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豔子藤旅遊地圖
2014/11/08 15:49:26瀏覽110151|回應2|推薦62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臺中旅遊&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景點.台版冬季戀歌韓劇場景在台灣!秋意正濃的好時節,台灣原來這麼美!路過,拾起秋天童話的一頁詩篇!豔子藤漫步於落羽松林間,擦身而過的羽狀狹長葉片正小心翼翼地串起彩繪大地的風景畫,華麗的畫布盡情揮灑!台中秋冬旅遊秘境私房景點台灣版世界風情畫,好美!

台灣原來這麼美!豔子藤在網路上爬文時就被那一片染紅的落羽松林給迷惑住了!決心握拳不賴床起個大早,一起來探訪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景點秘境!同場加映紅寶石洛神花開的美景和農田稻穗飽滿低垂的鄉村田園風光.


台中市霧峰鄉落羽松私房秘境景點!怎麼走?就位於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台3線)與北岸路和象鼻路交叉口附近,豔子藤轉進北岸路繼續前行不久,就在右手邊看見了一片稻穗農田和遠方高速公路高架橋的身影,美麗的落羽松林就在這兒!

車停北岸路邊,豔子藤沿著田埂繞過整片的稻田,才能到達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景點!來攝影拍照和欣賞美景的朋友敬請小心兩旁低垂的飽滿稻穗喔!

一路走來,台中霧峰落羽松林偶有泥濘和水窪,豔子藤一行人都很小心地行走!千萬別學韓劇女主角穿高跟鞋來,除非是有練過的喔!但瞧見這樣的美景,都值得了!是吧!

秋意正濃,韓劇冬季戀歌場景在台灣!多一點浪漫的想像!台版世界風情畫整個美呆了!

與美麗的邂逅!真的,可以再靠近一點!台灣原來這麼美!

豔子藤漫步於落羽松林間,用相機記憶落羽松葉片傳遞翠綠與金黃和染紅的漸層之美,四季更迭的自然風景是大地最豐盛且無私的禮物.

路過,拾起秋天童話的一頁詩篇!

美麗的風景,高聳的落羽松林的空氣中都瀰漫著幸福的詩意!

台中秋冬旅遊秘境私房景點,霧峰落羽松林映照著台灣版世界風情畫的唯美畫面,美極了!

大地是一塊華麗的畫布,落羽松林的四季變化是一枝彩繪大地的畫筆,揮灑著色彩!

豔子藤的相機也瘋狂地記錄著與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的晨光序曲!

金黃稻穗,是感恩的風景!

黃澄澄一片!飽滿的稻穗低垂隨風搖曳!映襯著鄉村田園好風光!

遇見意外的美麗!洛神花~開了!

鄉野中的紅色寶石,豔子藤遇見開花的白色的和粉紅色的洛神花,忍不住又逗留拍了幾張照片.

洛神花萼!綠葉叢中脫穎而出的紅艷動人!

同場加映紅寶石洛神花開了!豔子藤來到台中霧峰落羽松秘境旁的洛神花田,恰好是早晨的時光,正巧是洛神花開的時刻!

遇見美麗!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秋意正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版世界風情畫,上映中!

大地揮灑著四季更替的好風景,路過,拾起一片美好的幸福詩意!離開,放下一切美麗的原始風貌!來年,依舊擁有美麗的好時節!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詩意翩翩!

ROES加油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交通資訊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台3線)與北岸路交叉口附近,轉進北岸路繼續前行於右手邊看見一片稻田,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

台中逢甲美食饗蔬職人.超酷馬克杯蔬菜牆.很妙的湯圓芋圓台韓蔬食滷味

K2小蝸牛秋季肥美海鮮趴.台灣海鮮的義大利異國料理故事

中埔一簾幽夢秘境.古厝三合院咖啡館.豆讚水洗豆一口回甘

焦糖小點烘焙坊.牛奶芋頭蛋糕八吋瞬間秒殺【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小鎮銀行老宅吃乾煎鮮蝦白醬義大利麵.九久醇義麵坊

一粒一有機絲瓜休閒農場.農村文化田園慢遊導覽【豔子藤小資旅遊中埔】

玻爾咖啡館.起司燻雞比利時鬆餅與藍寶石曼特寧的幸福下午茶

萬聖節墳場開趴.魔法南瓜.鬼棺.木乃伊祭壇來搗蛋.冰果甜心雙人套餐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總鋪師辦桌.台菜海鮮吃好料【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彰化旅遊住宿.彰化清松休閒民宿.輕鬆玩田尾公路花園.來去鄉間住一晚

幸福好食咖啡.法式香料雞腿排美食與人間慈悲有愛的流浪動物認養餐廳

TEA'S原味茶.葡萄柚綠茶.蜂蜜蘆薈.冬瓜青茶.純粹喝好茶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8797620

 回應文章

玉蝴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9 21:27

美景令人心醉!

好似夢幻世界!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8 17:35

好漂亮的風景!

好想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