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港小鎮銀行老宅吃乾煎鮮蝦白醬義大利麵.九久醇義麵坊【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10/31 14:27:52瀏覽14181|回應1|推薦2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異國美食&北港九久醇義麵坊.北港小鎮銀行老宅也有好吃的乾煎鮮蝦佐奶油白醬義大利麵!這回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到北港小鎮不是尋訪在地小吃美食,而是來到北港好住民宿的九久醇義麵坊,好吃的奶油白醬義大利麵佐乾煎鮮蝦在北港小鎮的銀行老宅!

九久醇義麵坊就位於北港小鎮的公民路,雖然位置不在北港朝天宮媽祖廟老街的在地小吃美食地圖覓食區中,但是距離廟邊小吃並不遠,更酷的是九久醇義麵坊這棟老宅的前身可是銀行變身的喔!

上回,豔子藤的雲林小旅行就住在這兒的民宿,北港好住民宿果真好好住喔!這次,帶上戲遊雲林套票搭乘台灣好行北港祈福線導覽專車,來雲林小旅行終於有機會一飽口福啦!台灣好行的上下車站點離北港好住民宿和九久醇義麵坊步行也不遠,正好吃飽飽再來去逛老街!

九久醇義麵坊的餐點純粹以義大利麵為主,搭配茄汁紅醬、奶油白醬、青醬口味和橄欖油清炒的各式義大利麵菜單,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值升級為套餐.

蜂蜜芥末沙拉!以紫高麗菜、紅蘿蔔絲、生菜及苜蓿芽淋上蜂蜜芥末的新鮮沙拉.

南瓜濃湯!瀰漫濃濃南瓜味道的湯品.

九久醇義麵坊有著半開放式的廚房,主廚正在烹調豔子藤一行人的義大利餐點,傳來的陣陣香氣也讓大家都飢腸轆轆啦!

沒錯喔!北港好住民宿這棟老宅的前身可是北港小鎮地方上的中小銀行喔!保留著原始的古老建築的歷史痕跡,在北港小鎮銀行老宅吃乾煎鮮蝦白醬義大利麵,還蠻特別的啦!

奶油義大利麵佐乾煎鮮蝦($220)!三隻鮮甜大蝦完美的佔據了整盤的白醬奶油義大利麵,鮮甜的蝦肉彈牙好吃,蝦頭的蝦膏也是精華之所在喔!

奶油白醬義大利麵好吃,麵條軟硬適中,白醬口味的奶油維持著清新的滋味,迷人的味道.讓豔子藤一個人把整盤義大麵吃光光喔!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180)!鮮蝦、蛤蜊、中卷等海鮮食材豐富的紅醬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80)!保持青醬原味的醬汁料理義大利麵.

茄汁花椰雞肉義大利麵($160)!

加值套餐!當然要選甜點啊!原味鮮奶酪吃起來滑順可口,好吃!

飲品可以選擇冰奶茶、冰紅茶、無糖熱綠茶、烏龍茶和豔子藤點的這一杯熱黑咖啡!咖啡豆現磨現沖的手工黑咖啡,散發出濃濃的咖啡香氣,飄散著幸福的味道!

北港小鎮的異國美食在九久醇義麵坊!北港小鎮不僅只是有美味的在地小吃無招牌隱藏版老店美食,置身銀行老宅也能吃到好吃的乾煎鮮蝦佐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三太子覓食去 北港九久醇義麵坊.小鎮銀行老宅吃乾煎鮮蝦白醬義大利麵

店家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公民路37號

店家電話:05-782-6727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0: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一粒一有機絲瓜休閒農場.農村文化田園慢遊導覽【豔子藤小資旅遊中埔】

玻爾咖啡館.起司燻雞比利時鬆餅與藍寶石曼特寧的幸福下午茶

萬聖節墳場開趴.魔法南瓜.鬼棺.木乃伊祭壇來搗蛋.冰果甜心雙人套餐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總鋪師辦桌.台菜海鮮吃好料【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彰化旅遊住宿.彰化清松休閒民宿.輕鬆玩田尾公路花園.來去鄉間住一晚

幸福好食咖啡.法式香料雞腿排美食與人間慈悲有愛的流浪動物認養餐廳

TEA'S原味茶.葡萄柚綠茶.蜂蜜蘆薈.冬瓜青茶.純粹喝好茶

那兩蚵烤鮮蚵.台中最潮夜景餐廳佐平價海鮮燒烤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孬味香菇肉羹+大廟口鹽水雞+沈記東山鴨頭+高雄興中夜市必吃美食

三國鼎立麻辣鍋.彰化最火的好吃麻辣養生鴛鴦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祈福線台灣好行.假日就醬玩.遊逛雲林好食光【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斗南米糕甲台灣古早味.雲林在地小吃美食.飄香一甲子的人氣小吃老店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8592025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1 22:35
好想吃義大利麵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11-03 20:49 回覆:

就是啊~

原來~北港小鎮也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喔!

下回,去雲林北港玩,

可以去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