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總鋪師辦桌.台菜海鮮吃好料【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10/26 00:05:00瀏覽13530|回應2|推薦5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中式料理美食餐廳&魚人船釣海鮮餐廳.總鋪師辦桌.台菜海鮮吃好料!活魚活蟹的現撈海鮮與漁船合作海鮮直送的魚人船釣海鮮餐廳,整桌海陸大餐美味料理,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從看見菜單的那一刻起,就深深期待今兒個的台菜海鮮美食饗宴!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7 15:38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魚人船釣海鮮餐廳.總鋪師辦桌.台菜海鮮吃好料【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福科路與福林路交叉口,餐廳自備有很大的停車場,選擇來這裡家庭聚餐和喜慶宴會都能輕易解決停車問題,不用找停車位對於豔子藤來說最開心了啦!

黃底紅字的招牌鮮明的寫著魚人船釣海鮮餐廳的藝術字體,門口海釣船上的可愛漁人正專心又休閒的在小船釣著魚,畫有海浪滔滔的應景襯底,捕魚網和救生圈也擺在船上,很有畫面!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除了有露天的座位,可以在微涼夜晚品嚐美食感受自然的微風吹拂.在餐廳裡也有寬敞的空間可以容納好多桌團圓桌,還有包廂可以事先預訂桌菜.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的招牌大肥鵝可是赫赫有名,現撈海鮮清蒸、快炒、燒烤和古早味的菜單看起來也很吸引人,豔子藤一行人圍成一桌恰恰好,人數多就直接點每桌$5000元的合菜.

海鱺魚盛合品!做成冷盤華麗的登場!生魚片料理的海鱺魚肉質鮮美,帶著Q彈的口感,連平常不大吃生魚片的豔子藤都吃了好幾塊海鱺魚生魚片,感受新鮮的原味!

海鮮魚翅羹

總鋪師辦桌!台菜海鮮吃好料的決勝關鍵就屬這道了!海鮮魚翅羹要做得好吃才能看出辦桌的總鋪師的功力啊!湯鮮味美的羹湯,不僅吃的到蝦仁蟹肉的鮮甜滋味,勾芡濃稠恰到好處,鹹甜味道也拿捏得很好,豔子藤超喜歡這道!

鹽烤海草蝦

大尾的草蝦一上桌就很有氣勢啊!以鹽烤方式在桌邊料理,讓大家都目不轉睛的捨不得離開視線!擁有蝦膏的蝦頭吃起來非常的過癮,彈牙的蝦肉紮實的口感也叫豔子藤印象深刻,好吃!

筍糕拚蒲雕米糕!魚人船釣海鮮餐廳的合菜菜單設計的很好喔!吃辦桌怎能少了這道,對吧!以筍糕搭配蒲燒鯛魚很美味,焦黃不起眼的筍糕卻是美食極品啊!不同於一般蘿蔔糕能吃到筍絲的口感很新奇,蒲燒鯛魚與米糕一起入口,太迷人!

清蒸海石斑!以清蒸的料理手法來完全展現食材的鮮美特性.海石斑魚嚐起來柔嫩細緻的魚肉質地表露無遺!很討人喜歡!

當歸燉全雞!以中藥材配方熬煮的烏骨全雞湯,熱騰騰的雞湯一喝~都溫暖了起來!雞湯熬得湯頭味美不油膩,烏骨雞肉也燉得軟嫩鮮美又多汁.

XO海皇爆九孔!九孔柔嫩的口感很叫人驚豔!搭配海皇XO的鮮味熱炒,以綠色花椰菜和黃色及紅色甜椒襯底,擺盤視覺效果很精緻!色香味俱全!

魚人招牌大肥鵝!好吃無誤!鵝肉豐潤肉嫩,肉汁鮮甜,脂多卻不膩口!難怪會成為人氣招牌啊!原價二百五十元的四分之一隻招牌大肥鵝,臉書打卡可以一百八十元外帶回家,讓大家都好心動喔!

蠔油什錦菇!銀杏和白果及菇類快炒的組合.

綜合鮮果汁!以香蕉、鳳梨、蕃茄、蘋果、火龍果和酪梨多種水果打成的綜合果汁,清涼好喝!

魚首木瓜鍋!這道火鍋湯頭也好厲害!魚頭煮湯味道鮮美不說,搭配木瓜更是一絕!再以蛤蜊和玉米蔬菜及各式魚板蝦丸火鍋料,更添豐富風味的精采料理.

十週年慶活動!魚人船釣海鮮餐廳原價$5000元的桌菜,預約特價$3999!

從11月3日至11月7日開始接受預訂!

11月7日前訂購餐劵(特價$3999)完成預約訂桌,

在12月7日前的平日週一至週五來店用餐,

都能以餐劵(特價$3999)吃到魚人船釣海鮮餐廳原價$5000元的桌菜!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的台菜海鮮辦桌好好吃!海鱺魚盛合品、海鮮魚翅羹、鹽烤海草蝦、筍糕拚蒲雕米糕、清蒸海石斑、當歸燉全雞、XO海皇爆九孔、魚人招牌大肥鵝、蠔油什錦菇、魚首木瓜鍋、綜合鮮果汁和季節鮮水果十二道佳餚的美食饗宴,總鋪師辦桌吃好料~幸福又滿足的美味時光!

三太子覓食去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62號

店家電話:04-2463-2166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01:00(週日至21:30)

停車資訊:自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

彰化旅遊住宿.彰化清松休閒民宿.輕鬆玩田尾公路花園.來去鄉間住一晚

幸福好食咖啡.法式香料雞腿排美食與人間慈悲有愛的流浪動物認養餐廳

TEA'S原味茶.葡萄柚綠茶.蜂蜜蘆薈.冬瓜青茶.純粹喝好茶

那兩蚵烤鮮蚵.台中最潮夜景餐廳佐平價海鮮燒烤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孬味香菇肉羹+大廟口鹽水雞+沈記東山鴨頭+高雄興中夜市必吃美食

三國鼎立麻辣鍋.彰化最火的好吃麻辣養生鴛鴦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祈福線台灣好行.假日就醬玩.遊逛雲林好食光【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斗南米糕甲台灣古早味.雲林在地小吃美食.飄香一甲子的人氣小吃老店

捷運中山國中站休閒美食.煎燒起司牛肉堡大飽口福.鯊魚咬吐司錦州店

有喜屋日式煎餃.居酒屋專賣餃子.全台最酷餃子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興中陳沙茶羊肉蚵仔煎.古早味沾醬紅通通.高雄興中夜市美食小吃

碧箱無菜單特色料理.南投名間鄉隱藏版美食.禪風建築景觀餐廳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8435174

 回應文章

3.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9 10:00
這家就在我家隔壁。也要人夠多才能成桌,吃飯才好吃啊~ROES餓餓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10-30 17:18 回覆:

這家也有單點菜色啊!

豔子藤這回吃得是桌菜,人多剛好!

人少可以考慮單點,肥鵝就很好吃!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6 21:41
感覺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10-30 17:14 回覆:

這家~就是很有總舖師辦桌的美味!

子藤有喜歡喔!

家族聚餐就考慮還這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