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美食小吃.原大墩店的傳承小菜炸豆腐.苦瓜湯大推.火雞肉飯和滷肉飯都好吃
2016/07/02 10:24:21瀏覽29299|回應2|推薦3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大里在地小吃&【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在地人推薦的銅板美食小吃.原大墩店的好吃火雞肉飯,延續老顧客的傳承祝福~必吃炸豆腐和涼拌小黃瓜!先苦後甘的苦瓜湯大推!海鮮海產的眾多小菜讓人左右為難每樣都想吃.火雞肉飯和滷肉飯各有仰慕者呢!


台中大里美食小吃!在地人推薦的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就位於中興路與仁化路口,華燈初上,三角窗店面顯得特別地引人注目!設計新穎的莊家火雞肉飯~專賣家鄉情的在地滋味!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的店面設計以橘紅色的熱情注入了熱力四射的活潑氣息,L型的小菜櫃與櫃檯的直條狀漸層色彩的設計,很有活力呢!

一眼望去~看不完的小菜.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擁有海鮮海產的多元眾多小菜,多到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左右為難~每樣都想吃的不知該選哪一道了!

小菜的價格是以盤子來區分,由20元、30元、50元不等,以及老闆私房隱藏版的料理就是以當令食材進貨的時價來呈現了.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是吧!

由原大墩店搬遷來此,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的門口有著石獅的門庭也很特別啊!是吧!有別於一般裝潢呈現出古色古香的氛圍.

玉蜀黍的農家設計,隨風搖曳的小風車陪伴著桂花樹,在純樸中又帶著現代風的鏡面玻璃裝飾,搭襯著木質桌椅的用餐環境.

中場不休息!想吃飯~就可以來!從早午餐的十點鐘延續到晚餐時間的八點半鐘,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的營業時間中場不休息!不怕錯過用餐時間就找不到地方來好好的吃飯啦!

火雞肉飯(小)

火雞肉飯的米飯軟硬剛剛好,鋪上火雞肉絲,火雞肉飯漾著雞油和古早味醬油的香味,入口時帶著油脂的滑嫩的滋味,一不小心就讓人忍不住的把整碗火雞肉飯吃光光了!

滷肉飯(小)

好吃的滷肉飯~豔子藤下回來還要再點的菜單之一!有著豐腴的肥肉吃來油而不膩,而細嫩的瘦肉則搭配得宜,滷汁拌飯~特別好吃!這一碗滷肉飯~豔子藤自己完食了!

火雞肉盤

雞胸肉吃起來鮮嫩而不柴,細細品味~能在咀嚼時於口中散發著火雞肉的肉汁,甜美的滋味在其中,而火雞腿肉則較具有Q彈的口感,各有所好,也是豔子藤的必點菜單之一啦!

涼拌竹筍

麻竹筍口感爽脆,帶著細緻的纖維卻可口好吃,絲毫不見苦澀味,取而代之的是入口咀嚼時的竹筍的鮮甜滋味.佐以沙拉美乃滋,正是涼夏的開胃小菜啊!

炸豆腐

原大墩店的人氣王!炸豆腐延續著舊店的傳承幸福美味,外酥內嫩的炸豆腐佐以古早味的醬油,綴以蒜泥來提味,來自媽媽的味道~酥酥香香的口感極佳.愛吃豆腐就點這道!必點!

涼拌小黃瓜

家常小菜的涼拌小黃瓜~卻是豔子藤很喜歡的一道小菜喔!入味好吃的涼拌小黃瓜以蒜香提味,伴著清脆的口感以及咀嚼時的幸福感,涼拌的酸甜滋味恰恰好吃!

炸茄子

豔家爺爺的最愛!光是看著~就被茄子的艷紫色的光澤顏色給吸引住目光了.是吧!油炸茄子的美味祕訣就在這兒呢!既能嚐到茄子的軟嫩美味,同時又能兼具視覺的美觀,淋上特製醬汁~好吃!招牌茄子果真是名不虛傳啊!就連一向不愛茄子的豔子藤都覺得好吃呢!

海蜇皮

今夏的清爽小菜,海蜇皮與榨菜的鹹香滋味,搭配紅蘿蔔與小黃瓜的清脆口感,還蠻下飯的喔!

苦瓜湯

大推!苦盡甘來的苦瓜湯~怎能不吃呢!是吧!先吃苦瓜散發出的清新苦味,再嚐苦瓜湯中鳳梨豆鼓蔭瓜與丁香小魚乾一塊兒煮出的甘甜滋味,苦盡甘來的好味道~豔子藤超喜歡的!

味噌湯

來到莊家火雞肉飯似乎就非得要點一碗味噌湯才肯罷休啊!是吧!以柴魚高湯為基底,撒上蔥花的味噌豆腐湯嚐起來~香濃中帶著甘甜味,滋味很討人喜歡喔!

竹筍湯

以火雞大骨來熬湯,襯出竹鮮甜美味,古早味的湯頭泛著筍香,竹筍嚐起來既帶著微脆的口感又無苦澀味道,喜歡竹筍的豔子藤也喜歡這道.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美食小吃.菜單.價位

台中大里在地人推薦的美食小吃.中場不休息!原大墩店的好吃火雞肉飯,苦盡甘來的苦瓜湯!延續老顧客的傳承祝福~必吃炸豆腐和涼拌小黃瓜!小菜眾多每樣都想吃!火雞肉飯和滷肉飯各有仰慕者呢!

三太子覓食去【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美食小吃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301號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電話:04-2496-6511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營業時間:10:00~20:30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Ma.Juice白乾這兒飲】台中極品白甘蔗三兄弟.美人玫瑰這兒飲

【BOSS咖啡鬆餅工坊】新竹東區美食.東門圓環咖啡與美味鬆餅

【LEWAY樂の本味飲料店】嘉義美食.大甲芋頭遇台東初鹿鮮乳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新竹旅遊住宿】新苑庭園大飯店.騎UBike遊新竹.吃新竹美食

【柒串燒屋】食尚玩家推薦平價美味燒烤.和風焦糖串燒口味迷人

【福田屋咖哩】日式漢堡排豪邁大口吃.製作成自己喜歡的咖哩飯

【熊二咖哩】中華路美食.豪邁大份量咖哩飯.美式運動風小酒館

【七美海鮮餐廳】台中烏日美食.白灼蝦.豆腐煲.超值五菜一湯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嘉義平價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吮指回味

【川筵活蟹海鮮料理】鱈場蟹饗宴.竹北美食.炙烤蟹腳最美味

【響雞】台中美食.脆皮烤雞.台式轟炸機.來自鄉村的古早味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台北一日旅行.台灣伴手禮一日遊

【清水鵝肉大王】五十年老店.想念鵝肉鮮甜.米血紅醬深得我心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香酥鴨.阿嬤菜頭粿.經典台菜風華再現

【大祥海鮮屋】經典客家盆菜.梅干扣肉與魚脯燜豆腐好吃又下飯

【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好吃日式燒烤.老店雙人套餐炭火烤肉趴

【小江南餐廳】古早味燜鴨.干貝上湯.元寶東坡肉.大廚私房菜

【方塊土司】嘉義伴手禮.網路超夯名店.日銷千顆.晚來吃不到

【大燉煌鍋物琉璃燒】台中美食.燉中之最干貝上湯.琉璃燒桌邊秀

【大盛居日韓食堂】嘉義美食平價超值套餐.日式洋食遇上韓流美食

【公館泰式料理】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台大商圈美食平價泰國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4355479

 回應文章

^小雪^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08 15:12
好看又好吃
gucci包包
nike air max

天楓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8 21:06
很好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 Air max
adidas origi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