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心豚骨拉麵】高雄好吃拉麵.白湯香滷牛腱拉麵限量必吃.紅湯味噌角煮拉麵好吃必點.高雄捷運凹子底站美食
2015/09/03 10:06:22瀏覽10932|回應0|推薦3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日式料理推薦&高雄美食【一心豚骨拉麵】左營店.高雄好吃拉麵.歷經大火熬煮十二個小時的豚骨白湯,搭配香滷牛腱關東拉麵每日限量!必吃味噌紅湯遇上角煮拉麵!香滷五花肉好吃必點!高雄捷運凹子底站美食!


高雄捷運美食地圖,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在城市中旅行,這回來到了左營區的明誠二路,高雄捷運凹子底站美食~遇見了好吃的拉麵!

一心豚骨拉麵佇立的看板招牌,以神祕黑色為底,映上了紅與白的字體顏色,簡單而純粹.日本相撲選手圖像展示的決心,單純而有氣勢.

拉麵店的室內設計洋溢著日式的風格,木櫺格線裝飾著日本扇子,小巧的空間有整排的沙發座椅,溫暖的燈光,舒適的氛圍似乎正合適饕客入座來享用一碗好吃的日本拉麵.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到一心豚骨拉麵的那天,每桌的方桌上都擺著打卡按讚就送當日精美小菜或是冰涼紅茶一杯的訊息.倒一杯溫開水~期待高雄好吃拉麵是怎樣的滋味!

醬料區!有七味粉、辣油、蔥花、蒜泥、辣椒、醬油、辣豆瓣等調味醬,可供自助式的取用,一直到好吃的日本拉麵完食,豔子藤一點都沒機會用到!

點餐之前,一心豚骨拉麵的服務人員會先詳細的介紹日本拉麵的特色,共有豚骨白湯、味噌紅湯、醬油黑湯還有特調麻辣赤湯等湯頭,豔子藤選擇升級A餐只要加$40元,就能任選$30小菜還有一杯清涼的紅茶.

香滷牛腱拉麵.$220

來自日本小豆島醬油的醬燒牛腱拉麵,感覺也很厲害!豔子藤在猶豫不決當中,最終選擇了搭配豚骨白湯的香滷牛腱拉麵.據說豚骨白湯可是加入了豬大骨、雞骨、豬背油、小魚乾以大火熬煮,歷經了十二個小時才熬出豚骨精華的高湯喔!

熱呼呼的拉麵~上桌啦!豔子藤依然喜歡濃厚的湯頭,味道厚實的豚骨白湯帶著脂甜的美味,卻又不顯得油膩,很討人喜歡!

帶筋帶肉的牛腱滷得恰到好處,撒上白芝麻憑添香氣,牛腱滷得軟而不爛的火侯控制是好吃的關鍵,滷汁的鹹甜滋味,存乎於醍醐味的拿捏正是美味之所在,入味好吃!

香滷牛腱拉麵除了表現精采的滷牛腱之外,搭配香甜的高麗菜和辣日式泡菜,兩者之間有著軟嫩和爽脆的不同口感,綴以蔥花和海苔,還有讓人難忘的好吃黃金蛋!當日限量的人氣拉麵~好吃無誤!

叉燒四片.$80

薄片的叉燒彷彿就是日本拉麵的靈魂!似乎就有一種非吃不可的魅力!讓人無法抗拒!是吧!一心豚骨拉麵左營店的叉燒,仍然軟嫩好吃!肥與瘦之間,帶著豐脂與柔軟的滑潤口感,好吃的日式叉燒肉片帶著多一些的鹹香滋味很搶戲! 

黃金蛋.$30

吃日本拉麵~必點的小菜當然非黃金蛋莫屬了!金黃色澤的蛋黃完全吸引住視線的關注!黃金蛋的蛋白擁有Q彈的口感,而綿柔滑順的蛋黃~更是會讓味蕾想念的美味!

杏鮑菇.$40

沒看錯喔!就是杏鮑菇!一心豚骨拉麵店的菜單中,讓豔子藤回味無窮的小菜竟然是杏鮑菇耶!吃起來爽脆可口的杏鮑菇,襯托著滷汁鹹甜滋味的完美呈現,香脆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

味噌角煮拉麵.$280

一心豚骨拉麵的湯頭可以選擇味濃、味薄、一般和濃厚.麵條則可以調整麵硬、麵軟、適中的程度,這一碗味噌角煮拉麵就是以麵硬來搭配濃厚的湯頭,客製化一碗專屬於自己的好吃拉麵.

味噌角煮拉麵的豆芽口感爽脆,高麗菜軟嫩而清甜,日式泡菜有著軟脆合宜的嚼勁,散發的辣勁既迷人又餘韻不減,日式泡菜與味噌紅湯的濃厚香甜滋味~非常對味!

穠纖合度的關東麵條口感滑順,在於粗麵與細麵之間,顯現出的Q彈勁道也恰到好處!完美的吸附著味噌湯頭的濃厚美味~恰恰好!

很厲害的角煮!入色入味的五花滷肉~好好吃喔!滷五花肉的滷汁味道很討喜,鹹香與甘甜滋味兩者之間相得益彰而表現精采,肥肉脂腴而不油膩,瘦肉柔嫩而不柴,好吃!豔子藤喜歡這道!

【一心豚骨拉麵】左營店.菜單價位

高雄好吃拉麵.每日限量香滷牛腱拉麵搭配豚骨白湯,美味必吃!味噌紅湯遇上角煮拉麵!香滷五花肉好吃必點!高雄捷運凹子底站美食【一心豚骨拉麵】!

三太子覓食去【一心豚骨拉麵】高雄好吃拉麵.左營店

【一心豚骨拉麵】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32號

【一心豚骨拉麵】電話:07-556-1535

【一心豚骨拉麵】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晚餐17:00~22:00

【一心豚骨拉麵】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茉芮霖】台中法式料理餐廳.型男主廚的隱藏版美食.紅酒燉牛腱隱身巷弄裡

【台中VS HAIR】台中美髮推薦.專業髮型設計師打造適合自己的髮型

【赤坂拉麵】台中好吃日本電視冠軍拉麵.逢甲文華道店.日式肋排拉麵豪邁吃

【香夢園】日式建築的文創香草輕食館.屏東老宅改造餐廳.屏東勝利眷村美食

【覓湯庭園鍋物】台中豐原好吃火鍋.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吃火鍋

【遇見綠洲庭園咖啡館】屏東日式建築.老宅將軍府邸的蜜糖金磚華麗下午茶

【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黑潮頂級生魚片配咖啡.甜點檸檬蒟蒻竟是曼波魚皮?

【蒙古紅道地蒙古火鍋】台北好吃蒙古麻辣火鍋吃到飽餐廳.台北東區美食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瑪雅時尚美甲美睫館】新竹美甲.手部保養與凝膠指甲設計.美麗很悠閒

【法布甜伴手禮火山蛋糕】夏日芒果雪酪.經典提拉米蘇.與日本東京同步流行

【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臺大公館美食.台北平價好吃泰式料理.美味的想念

【臺東森林公園】療癒系黑森林.靜謐的琵琶湖.臺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之美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廣三SOGO旁巷弄美食.老店排隊人氣在地小吃

【焱鬼鍋燒專門店文山三番】台北好吃鍋燒麵.嘉義南部最強鍋燒麵.料超多

【董家肉圓】在地小吃.南投水里肉圓加大骨湯的特色吃法.60年的排隊老店

【高雄昭來商務旅館】高雄旅遊住宿.平價舒適.鄰近高雄夜市商圈交通便利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929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