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原木森林迷宮.豔子藤旅遊地圖
2015/04/24 15:31:14瀏覽78752|回應2|推薦62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臺中旅遊&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台中太平秋紅谷.原始森林迷宮綠意盎然!台中太平的美麗公園,萬坪綠地草木扶疏,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大森林公園!台中綠色城市,好山好水好好玩!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坪林營區活化再生,原始森林休憩區保留了營區的原生老樹.

在地人文的自然景觀!台中旅遊新亮點!

台中太平秋紅谷!先睹為快!充滿魅力的森林公園,一睹美麗風采!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地址位於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

國軍803醫院的斜對面,市區開車經由中山路二段路過中山市場,巷口指標右轉進來,

別有洞天的台中坪林森林公園是台中太平區的新亮點!

原為國軍坪林營區的台中坪林森林公園,占地11.7公頃.幅員遼闊!

打造台中綠色城市,好山好水好好玩!台中旅遊又多了一處新景點.

海綿城市!台中坪林森林公園兼具了生態、滯洪、景觀休憩的多重功能.

廣闊的綠地~微風拂面,沿著環湖步道漫步,好不愜意!

景觀生態池!

波光粼粼的生態池,泛起無限綠意!

環繞著環湖步道的花花草草,景觀生態池的魅力用鏡頭捕捉那一抹美麗!

親水平台!遠觀!近看!貼近親水平台的自然風貌!

原生樹木之外,新植了500株的喬木和水生植栽,

芒果樹、緋寒櫻、落羽松、黃花風鈴木,一年四季綻放美麗風采,美不勝收!

生態景觀池的木棧道!

蜿蜒其中!穿越之間!縱使沒有藍天相伴,依舊想留住的好風景!

原始森林的休憩區,老營區活化重生!留住~這一片綠地!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保留了六百多棵榕樹、樟樹、芒果樹的原生樹木.

林木蓊鬱,綠蔭遮天!涼爽極了!

在地風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的原生樹木得以保留下來,真是太美好了!

戶外展演廣場!

在台中坪林森林公園建設了大型的戶外展演的廣場.

立於同心圓的中央,建築物主體似有展翅高飛的意象呈現!

階梯看台!

大型的場地,擁有1200席的階梯座位!

觀景平台!居高臨下,遠挑景觀生態池,近看戶外展演廣場.

兒童遊戲區!小朋友的最愛!鐵定玩得樂不思蜀!是吧!

森林迷宮!綠葉蔽天,走在台中坪林森林公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是舒服的!

與山對話!遠山近樹,相映成趣!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全區導覽圖

由太平區中山路二段轉進迎賓大道,就可以找停車格停車了.

再往前開,也能停在生態停車場.

圍繞著台中坪林森林公園的環場園道,分別規劃了人行道和自行車道.

原始森林休憩區!

與老樹共存的台中坪林森林公園,特別有人情味!

與山和樹的對話!如沐春風!廣闊的綠野草坪,讓人心曠神怡!

臺中旅遊新景點.太平秋紅谷.在地人文的自然景觀!

台中太平的美麗公園~台中坪林森林公園!漫步其中,悠然自得!

開心【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太平秋紅谷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477巷(國軍803醫院斜對面)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停車場:公園停車場.周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晚起餐館】台南老宅巷弄美食早午餐.每日限定法式鹹派.來晚了吃不到

【蔡家綠豆湯.笨港火燒莊】嘉義小吃美食.阿嬤古早味綠豆湯.蜜番薯

【回憶】電子書出版.親子數位閱讀體驗世界.故事方舟劇場表演.恭賀永芳姐

【胤茹坊無國界蔬食料理】台中北平路美食.糖醋排骨.薑母鴨麵線.佛心來著

【貳壹村牛肉麵】新竹牛肉麵美食.清燉牛肉細麵和紅燒牛肉刀削麵喜歡哪道?

【紅頭店活蝦料理】新竹海鮮美食蝦很大.泰國紅頭蝦黃和蝦膏的鮮甜滋味迷人

【花朵異國廚房】建築設計師的店.隱藏流淚吐司.主廚推薦.豔子藤美食地圖

【屏東墾丁二日遊】兩天一夜南台灣旅遊玩透透.連假旅遊行程規劃

【炙牛食創堂】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招牌創意牛肉麵.雪花牛炙燒秀

【台中大雅麥田】小麥文化節.寶興宮愛心麥田.黃金麥浪之舞.小麥的故鄉

【台中木棉花道】東勢河濱公園.火紅木棉花開.豔子藤旅遊地圖

【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光之谷.大里文創聚落燈會.巴洛克風格絢爛光廊

【台中黃金風鈴木】全台瘋黃花.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和廍子公園.黃花遍地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2494042

 回應文章

舒舒
2015/04/25 21:54
森林公園真的很漂亮!!重點是還可以曬小孩……裡面遊樂設施很多也很新!!太平終於有好地方走走了!!太開心了!!
順便推薦一間早餐店超好吃!!他們的薯泥好綿密、很清爽!好好吃!!店名是微笑吐司!在過坪林橋就左轉、就可以看到了!老闆娘超親切!(fish2000i@hotmail.com)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4 16:51
美美美,謝謝分享,看完心情好好唷~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