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ainbow Island B&B】台南旅遊住宿.彩虹島民宿.台南火車站附近住宿.早餐吃台南在地小吃.騎單車遊逛府城
2015/12/29 07:20:31瀏覽4383|回應0|推薦23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臺南旅遊【台南火車站附近住宿】台南旅遊住宿.彩虹島民宿.鄰近台南火車站附近走路就可以到達的住宿地點.早餐提供的餐卷可以尋訪鴨母寮傳統市場台南在地小吃.還可以借騎腳踏車遊逛台南府城!輕鬆愜意~旅遊去!


台南的在地小吃美食和古蹟景點旅遊~深深吸引著旅人的步伐!豔子藤安排的兩天一夜小旅行~搭乘著火車迫不急待地出發囉!揹起行囊~來去台南!

預定的旅遊住宿地點距離台南火車站~很近!位於台南市北區成功路大觀亭附近的彩虹島民宿,走路就能到達囉!門前的異國風情畫作洋溢著浪漫的氛圍.黃色與藍色的對比顏色鮮豔,厚實的木門須以感應門卡才能進入喔!

沿著長形的樓梯,一層樓只有一間房,彩虹島的二人房型蠻寬敞的.不會過於擁擠的擺設,把空間留給旅人的用心佈置,視覺上是很舒適的!

白色的牆面素雅而別緻,L型的掛衣架在牆角,正中央白牆上的造型時鐘以12月份的繪畫相框,憑添幾許文藝氣息.留白的設計概念是很棒的想法,更貼近旅遊就該是愜意而悠閒的!是吧!

牆上的電視高度恰恰好是躺在床上的視線可以直視的前方.冰箱裡有礦泉水,空間正好可以為遊逛台南府城小吃的美食之旅而預做準備.台南好吃的美食地圖真是不勝枚舉!

提供免費的單車出借真是太棒了!入住後就可以安排時間借騎民宿的腳踏車,騎著單車慢慢逛台南市區的沿途風景,可是旅遊的好安排.對吧!

木製桌面的書桌也兼具了化妝台的功能,照明檯燈與小鏡子都齊備了.亮點是~還很貼心的繪製了台南非吃不可的美食小吃地圖,豔子藤覺得可以隨身攜帶的美食地圖太受用了!

坐在橄欖綠色的絨布沙發座椅稍作休息,是很愜意又舒服的!坐下來~都快捨不得起身去逛街了!智慧型檯燈在大床鋪的旁邊剛好合適於睡前閱讀的燈光.

昏黃的電扇形燈飾散發著復古的慵懶,不疾不徐,旅行就該這樣慢慢玩!

雙人床的大床鋪和舒適的床墊和枕頭,睡起來蠻舒服的,對於豔子藤來說~能一覺到天亮,儲備隔天旅遊的能量是很重要的!

小巧的浴室空間以浴簾隔開,雖不大卻在使用者的設計上還蠻貼心的.使用了上山採藥的盥洗用品,對於女生來說~放置衣服的架子就是必備的了!

這家民宿的早餐也很有創意!提供的是50元的早餐劵,可以選擇到隔壁的美而美吃西式早餐,也可以到附近的傳統市場跟著台南在地人排隊吃早餐!預約一緒二老宅餐廳悠閒吃早午餐則有70元的抵用劵也蠻不錯的耶!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難以抵擋台南在地小吃的誘惑力!只好忍痛割愛將一緒二的老宅餐廳列為下一趟台南之旅的美食地圖行程囉!古早味魚丸湯也在附近走路可以到達的距離,早晨八點不到的早餐時間可是滿座要排隊的喔!豔子藤點了滷肉飯和綜合魚丸湯~台南小吃果真好吃!

另一家茂爸的麵也是鴨母寮傳統市場的美食名攤!乾意麵淋上滷肉汁香氣迷人.彈牙的福州丸一口咬下時爆漿噴汁~小心燙口!非吃不可!

來去台南~住一晚!鄰近台南火車站附近走路就可以到達的住宿地點.早餐尋訪鴨母寮傳統市場台南在地小吃!騎腳踏車遊逛台南府城!輕鬆愜意~旅遊去!

三太子睡【Rainbow Island B&B】台南旅遊住宿.彩虹島民宿

【Rainbow Island B&B】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94號大觀亭附近

【Rainbow Island B&B】電話:0982-050400

【Rainbow Island B&B】: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Island60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茂爸的麵】台南在地小吃.台南鴨母寮市場美食.乾意麵香Q好吃

【法樂祺糕點】法國麵包師傅的糕點店.國王餅的由來.誰來當國王?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綠大地景觀咖啡館】草泥馬好萌.新社美景中的秘境.豚骨乳酪鍋好吃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找尋隱藏版泰迪熊.臺中公園中區舊城區

【Malt Share咖啡餐酒館】馬祖淡菜.好吃肥美正是好時節佐酒開胃菜

【清境茲心園山莊】湖光山色.落日餘暉.雲霧飄渺.美景悠閒的假期

【CAS台灣優良水產品工廠】鑫溶實業黑金烏魚子.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豐原客林Cream Farfalla義大利餐廳】火車站美食燒烤嫩丁骨豬排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部落格【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4077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