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兩蚵烤鮮蚵.台中最潮夜景餐廳佐平價海鮮燒烤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10/20 11:23:47瀏覽11331|回應0|推薦5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燒烤美食推薦&那兩蚵烤鮮蚵.台中最潮夜景餐廳佐平價海鮮燒烤美食!專屬台中大度山的百萬夜景,一望無際!遠眺台中絢麗夜景!來自東石產地直送的烤鮮蚵味道鮮美,烤風螺、烤牛肉、烤蛤蜊、燙白蝦、烤鹹豬肉和烤羊排滋味迷人!愈夜愈美麗的美景佐美食好愜意!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3 10:37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那兩蚵烤鮮蚵.台中最潮夜景餐廳佐平價海鮮燒烤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臺中那兩蚵烤鮮蚵是最近網路很火紅的大度山夜景美食餐廳!慕名而來的豔子藤當然要擇日呼朋引伴一起來湊熱鬧囉!夜幕低垂,華燈初上,豔子藤一邊吃平價海鮮燒烤美食一邊飽覽台中大度山的美麗夜景!太幸福了!

那兩蚵烤鮮蚵的位置就在於臺中市台灣大道六段的公路旁,豔子藤由台中市區沿著台灣大道經過東海大學繼續走,在未到達弘光科技大學前的左邊路旁,就看見了顯眼的那兩蚵烤鮮蚵的招牌了!

台中最潮的新生活運動!吃平價美食佐豪華夜景!那兩蚵烤鮮蚵由嘉義縣東石漁港產地直送的烤鮮蚵超級吸睛!豔子藤就是為了專程吃新鮮海鮮烤鮮蚵和燒烤美食而來啊!

那兩蚵烤鮮蚵果然是最近很火的台中觀夜景美食餐廳!豔子藤一行人來的這天,戶外餐廳前的停車場已經停滿了來吃鮮蚵和平價燒烤美食的車子啦!

幾乎座無虛席的那兩蚵烤鮮蚵,人超多!週五至週日的營業時間是無法預約訂位的喔!只能跟豔子藤一樣乖乖等待候位!

居高臨下的萬家燈火,煞是美麗!專屬於台中大度山的百萬美景映入眼簾!豪華夜景佐平價美食,夜幕低垂之際,悄悄蔓延的台中最潮新生活運動!

那兩蚵烤鮮蚵的菜單

最吸引人的烤鮮蚵上桌啦!由嘉義縣東石漁港產地直送的烤鮮蚵完全是人氣王無誤!難怪半開放式的廚房不斷地在火爐上不停的烤鮮蚵!肥美的鮮蚵太誘人!烤得恰到好處剛剛好,完美展現鮮蚵的鮮甜滋味,入口瞬間的滿足感,連蚵殼中的湯汁都不願錯過!

烤活風螺到底要烤多久?絕對會是一門燒烤的大學問.那兩蚵烤鮮蚵的烤風螺就非常好吃!

豔子藤以牙籤就能輕易的挑出完整的烤風螺,飽滿的風螺肉質鮮美不硬,咀嚼之間品嚐了烤風螺的原汁原味.好吃!

那兩蚵烤鮮蚵的平價美食菜單除了很誘人的海鮮之外,燒烤美食中的烤牛肉也很迷人!兼具了嫩度與嚼勁的烤牛肉,切成一口大小恰恰好!

烤鯖魚塗抹了醬汁燒烤,擠上檸檬原汁調味,鯖魚鮮嫩肉質的美味表露無遺,停不住筷子啊!

烤鹹豬肉!肥瘦相間的醃製五花肉,吃起來鹹香味十足,鹹豬肉烤得軟硬適當,搭配蒜頭很對味!

烤蛤蜊!非點不可!蛤蜊的鮮美滋味不在話下,豔子藤小心翼翼地吃,連湯汁都沒浪費喔!

烤羊小排!豔子藤就非常喜歡喔!以咖哩醃製和黑胡椒調味的烤羊肉好吃無誤!沒有吃到羊肉的腥羶惱人味道,一口咬下羊肉的鮮嫩肉質很可口,烤得好吃!

小章魚!川燙的小章魚沾著醬料一起吃,嚐起來一樣新鮮美味!

烤干貝!表層微烤的干貝將鮮甜湯汁都包裹在裏頭囉!

烤筊白筍!完全感受筊白筍自然清新的甜美滋味和細緻纖維的清爽口感.

蛤蜊湯!以薑絲和蒜頭及蔥花提味的蛤蜊湯~熱呼呼!喝一碗,真好!

川燙白蝦!據說那兩蚵烤鮮蚵是精選來自雲林農業大縣的白蝦.川燙料理的白蝦吃起來蝦肉鮮美,口感彈牙,喜歡吃蝦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川燙中卷!Q彈的中卷帶有嚼勁的口感,那兩蚵烤鮮蚵的川燙料理直接吃海鮮原味!

烤玉米筍!剝開來是帶著玉米鬚的嫩黃色玉米筍,細緻的口感襯托出玉米筍原始的清甜滋味,幼嫩美味就是烤玉米筍最迷人的地方了,是吧!

台中最潮的新生活運動!吃平價美食佐豪華夜景!那兩蚵烤鮮蚵遠眺臺中絢麗燦爛夜景!飽覽專屬台中大度山的百萬夜景!愈夜愈美麗的美景佐美食幸福又愜意!那兩蚵烤鮮蚵.台中最潮夜景餐廳佐平價海鮮燒烤美食!夜幕低垂之際,正悄悄蔓延!

三太子覓食去 那兩蚵烤鮮蚵.台中最潮夜景餐廳佐平價海鮮燒烤美食

店家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75號

店家電話:0978-643-122

營業時間:18:00~02:00

停車資訊:自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

孬味香菇肉羹+大廟口鹽水雞+沈記東山鴨頭+高雄興中夜市必吃美食

三國鼎立麻辣鍋.彰化最火的好吃麻辣養生鴛鴦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祈福線台灣好行.假日就醬玩.遊逛雲林好食光【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斗南米糕甲台灣古早味.雲林在地小吃美食.飄香一甲子的人氣小吃老店

捷運中山國中站休閒美食.煎燒起司牛肉堡大飽口福.鯊魚咬吐司錦州店

有喜屋日式煎餃.居酒屋專賣餃子.全台最酷餃子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興中陳沙茶羊肉蚵仔煎.古早味沾醬紅通通.高雄興中夜市美食小吃

碧箱無菜單特色料理.南投名間鄉隱藏版美食.禪風建築景觀餐廳

雲林國際偶戲節.虎尾鎮雲林布袋戲館.搭台灣好行北港祈福線一起去旅行

均岱鍋具分子料理課程食譜.光復旗艦店體驗廚房.奢華料理在家做

泰雅婆婆美食店.烏來老街美食芋頭月桃飯.黑森林勇士湯很厲害

老江紅茶牛奶.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一甲子老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水岸樂活.公館微旅行.臺大公館商圈主題遊逛團好好玩【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831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