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江紅茶牛奶.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一甲子老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10/03 12:23:34瀏覽20667|回應1|推薦4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高雄在地小吃美食&老江紅茶牛奶.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一甲子老店!據說食尚玩家來到高雄出外景一定要喝到的老江紅茶牛奶,到底有多厲害?豔子藤一行人的高雄捷運小旅行當然要安排規劃來朝聖一下!一甲子的老店,薑還是老的辣!喝紅茶牛奶果然還是老江厲害!

豔子藤來到的這家是老江紅茶牛奶的三多店,就位在高雄苓雅區三多三路與林森路口,鄰近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走路過來很近,豔子藤一行人逛完興中魅力商圈觀光夜市,一定要來嚐嚐老江紅茶牛奶到底有多厲害!

豔子藤站在新光三越百貨與興中商圈觀光夜市的路口紅綠燈下左右張望,遠遠就能瞧見老江紅茶牛奶的招牌,立式招牌以紅底白字的大大字樣,很顯眼也很好找.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三多店於平實的店面內有幾張桌椅可以點餐後在店內食用,也可以外帶,豔子藤雖然很想點老江紅茶牛奶的招牌三明治和現做沙拉堡,無奈肚子飽飽只能抱憾留待下回再來品嚐了!

這回,豔子藤可是專程為了老江紅茶牛奶的飲品而來!就算肚子飽到不行依舊還是要來喝一杯紅茶牛奶和綠豆牛奶!

紅茶牛奶明明就是鮮奶茶,卻偏要叫做紅茶牛奶?原來是有老店的智慧和道理的!老江紅茶牛奶的老店自創店以來已經走過了一甲子的歲月,到現在,仍然以紅茶加上牛奶來作好喝的飲料,所以堅持叫做紅茶牛奶也是堅決有理啦!

所以千萬不要像豔子藤一行人一樣,點餐的時候考慮那麼久!不用考慮是要全甜還是半糖?不用懷疑要少冰還是去冰?就直接點冷和熱就行了!

紅茶牛奶!紅茶和牛奶的濃度比例恰到好處,喝一口能嚐到茶味和奶香,甜度剛剛好不膩口,好喝,名不虛傳!綠豆牛奶也不惶多讓!綠豆與牛奶表現相得益彰,融合出協調的好味道!豔子藤很喜歡!還有發現讓人驚喜的杏仁牛奶,香濃醇厚的滋味也很迷人!

就算肚子飽飽還是抵擋不住起司火腿三明治的誘惑!好吃!

豔子藤瞧見了香蕉蛋糕,當然還是要回味一下古早味蛋糕的終極魅力!好吃雞蛋糕包裹著紅豆內餡,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咧!是吧!

食尚玩家來到高雄出外景一定要喝到的老江紅茶牛奶,果然很厲害!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美食推薦!豔子藤來到高雄旅游一定要來報到的一甲子老店!

ROES餓餓老江紅茶牛奶.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一甲子老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14-3號

店家電話:07-3358258

營業時間;24小時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雲泰小鎮餐坊.臺大公館商圈泰式料理平價餐館【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水岸樂活.公館微旅行.臺大公館商圈主題遊逛團好好玩【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天得土鳳梨酥3D奇幻體驗館.台北捷運蘆洲線旅遊新景點【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竹山古早味菜脯雞.呷飯免驚.鱘龍魚在地美食料理【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囝仔高通通感恩之旅.首航臺中喜悅相見.農業精靈療癒吉祥物卡哇伊

超萌療癒系貓掌棉花糖.傳統英式司康茶點.MirrorMirror魔鏡健康手作烘焙

竹山烏龍夯冰.南投地方農會比賽茶.烏龍茶聖代霜淇淋正夯

湯藝術老爺下麵.鐵板牛小排和何首烏雞肉鍋太搶戲.臺中市大里美食

毅誠火雞肉飯.銅板美食筒仔米糕.香菇肉燥飯高雄夜市平價小吃

鄧師傅功夫菜.台灣百大餐廳.高雄捷運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日本電視冠軍拉麵.赤坂拉麵.道地日式濃厚湯頭.專屬客製化

孬味香菇肉羹.古早味傳兩代.高雄興中夜市美食小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農業精靈高通通感恩巡迴之旅.從心出發.萌翻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818890

 回應文章

鮮奶茶
2015/03/28 16:51
抱歉喔
紅茶牛奶不等於奶茶
紅茶牛奶等於鮮奶茶
但絕對不等於奶茶
奶茶是紅茶奶精好嗎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5-03-28 20:53 回覆:

好的.

您好!謝謝您!仔細的看了豔子藤的文字.

豔子藤寫文時,只是好奇為何不是以奶茶或是鮮奶茶這樣的名稱命名?

而以紅茶牛奶為店名,覺得有意思.

再次謝謝您~認真的閱讀了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