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泰小鎮餐坊.臺大公館商圈泰式料理平價餐館【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10/02 12:11:30瀏覽4190|回應1|推薦3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北異國美食料理&雲泰小鎮餐坊.臺大公館商圈泰式料理平價餐館!雲泰小鎮餐坊公館店品嚐泰式料理,豔子藤一行人的美味晚餐點了打拋豬、綠咖哩椰汁雞肉、月亮蝦餅、酸辣雞、涼拌花枝、雲醬高麗菜和蝦醬空心菜,來到臺大公館商圈吃美食嚐泰式料理!

雲泰小鎮餐坊公館店鄰近台北捷運公館站和水源市場,在臺大公館商圈裡在地小吃和各式異國美食料理選擇也很多,豔子藤一行人的美味晚餐點來到臺大公館商圈吃泰式料理!

雲泰小鎮餐坊公館店的餐廳佈置風格平實簡約,入座之後,豔子藤發現桌面上的照片都是泰國、雲南和緬甸的異國風景照,還蠻特別的!

月亮蝦餅!好像已經成為品嚐泰式料理必點的經典菜色了.薄脆的蝦餅呈現出亮麗的金黃色澤,一定要沾著微酸微甜的梅醬一起吃.

椒麻雞!以去骨雞腿肉做成的椒麻雞,外皮香酥好吃,雞肉口感鮮嫩,搭配椒麻醬汁所散發出的酸甜麻香辣味,很討人喜歡!

蝦醬空心菜好像也是必點的泰式料理!空心菜以蝦醬拌炒吃起來清脆爽口.

打拋諸!有了這道料理一起拌飯吃,特別下飯!

長形的泰式香米煮成白飯,讓豔子藤一行人都多吃了好幾碗白米飯呢!

涼拌花枝!是今天的美味晚餐表現很精采的一道菜,鮮嫩花枝與爽脆生洋蔥一起拌上酸甜辣醬汁,吃起來愈加清新爽口,好吃!

雲醬高麗菜!這道也很厲害!以雲南式的豆瓣醬拌炒,更加襯托出高麗菜的清甜滋味.

綠咖哩椰汁雞肉!以椰汁的醇厚來中和綠咖哩的嗆辣滋味,香氣濃郁,堪稱白飯殺手的開胃料理.

豔子藤一行人來到雲泰小鎮餐坊公館店,綠咖哩椰汁雞肉堪稱白飯殺手的開胃料理!雲醬高麗菜這道也很厲害!涼拌花枝不惶多讓也表現精采!臺大公館商圈的泰式料理平價餐館.

三太子覓食去 雲泰小鎮餐坊.臺大公館商圈泰式料理平價餐館

店家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0巷2-2號

店家電話:02-2367-5625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水岸樂活.公館微旅行.臺大公館商圈主題遊逛團好好玩【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天得土鳳梨酥3D奇幻體驗館.台北捷運蘆洲線旅遊新景點【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竹山古早味菜脯雞.呷飯免驚.鱘龍魚在地美食料理【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囝仔高通通感恩之旅.首航臺中喜悅相見.農業精靈療癒吉祥物卡哇伊

超萌療癒系貓掌棉花糖.傳統英式司康茶點.MirrorMirror魔鏡健康手作烘焙

竹山烏龍夯冰.南投地方農會比賽茶.烏龍茶聖代霜淇淋正夯

湯藝術老爺下麵.鐵板牛小排和何首烏雞肉鍋太搶戲.臺中市大里美食

毅誠火雞肉飯.銅板美食筒仔米糕.香菇肉燥飯高雄夜市平價小吃

鄧師傅功夫菜.台灣百大餐廳.高雄捷運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日本電視冠軍拉麵.赤坂拉麵.道地日式濃厚湯頭.專屬客製化

孬味香菇肉羹.古早味傳兩代.高雄興中夜市美食小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農業精靈高通通感恩巡迴之旅.從心出發.萌翻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

杯子田義式創意料理.冰淇淋洋芋泥炙烤牛肉餅義大利麵.挑逗味蕾新發現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3 16:58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雲泰小鎮餐坊.臺大公館商圈泰式料理平價餐館【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780641

 回應文章

老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2 20:31

有我喜歡吃的喔!

而且那地方我很熟。應該去試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