦是不是太華麗了呀!現場秀~宛如一場魔術啊!側身烤、躺平烤、去蝦頭再剝蝦殼而且最後的美麗擺盤還呈現出心心相印的模樣!超酷!對吧!

這道海大蝦~拍照先!都快讓人捨不得吃了啦!即便是場華麗變身秀,讓大家驚呼連連!但肥美海大蝦的美味也是讓人稱讚不已呢!

海大蝦的蝦肉甜美,Q嫩之中帶著彈牙的口感,漾著鮮甜的滋味在其中!而蝦頭的滿滿蝦膏和蝦黃可也是極品美味呢!加了蝦頭的味噌湯似乎也轉身一變而成為厲害角色了喔!湯鮮味美!讓味蕾驚豔!

日式烤麻糬.$120

甜點時間!日式烤麻糬~吃燒肉,當然就得點一份烤麻糬作為完美句點了呀!是吧!沾醬很特別的是以鮮奶油取代了煉乳喔!厚切的烤麻糬,口感更佳!上下兩層烤成香脆的口感,夾層QQ香香的滋味,沾著鮮奶油和花生糖粉一塊吃~Q香甜美,很好吃呢!

竹北光明商圈美食~高CP值燒肉!法式松露角切牛小排~獨特風味和香氣在口中相遇!顯露出迷人的風采!韓式泡菜豬五花~豪邁大口吃!日式招牌牛五花帶著炭火燒肉的香氣,鮮嫩好吃!華麗變身海大蝦魔術現場秀!價位親民單點燒肉CP值超高!

三太子覓食去【吽home炭火燒肉】竹北美食.高CP值燒肉

【吽home炭火燒肉】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00號

【吽home炭火燒肉】電話:03-657-0710

【吽home炭火燒肉】營業時間:11:30~15:00晚餐17:00~23:00假日11:30~23:00

【吽home炭火燒肉】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台中全羊料理美食

【雲林北港好吃雞排】必吃科學麵脆皮大雞排.鮮嫩汁多小心燙口

【晨吉司漢肉蛋吐司溪湖員鹿店】早餐吃什麼?情有獨鍾肉排蛋吐司

【南投旅遊】桃米遠足桃米野餐.親子半日遊.金呱粿DIY手作餐盒

【兩千金釜燒飯】台中美食.生米煮成熟飯四兩撥千斤美味全吃到

【台中今晚打擂台】大阪國民美食串炸PK台灣全民最愛串燒大對決

【彰化僑俐瓷器】日本磁碗木盤超人氣.貴婦小資女逛到失心瘋

【台灣好行獅山線】北埔老街與南庄老街桂花巷.一日遊玩透透

【苗栗獅潭一日遊】老街觀魚步道鐘樓古道.泉明蠶業農場體驗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奶油螃蟹沙公精華粥.極品美味

【原生園汆燙鍋】高雄火鍋吃到飽.湯頭迷人.戰鬥雞Q嫩好吃

【腳落幸福小舖】新竹.南瓜燉飯和德夫起司軟法雞腿排的美味

【佳風蜜冰淇淋】彰化美食.櫸木花粉與濃情巧克力的浪漫相遇

【粉紅爆甜點販賣機】公館美食.法式手作甜點.24小時販賣中

【Andy'z Cafe】高雄美食.美式鬆餅與香濃起司的搭配很迷人

【蘿勒輕食館】台中美食.辣醬義大利麵.迷人蘿勒青醬炸雞沙拉

【龍鳳東大門韓國料理】台南新營區美食.千頌伊的韓風醬燒炸雞

【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覓湯】台中豐原美食.覓湯火鍋美食庭園

【香檸貝克甜甜圈】台中美食.分享幸福的甜點.香檸貝克最經典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133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