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WAY天然手作飲品店】嘉義西區美食.台中大甲芋頭遇見台東初鹿鮮乳.仙奶芋珍珠飲料中的甜品
2016/06/27 09:13:01瀏覽11918|回應0|推薦3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嘉義西區飲料店&【嘉義LEWAY樂の本味飲料店】嘉義西區美食.當台中大甲芋頭遇見台東初鹿鮮乳!飲料中的甜品~仙奶芋珍珠!葡萄柚蜜綠~柚香清新!柳橙綠茶~烤糖風味迷人層次分明!古早味冬瓜茶與鮮奶界的LV~美味出乎意料!


豔子藤一行人的嘉義美食之旅,午餐吃得飽飽之後,再來杯飲料是最恰當不過的了!LEWAY樂の本味天然手作飲品店的嘉義仁愛店,就位於垂楊路與仁愛路口.停車還蠻方便的.

最先映入眼簾的是台東初鹿牧場的百分百純鮮乳的大型立體紙盒招牌,特別的吸引了豔子藤的目光!還有豔家爺爺超愛的飯後一杯台灣好茶的冷泡茶,此時此刻,清涼暢快的阿里山初露茶~正當時.

嘉義西區飲料店!抬頭一望~手作飲品的品項選擇還蠻多的耶!從原味茶、鮮果茶、手作特調、高山茶韻和季節限定、還有號稱是飲品中的甜點初鹿牧場鮮奶系列,而必吃的仙奶芋珍珠更是招牌飲品!白玉珍珠還蠻特別的耶!是吧!

嘉義LEWAY樂の本味天然手作飲品店的電視正播放著~年代發現新台灣的節目專訪.說明天然手作飲品的三大堅持!全系列飲品不含防腐劑,不加人工香料,不使用濃縮果汁的品牌堅持.還有茶葉的產地證明是來自台灣的本土好茶!採訪影片在這裡  https://youtu.be/grfDJe3yVxc

仙奶芋珍珠.$55

飲料中的甜品~仙奶芋珍珠!很豐盛的一杯飲品~每一口都像是尋寶遊戲!讓味蕾擁有驚喜的感覺,這一杯很有滿足的飽足感喔!

當台中大甲芋頭遇見台東初鹿鮮乳!大甲芋頭熬煮成芋泥,口感綿柔細緻而好吃,加上了Q滑的仙草凍及香Q的白玉珍珠,帶著咀嚼時的嚼勁,再倒滿了整杯的初鹿牧場的鮮乳,甜度剛好,幸福滿分!

冬瓜鮮奶.$50

古早味冬瓜茶與鮮奶界的LV的相遇~美味出乎意料!以紙杯盛裝的冬瓜鮮奶雖然走低調路線,卻是當日的大驚喜喔!冬瓜塊熬煮成純粹的古早味冬瓜茶,加上了初鹿牧場鮮奶香醇的乳香,原來冬瓜茶與鮮乳這般速配啊!對味好喝~豔子藤超喜歡的!

阿里山初露茶.$55

高山茶韻~迷人!以台灣產地的茶葉製成茶包放置瓶中,冷泡茶的風味清新而入喉溫潤,茶味宜人,很合適熱情的夏天啊!900容量暢快過癮!還可以回沖一次呢!

葡萄柚蜜綠.$60

入口時,鮮榨葡萄柚汁酸酸甜甜的滋味~最先讓味蕾知道!繼之而來的是蜂蜜的風味,而後才是綠茶香的餘韻飄香.這杯葡萄柚蜜綠以純龍眼蜜來添加風味,互不搶戲的小秘密是來自於微微的蔗糖香氣調和出的好味道,柚香迷人,甜度恰恰好的討人喜歡!

QQ水果茶.$55

鮮果茶系列的QQ水果茶也是人氣飲品喔!以各有千秋的三種鮮果汁柳橙汁、檸檬汁、百香果汁,融入了綠茶的清香,協調的滋味~口味極佳.而呈現出酸酸甜甜的自然風味.再加入了QQ二寶~愛玉與白玉珍珠的雙重QQ口感.難怪乎能成為人氣飲品呢!

柳橙綠茶.$45

新鮮的柳橙汁與綠茶在轉角相遇!烤糖的風味融入其中,正是飲品好喝的關鍵喔!烤糖是以二號砂糖和黑糖熬煮成的古早味,芳香氣味獨特而迷人,甜甜的烤糖帶著香氣,完美調和了綠茶香與柳橙味.柳橙綠茶喝起來既合拍又層次分明!

北海道札幌奇塔里旭生乳卷蛋糕.一片裝.$65

好吃的下午茶甜點來了!來自北海道札幌奇塔里旭生乳卷蛋糕,有原味及芋頭和抹茶三種口味,低溫冷凍的甜點蛋糕,稍微退冰之後是最好吃的了!蛋糕口感綿滑柔細,原味的生乳卷蛋糕香味迷人,吃起來最是過癮!芋頭口味加入大甲芋頭的芋香而別有風味!抹茶控的最愛~抹茶香濃而不澀,與綿柔蛋糕一起入口恰是好吃!

【嘉義LEWAY樂の本味天然手作飲品店】菜單.價位

嘉義西區飲料店!飲料中的甜品~仙奶芋珍珠!當台中大甲芋頭遇見台東初鹿鮮乳!每一口都像是尋寶遊戲!柳橙綠茶~烤糖風味迷人層次分明!葡萄柚蜜綠~柚香清新!古早味冬瓜茶與鮮奶界LV的美味出乎意料!原味的生乳卷蛋糕香味迷人,吃起來最是過癮!

三太子覓食去【嘉義LEWAY樂の本味天然手作飲品店】嘉義西區美食飲料店

【嘉義LEWAY樂の本味天然手作飲品店】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378號

【嘉義LEWAY樂の本味天然手作飲品店】電話:05-216-7766

【嘉義LEWAY樂の本味天然手作飲品店】營業時間:10:00~21:30

【嘉義LEWAY樂の本味天然手作飲品店】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新竹旅遊住宿】新苑庭園大飯店.騎UBike遊新竹.吃新竹美食

【柒串燒屋】食尚玩家推薦平價美味燒烤.和風焦糖串燒口味迷人

【福田屋咖哩】嶺東店.日式漢堡排豪邁大口吃.台中好吃咖哩飯

【熊二咖哩】中華路美食.豪邁大份量咖哩飯.美式運動風小酒館

【完食鍋物】台中鍋物.風味牛奶起司涮涮鍋.巨大文蛤鮮味十足

【薌元傳仟里嘉義火雞肉飯】新竹美食.火雞肉飯.道地的家鄉味

【七美海鮮餐廳】台中烏日美食.白灼蝦.豆腐煲.超值五菜一湯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嘉義平價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吮指回味

【川筵活蟹海鮮料理】鱈場蟹饗宴.竹北美食.炙烤蟹腳最美味

【響雞】台中美食.脆皮烤雞.台式轟炸機.來自鄉村的古早味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台北一日旅行.台灣伴手禮一日遊

【清水鵝肉大王】五十年老店.想念鵝肉鮮甜.米血紅醬深得我心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香酥鴨.阿嬤菜頭粿.經典台菜風華再現

【大祥海鮮屋】經典客家盆菜.梅干扣肉與魚脯燜豆腐好吃又下飯

【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好吃日式燒烤.老店雙人套餐炭火烤肉趴

【西湖市場熱壓吐司】珍珠奶茶遇見熱壓珠寶盒.美味妙不可言

【大燉煌鍋物琉璃燒】台中美食.燉中之最干貝上湯.琉璃燒桌邊秀

【霸道啤酒屋】新竹東區美食.霸味口水雞香辣好吃.鹹蛋苦瓜必點

【埔里渡假168旅棧】南投旅遊住宿.電梯與無障礙空間的溫馨民宿

【超級星懷舊音樂餐廳】台中聽歌餐廳.聽演唱會吃古早味創意料理

【娂豆自家烘焙精品咖啡】新店區公所咖啡屋.純粹愛上咖啡的時間

【公館泰式料理】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台大商圈美食平價泰國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194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