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中山國中站休閒美食.煎燒起司牛肉堡大飽口福.鯊魚咬吐司錦州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10/14 10:23:34瀏覽2904|回應0|推薦2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北複合式餐廳&臺北捷運中山國中站休閒美食.煎燒起司牛肉堡大飽口福.鯊魚咬吐司錦州店!好久不見的姊妹們嘰嘰喳喳的約會約這裡!從夕陽餘暉的黃昏時刻聊到豔子藤快趕不上最後一班南下火車!豔子藤的美味時光一邊吃東西一邊話家常~很忙!

好久不見的的姊妹們的約會就約在台北捷運中山國中站旁,走路很近的鯊魚咬吐司的錦州店,豔子藤一邊吃東西還要一邊聊是非,拿著相機美食攝影拍不停,整個超忙!

鯊魚咬吐司錦州店的室內空間還蠻大的,除了擁有鯊魚咬吐司一貫的視覺設計,黃黑色調的可愛鯊魚大口豪邁咬吐司的圖案,還有一處舒適的小包廂座椅,豔子藤一行人就在這兒聊個過癮!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  $180

以培根肉加上德國白腸組合而成的雙拼盤,搭配炒蛋佐墨西哥莎莎醬,還有鯊魚咬吐司的人氣招牌布丁吐司,淋上蜂蜜的布丁吐司好吃極了!

煎燒起司牛肉堡  $190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這次在鯊魚咬吐司錦州店菜單上的新發現!當然二話不說點來嚐嚐!得要張大口才能豪邁咬一口的煎燒起司牛肉堡,QQ漢堡包裹著起司和香噴噴的煎燒牛肉很搭又好吃,搭配蕃茄和生菜再來以歐姆蛋襯底,就像剖面秀呈現的一樣!好吃沒話說!

起司丁骨厚切豬排  $320

鯊魚咬吐司的起司丁骨厚切豬排一上桌,就展現了豪氣!很大器的厚切豬排以起司焗烤後香氣迷人,豬排帶有嚼勁,佐餐的布丁吐司依然好吃,再搭配鮮脆沙拉和清甜水果,整個超滿足!

點選菜單上的餐點原本就有附餐飲料咖啡或是紅茶單杯一杯,可是既然來到鯊魚咬吐司怎麼可以不喝木瓜牛奶呢!是吧!加$60換成經典招牌香濃木瓜牛奶!被名字吸引的豔子藤又點了鳳梨先生和他的朋友們!以熬煮的鳳梨加上蘋果、檸檬、百香果的冰涼飲料,酸酸甜甜的清涼飲品.

香蕉巧克力布丁吐司  $150

甜點時間!鯊魚咬吐司的甜點很迷人!美味的布丁吐司以最佳拍檔香蕉和巧克力擺盤精緻上桌,淋上巧克力醬再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最後再來一塊歐利歐巧克力餅乾,甜點控的大滿足!

巧克力熔岩Pancake  $180

巧克力熔岩Pancake完全以視覺效果勝出!尤其是一刀劃下巧克力熔岩泊泊流出的那一刻,引起大家驚呼連連啊!口感鬆軟濕潤的巧克力蛋糕也好吃,搭配冰淇淋感覺更豐富了.

香蕉巧克力叢林鬆餅  $180

口感鬆軟的現烤鬆餅完全被香蕉淹沒啦!抹上鮮奶油和鬆餅一塊吃最對味!

好久不見的姊妹們嘰嘰喳喳的約會約這裡!舒適的空間座椅讓豔子藤一行人就在這兒聊個過癮!臺北捷運中山國中站休閒美食.鯊魚咬吐司錦州店!煎燒起司牛肉堡大飽口福!

三太子覓食去 捷運中山國中站休閒美食.鯊魚咬吐司錦州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9號

店家電話:02-2509-6836

營業時間:07:00~2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有喜屋日式煎餃.居酒屋專賣餃子.全台最酷餃子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興中陳沙茶羊肉蚵仔煎.古早味沾醬紅通通.高雄興中夜市美食小吃

碧箱無菜單特色料理.南投名間鄉隱藏版美食.禪風建築景觀餐廳

雲林國際偶戲節.虎尾鎮雲林布袋戲館.搭台灣好行北港祈福線一起去旅行

均岱鍋具分子料理課程食譜.光復旗艦店體驗廚房.奢華料理在家做

泰雅婆婆美食店.烏來老街美食芋頭月桃飯.黑森林勇士湯很厲害

老江紅茶牛奶.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一甲子老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雲泰小鎮餐坊.臺大公館商圈泰式料理平價餐館【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水岸樂活.公館微旅行.臺大公館商圈主題遊逛團好好玩【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天得土鳳梨酥3D奇幻體驗館.台北捷運蘆洲線旅遊新景點【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竹山古早味菜脯雞.呷飯免驚.鱘龍魚在地美食料理【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囝仔高通通感恩之旅.首航臺中喜悅相見.農業精靈療癒吉祥物卡哇伊

超萌療癒系貓掌棉花糖.傳統英式司康茶點.MirrorMirror魔鏡健康手作烘焙

竹山烏龍夯冰.南投地方農會比賽茶.烏龍茶聖代霜淇淋正夯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817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