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晚來吃不到.煙香魔爪滋味妙不可言
2016/01/02 14:41:05瀏覽9716|回應1|推薦2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大里牛肉麵推薦】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魔力南瓜乳酪的魅力讓人無法抵擋啊!綿密香甜的栗子南瓜乳酪限量供應.晚來吃不到!四川麻辣冷湯雞,麻辣三溫暖的滋味讓味蕾驚豔!煙香魔爪~妙不可言!


台中大里的好吃牛肉麵!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口袋愛店之一,南瓜牛肉麵和碳烤牛肉麵的美味當仁不讓的席捲了饕客的胃!這回去的時候,赫然發現炒菜大衛牛肉麵店竟然賣起甜點了!限量供應的南瓜乳酪太搶手,晚來了~還吃不到呢!

南瓜奶酪.$120

牛肉麵店也賣甜點?這就厲害了!對吧!台中大里炒菜大衛牛肉麵店的神奇甜點~南瓜乳酪!就像是擁有了魔法魅力的甜點,讓豔子藤一吃就愛上囉!手工製作限量供應,太晚來還真吃不到的!鵝黃與雪白的華麗甜點~魔力南瓜乳酪的魅力誰能抵擋得住啊!是吧!

以栗子南瓜的綿密口感和果肉的天然香甜,早已擄獲了饕客的一片丹心,更遑論乳酪的香濃奶香和入口滑順的口感,帶著如沐春風的自然微甜的美味.清甜不膩,南瓜與乳酪的絕妙搭配,就這樣完全征服了真愛甜點的心啊!

麻辣冷湯雞.$200

麻辣冷湯雞~太討人喜歡了!瞧這紅通通的冷湯~既麻又辣!師出四川的麻辣冷湯可非浪得虛名喔!入口時唇與喉的辣勁,可是不容小覷啊!先不說這冷湯的滋味有多奇特,單是品嚐了雞肉串的美味,還沒吃完豔子藤就想加點了!

雞肉串的雞肉切成合適入口的大小串成一串,沾著麻辣冷湯汁入口時,在口中縱橫的麻辣是率先脫穎而出的展現出勁道來,咀嚼後,卻說也奇怪的怎樣也無法掩蓋住白切雞肉的香甜鮮嫩,瞬間消失的辣度僅餘雞肉的滋味,讓味蕾感受著獨特的風味!爾後~再現排山倒海的辣勁重新席捲而來,彷若三溫暖的滋味妙不可言!

麻辣冷湯雞要說是牛肉麵店的小菜,可也有些委屈了!辣香驚豔!麻香俱足!除了雞肉串的味道讓人想念之外,雞胗的美味也值得一提,口感介於軟熟與扎實之間,咀嚼起來毫不費勁卻又有著嚼勁,沾著冷湯的麻辣味兒~自是非凡!

除此之外,麻辣冷湯雞之中還瞧見了雞冠,就更加讓人好奇了!也充滿了創意啊!但是美食總是出乎意料之外,才是最叫人感覺到驚喜的,對吧!

從未對雞冠特別關注的豔子藤~竟也直呼好吃呢!雞冠的Q彈口感竟與麻辣湯汁如此十分的對味!冷湯汁中的蔬菜可不僅只是配色之用,綠花椰菜與大黃瓜也很搭襯冷湯麻辣的味道喔!

櫥窗小菜系列也是很有人氣的呢!水嫩干絲、油燜苦瓜、黑白吾嚐、黃金泡菜、溏心蛋、那個豆腐、涼拌粉肝、煙燻豬頭皮和茄汁秋刀魚~等等,還有出其不意的大衛師傅特製小菜也都很精彩!

酸菜、不剝皮辣椒、辣椒醬之外,還自釀豆瓣醬,豬油牛油自己炸,水餃與麵疙瘩自己做,炒菜大衛牛肉麵店連醬油都自己釀!

清燉軟骨麵.$120

清燉的湯頭貌似以清新風格呈現,卻在入口時讓味蕾嚐到了厚厚實實的滋味,依然清新而不膩.卻多了一重的豐厚口感,來自於長時間燉煮的湯頭之中.

軟骨燉煮得軟而不爛,瘦而不柴,肥而不膩,專屬於軟骨的肉香與肉汁皆能於咀嚼之時脫穎而出,軟骨肉質口感柔嫩好吃!

搭襯的麵條是細麵,清燉與細麵的搭檔可是最恰當不過的了!細麵剛巧的吸附著清新爽口的湯汁,軟中帶Q的麵條口感~恰恰好!

煙香魔爪.$150

煙香魔爪果真是名不虛傳啊!魅力十足!煙香的料理手法完全顯現了豬肋排的迷人風采!煙燻微烤的好吃關鍵~大衛師傅沒肯多說.但是能讓肋排的骨肉分離的如此自在,精準的功夫自然不在話下了!

貼心地切開來的肋排~可以就這樣悠閒地輕鬆的品嚐著.撲鼻而來的香味,讓人多了一些的期待!細細品味豬肋排帶著油脂的骨邊肉的美味,肉質鮮嫩,抿嘴之際,脂香迷人的精采,是道會讓味蕾想念的料理美食.

豬肋排的骨頭與肉質還非得有一定的火侯功夫,才能使得骨肉分離得如此的徹底與淋漓盡致.吮指回味的暢快滋味~豬肋排的鮮美肉汁與柔嫩肉排襯著入口時煙燻的香味,淋上檸檬汁提味,憑添了另一重的清新香氣.甚是好吃!

【炒菜大衛牛肉麵】菜單.價格

牛肉麵店的神奇甜點!南瓜乳酪的魔力讓人無法抵擋啊!綿密香甜的栗子南瓜乳酪限量供應.晚來當然吃不到!紅通通的四川麻辣冷湯雞~麻辣三溫暖的滋味讓味蕾驚豔!妙不可言!煙香魔爪吮指回味的暢快滋味實是名不虛傳!

三太子覓食去【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南瓜乳酪限量供應

【炒菜大衛牛肉麵】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立元路27號

【炒菜大衛牛肉麵】電話:04-2275-5147

【炒菜大衛牛肉麵】營業時間:11:00~20:00(週四公休)

【炒菜大衛牛肉麵】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南旅遊住宿】彩虹島.早餐吃台南在地小吃.騎單車遊逛府城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正興延平公寓】台南旅遊住宿.府城老宅的美式工業風格民宿

【茂爸的麵】台南在地小吃.台南鴨母寮市場美食.乾意麵香Q好吃

【法樂祺糕點】法國麵包師傅的糕點店.國王餅的由來.誰來當國王?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綠大地景觀咖啡館】草泥馬好萌.新社美景中的秘境.豚骨乳酪鍋好吃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找尋隱藏版泰迪熊.臺中公園中區舊城區

【Malt Share咖啡餐酒館】馬祖淡菜.好吃肥美正是好時節佐酒開胃菜

【清境茲心園山莊】湖光山色.落日餘暉.雲霧飄渺.美景悠閒的假期

【CAS台灣優良水產品工廠】鑫溶實業黑金烏魚子.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豐原客林Cream Farfalla義大利餐廳】火車站美食燒烤嫩丁骨豬排

【中科義大利麵披薩.米蘭街義式小館】乾煎鱸魚海膽魚卵燉飯好吃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部落格【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41515485

 回應文章

余建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2 20:23
謝謝子藤大力推荐。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6-01-03 13:01 回覆:

至理名言~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

子藤太喜歡南瓜乳酪和麻辣冷湯雞了~

謝謝大衛~不斷地帶給我們來自美食的驚喜和驚嘆!

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