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Juice白乾這兒飲】當白甘蔗遇見鮮檸檬.夏天清涼暢飲.古早味梅汁生津好喝.台中西區飲料.美人玫瑰這兒飲
2016/06/30 20:42:15瀏覽5781|回應1|推薦2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西區飲料店&【Ma.Juice白乾這兒飲】白甘蔗三兄弟~極品風味各有巧妙不同!盛夏的新鮮果汁!當白甘蔗的清甜遇見鮮檸檬的香氣~清涼暢飲!愛媽的新鮮果汁!美人玫瑰這兒飲!古早味梅汁生津好喝!艾媽與三個小鮮肉的店~發現虎咬豬!招牌刈包好吃耶!


艾媽的新鮮果汁~白甘蔗汁在這兒!艾媽與三個小鮮肉的店位於台中西區的中美街,鄰近公益路口,橫豎都愛迷路的豔子藤仰頭一望看見的正是316刈包虎咬豬的店面,一時之間還以為走錯了呢!艾媽的新鮮果汁預備備開賣之後,拉上紅布條就更加顯目了!

來自台灣寶島南投縣的白甘蔗,清洗鮮榨之後,以低溫冷藏且產地直送.以白甘蔗傳統的純正味道加上了新鮮果汁,盛夏清涼飲品!白甘蔗三兄弟~滋味很讓味蕾期待呢!

白甘蔗三兄弟~極品風味各有巧妙不同!白乾這兒飲~展現著原味的蔗甜和蔗香!檸檬這兒飲~遇見檸檬的酸甜滋味表現精采!與百香果的相遇~果香甜味瀰漫其中!

白乾這兒飲.$45

白甘蔗汁以原始翠綠色的原色,呈現了動人的色澤,鮮榨之後,低溫冷藏即刻產地直送.白甘蔗汁嚐起來擁有了白甘蔗的甜味與蔗香縈繞其中,略甜的滋味來自於白甘蔗榨汁的原味.就喝純粹的美味!

百香這兒飲.$45

百香果汁與白甘蔗汁的精采對手戲!濃郁香醇的百香原汁,以濃厚的香甜酸香率先脫穎而出,然而白甘蔗汁的醇厚滋味也是不遑多讓的緊追在後!清甜蔗香彼此相互呼應,而愈加讓味蕾印象深刻啊!

檸檬這兒飲.$45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喜歡檸檬這兒飲!盛夏的新鮮果汁!當白甘蔗的清甜與鮮檸檬的香氣~就在這兒相遇!白甘蔗甜剛剛好,檸檬酸香恰恰好,惹人愛的酸酸甜甜的滋味,迷人而討人喜歡!好喝!

花茶這兒飲.$40

美人玫瑰這兒飲!多麼美麗的玫瑰花茶啊!光是瞧著~就很吸引人了!是吧!新鮮的玫瑰花瓣來自南投埔里小鎮的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花茶散發著自然的花香茶味,玫瑰香的迷人風味如沐春風,喉韻柔和的玫瑰茶也很深得我心啊!

茶米這兒飲.$40

茶湯顏色迷人,冷泡茶的茶香~嚐起來就是豔家爺爺會喜歡的味道啊!以杉林溪的高山茶葉製成的茶米這兒飲,漾著迷人的茶香,茶味不澀,清新而餘韻繚繞.

蘆薈這兒飲.$55

精選自雪莉太康有機農場的蘆薈飲~這回沒嚐到.徒留遺憾是為了下次更美好的相遇!下回再試試!

梅汁這兒飲.$50

古早味釀製的梅汁~果真透心涼啊!望梅生津!漂浮於瓶口的是紫蘇葉,而瓶底則有拍裂古法釀造的醃漬脆梅在其中,口感清脆而好吃.酸中帶甜的滋味~冰的好,冰冰涼涼的更好喝了!

涼茶這兒飲.$45

這兒飲的涼茶~少了一分的苦味卻多了一分的甘味.黑褐色的涼茶盛裝在可愛的瓶子裡,愛心圖案的貼紙設計多了一份的活潑氣息.甘中帶苦的涼茶~清新而爽口!

招牌刈包($35)難怪乎是316刈包虎咬豬的人氣王啊!Q皮的刈包熱呼呼~搭配薄片五花肉於肥與瘦肉之間的迷人滋味,佐以香甜的花生細碎與糖粉,襯著酸菜的酸甜脆口感,很討人喜歡喔!白甘蔗極品三兄弟和這兒飲新鮮果汁系列搭配刈包,打卡省五元喔!

【MA.Juice白乾這兒飲】菜單.價位

盛夏的新鮮果汁!當白甘蔗的清甜遇見鮮檸檬的香氣~清涼暢快!古早味脆梅湯生津好喝!愛媽的美人玫瑰這兒飲!艾媽與三個小鮮肉的店~發現虎咬豬的招牌刈包好吃耶!台中西區飲料店~白甘蔗三兄弟的極品風味,美味巧妙各有不同!

三太子覓食去【Ma.Juice白乾這兒飲】台中西區飲料店.週日公休

【Ma.Juice白乾這兒飲】住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16號

【Ma.Juice白乾這兒飲】電話:0965-131013.04-2301-2135

【Ma.Juice白乾這兒飲】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00及17:00~20:00

【Ma.Juice白乾這兒飲】路邊停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OSS咖啡鬆餅工坊】新竹東區美食.東門圓環咖啡與美味鬆餅

【LEWAY樂の本味飲料店】嘉義美食.大甲芋頭遇台東初鹿鮮乳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新竹旅遊住宿】新苑庭園大飯店.騎UBike遊新竹.吃新竹美食

【柒串燒屋】食尚玩家推薦平價美味燒烤.和風焦糖串燒口味迷人

【福田屋咖哩】日式漢堡排豪邁大口吃.製作成自己喜歡的咖哩飯

【熊二咖哩】中華路美食.豪邁大份量咖哩飯.美式運動風小酒館

【七美海鮮餐廳】台中烏日美食.白灼蝦.豆腐煲.超值五菜一湯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嘉義平價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吮指回味

【川筵活蟹海鮮料理】鱈場蟹饗宴.竹北美食.炙烤蟹腳最美味

【響雞】台中美食.脆皮烤雞.台式轟炸機.來自鄉村的古早味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台北一日旅行.台灣伴手禮一日遊

【清水鵝肉大王】五十年老店.想念鵝肉鮮甜.米血紅醬深得我心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香酥鴨.阿嬤菜頭粿.經典台菜風華再現

【大祥海鮮屋】經典客家盆菜.梅干扣肉與魚脯燜豆腐好吃又下飯

【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好吃日式燒烤.老店雙人套餐炭火烤肉趴

【小江南餐廳】古早味燜鴨.干貝上湯.元寶東坡肉.大廚私房菜

【方塊土司】嘉義伴手禮.網路超夯名店.日銷千顆.晚來吃不到

【大燉煌鍋物琉璃燒】台中美食.燉中之最干貝上湯.琉璃燒桌邊秀

【大盛居日韓食堂】嘉義美食平價超值套餐.日式洋食遇上韓流美食

【霸道啤酒屋】新竹東區美食.霸味口水雞香辣好吃.鹹蛋苦瓜必點

【公館泰式料理】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台大商圈美食平價泰國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4138317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1 00:47
看起來好好喝,這包裝我喜歡,謝謝分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