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旅遊|福爾摩莎時尚會館|清境農場住宿.台灣清境最高7-11旁.歐風城堡旅店.全家親子遊
2020/10/13 14:01:50瀏覽15324|回應0|推薦2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南投清境旅遊,全家親子遊清境農場,住宿於歐風古堡【福爾摩莎時尚會館】觀星賞月看日出!兩天一夜小旅行,住宿全清境最高的便利商店旁,飽覽城堡的華麗風情。清境農場綿羊秀與清境天空觀景步道,遠眺奇萊山峰,低頭俯瞰草原牛羊。扶老攜幼,安心旅遊!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悠遊清境,漫步雲端!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好玩!南投清境的美麗風光~美不勝收!讓忙碌的生活轉換成度假的心情,豁然開朗~規劃兩天一夜的假期,來去南投清境住一晚!

清境天空觀景步道位於海拔約 1700到 2000公尺之間,可以說是臺灣最長和海拔最高的步道了。漫步悠遊,遠眺中央山脈與奇萊山峰的風景,沿著步道,俯瞰牛羊低頭覓食,飽覽清境的美麗風情,猶如一幅畫作。

台灣旅遊行程景點規劃~來去南投清境住一晚!春天,合歡山賞高山杜鵑之美,台14線的賞櫻景色。夏季,青青草原綿羊秀和清境小瑞士花園以及清境天空步道的漫遊旅程。秋天,奧萬大賞楓去。冬季,合歡山賞雪行程。從埔里到霧社,再至翠峰和武嶺及大禹嶺梨山,一年四季都合宜安排假期來到清境農場住一宿。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歐風古堡【福爾摩莎時尚會館】台灣清境最高便利商店旁

藍天白雲,雲淡風輕。帶著愉快的心情一起度假去!海拔2050公尺的台灣清境最高便利商店旁,福爾摩莎時尚會館以歐風華麗城堡的建築設計,吸引住旅人的目光和關注!

清境農場住宿【福爾摩莎時尚會館】共有兩大區,分別為電梯時尚會館和觀星木屋區。扶老攜幼三代同堂的家族旅行,可以選擇擁有電梯的時尚新館,由門口就細心的設想周到,設有無障礙的坡道,方便旅人推著行李箱或嬰兒車都很面面俱到!

一走進來【福爾摩莎時尚會館】的迎賓大廳,率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絢麗璀璨的水晶燈飾,賞心悅目!時尚會館的每個樓層的廊道,也都凝聚了創意巧思,古典歐風的藝術擺飾,豪華氣派的佈置裝潢之中,又悄然透露著雅致的溫暖!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了安心旅遊的住宿補助,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趁機會來安排一趟的台灣小旅行。住一晚可以折抵1000元。最高共可以折抵2000元。

安心旅遊補助詳情:https://bit.ly/370WIqq

尊爵景觀四人房

豔子藤一行人的兩天一夜清境小旅行,就入住在【福爾摩莎時尚會館】。尊爵景觀四人房以紅色絨布的奢華來闡述歐風貴族榮寵的設計風格。

紅色絨布沙發呈現出古典歐洲的宮廷風,玻璃茶几與之相得益彰,更顯出皇家的貴族風情。富麗的水晶燈飾閃耀著風采,白色的化妝台襯著壁面背景的花紋壁紙,豔麗而典雅。

豔子藤一家人出遊~最不可少的就是自備手沖壺來沖咖啡和泡茶的茶具了!在尊爵景觀四人房裡頭就有飲水機的設備,真是深得我心啊!趁著旅遊的休閒時光,坐下來一起聊聊天也是旅遊的幸福時光呢!

尊爵景觀四人房的衛浴設備是採乾溼分離的設計,並且擁有一個大浴池。泡泡熱水澡~讓日常工作的疲憊在旅遊之中一掃而空。

除了飲水機上放置的咖啡包和茶包之外,另備有吹風機和衛浴用品的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香皂及刮鬍刀、梳子和浴帽也是一應俱全。

景觀的陽台,視野遼闊。天氣晴朗時,遠眺奇萊山峰與合歡山的美麗景色。而雲起霧濛濛的時刻,又多了幾分的朦朧美呀!豔子藤一行人於夜晚時分泡茶聊天之際,也不忘相約起個大早來看日出!

尊爵景觀四人房

這是豔子藤一行人住宿會館的另一間四人房型。觀星賞月看日出!室內擺飾設計除了維持一貫的歐洲風格之外,立體的大星星懸掛在床頭,而天花板佈置閃耀著藍色光芒的小星星,多了幾分的活潑氣息!

神秘紫色的沙發椅與瑰麗的地毯,映襯著典雅而天真靈動的設計,流露著歐式的風格。

四人房擁有寬敞而舒適的空間,床組的床墊和枕頭都很合乎豔子藤的心意!一夜好眠。

野菜園

【福爾摩莎時尚會館】以友善土地的自然耕作法種植的野菜園,由老闆嬤打理的後花園和愛心菜園。自家植種的四季時蔬和高山蔬菜都成為了餐桌上的美味佳餚。

野菜園種植的高山高麗菜和地瓜葉、川七和明日葉、當歸葉等等時蔬,還有萵苣喜笑顏開的像朵花啊!饒富盛名的高山蔬菜果然名不虛傳,好好吃!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福爾摩莎時尚會館】的私廚料理,讓美食饕客頗為驚豔!清炒高山高麗菜呈現出香甜和清脆的口感,當歸葉烘蛋的香氣撲鼻而來!青椰一口花(青花椰筍)的美味,讓味蕾想念!鐵板山豬肉洋溢著奶油的香氣與炒洋蔥的甘甜,是一道下飯料理!熱騰騰的火鍋一端上餐桌,聞香而來早已飢腸轆轆啦!

精緻浪漫二人房

【福爾摩莎時尚會館】的房型分為二人房和三人房及四人房。精緻浪漫二人房依然以復古雅致的豪華水晶燈飾展現歐洲古堡風的氣質。一雙璧人坐在窗邊的貴族絨布椅子一起談天說地,也是愜意。

風華蜜月三人房

壁紙上的紅色心型特別的引人注意啊!擁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腳踩著木質地板的溫馨,舒適的空間設計,讓旅人的心情瞬間開朗了起來。

衛浴設備採用乾濕分離,毛巾與漱口杯等等的衛浴用品也準備的很齊全。

四人房

以金色的壁紙來營造出金碧輝煌的視覺感受,巧思搭配著木頭質地的床組,兼具復古風與華麗奢華感。

尊爵景觀四人房

大方的紅底壁紙襯托出金色花紋的美麗,搭檔著白色的床組的設計風格,以歐洲進口名床家具佈置的四人房,很討人喜歡呢!

觀星木屋區

【福爾摩莎時尚會館】除了有電梯的時尚新館之外,另有觀星木屋區。花團錦簇的花兒,奼紫嫣紅的美不勝收!

雲霧瀰漫之際,觀星木屋區的泡茶區~最是吸引人。家族旅遊或是家庭聚會和朋友之間旅遊的時候,很合適入住在這一區呀!

木屋區的房型多為四人房型,依舊以歐洲的貴族公主風來設計和佈置,選用紫色系的床組將高貴與華美的氛圍表露無遺。

白色高雅的電視櫃襯以金色雕刻的黑色系化妝台,紫色的貴族椅的室內設計仍舊展現出歐風的氣質。

清境的夜晚,徐風吹來,不同於白天藍色天空下的明亮清麗建築,聚光燈打在城堡的外觀,【福爾摩莎時尚會館】更加美麗了!

台灣清境最高7-11

海拔2050公尺的富嘉門市可是台灣清境的最高門市了。也是旅人南來北往的最佳補給站。往返的路人與旅行者都在這裡稍作停留,拍照留念!

黎明破曉,日出東方。在【福爾摩莎時尚會館】的景觀陽台,就能欣賞到大地初開的第一道清晨曙光!眼見良時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以華美豔麗的水晶燈飾佈置而成的會館大廳,是旅客吃早餐與下午茶和風味晚餐的用餐區。自助式早餐擁有中式和西式的餐點,清粥小菜搭配高山時蔬,清炒豆筴和地瓜葉及滑嫩炒蛋。西式烤麵包佐奶油和果醬,還有熱狗與培根,再來一杯咖啡或是奶茶~元氣滿滿的早餐!吃飽飽啦!

滇緬軍隊撤退來台灣時,退除役官兵和家眷來到了清境農場,而衍生出了雲南擺夷餐的料理美饌。光輝十月,清境火把節和雲南擺夷長街宴於10月30日至10月31日熱鬧展開! 景點規劃安排一趟兩天一夜的清境農場小旅行~來去清境住一晚!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了安心旅遊的住宿補助,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趁機會來安排一趟的台灣小旅行。住一晚可以折抵1000元。最高共可以折抵2000元。

扶老攜幼,安心旅遊!

安心旅遊補助詳情:https://bit.ly/370WIqq

清境住宿【福爾摩莎時尚會館】

住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23-1號(地圖連結)

電話:04-9280-3318

官網:https://www.fujai.com.tw/

FB粉絲頁: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formosa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5152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