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電視冠軍拉麵.赤坂拉麵.道地日式濃厚湯頭.專屬客製化【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9/20 13:17:25瀏覽3674|回應2|推薦5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美食日式料理推薦&日本電視冠軍拉麵.赤坂拉麵.道地日式濃厚湯頭.專屬客製化自己喜歡的一碗拉麵!赤坂拉麵是由鼎鼎大名的日本電視冠軍拉麵達人佐藤強先生來台展店的日式拉麵店,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終於在逢甲夜市商圈的文華道店吃到了一碗讓人感覺到幸福的日式拉麵!冠軍拉麵好吃無誤!果然名不虛傳啊!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瘋狂喜歡吃拉麵的朋友,終於在逢甲文華道店吃到了赤坂拉麵啦!正在秘傳豚骨白湯和紅白味噌湯頭之間舉棋不定時,竟然還能吃到傳說中因發酵時程而限量販賣的小豆島醬油拉麵!太幸福了!

日本電視冠軍赤坂拉麵文華道店位於逢甲夜市商圈的文華路上,豔子藤由漢翔路轉進文華路就開始找停車位置,再散步走過來,由7-11旁轉進巷口就看見紅色招牌的日式拉麵店!

赤坂拉麵文華道店的一樓設計呈現出電視中日本拉麵店的氛圍.高腳椅的座位配合開放式的廚房,廚師就在顧客用餐座位前煮拉麵,身歷其境應該也頗有趣味!

豔子藤和朋友在二樓的座位區用餐,日式的氣氛讓人對於日本電視冠軍拉麵的滋味,愈加期待!服務人員很仔細的為我們解說各式拉麵的配料,我們決定先選好湯頭再決定菜單!

赤坂拉麵有秘傳豚骨白湯和紅白味噌湯頭及獨家販售的秘湯等各具風味的日式拉麵,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久聞小豆島醬油拉麵的大名,當然不能錯過啊!是吧!只好將地獄麻辣拉麵和濃咖哩拉麵留待下回再來品嚐啦!

冠軍拉麵 $300

就是這道拉麵!日本電視冠軍拉麵王得獎的冠軍拉麵!一上桌時,豐富的視覺感受很吸睛!日本電視冠軍拉麵達人佐藤強先生完美的結合了味噌湯頭、彈牙的麵條、黃金蛋、日式辣泡菜、清脆豆芽和美味關鍵香滷厚五花肉的經典拉麵之作.就是這碗冠軍拉麵!

豔子滕選擇了帶著熬煮油脂的濃厚湯頭,味噌湯底嚐起來甘鮮味美,味道好極了!搭配豆芽菜、白菜及海苔和筍絲的豐富配料,再以日式辣泡菜來提味,一碗冠軍拉麵口感多元驚喜不斷!

拉麵經典之作!這碗冠軍拉麵裡的黃金蛋,讓豔子藤吃完還意猶未盡!美味關鍵來自中華料理的香滷厚五花肉!好好吃喔!肥瘦分佈的五花肉都滷得很入味,豐脂卻不膩,鮮嫩又不柴,帶著醍醐味的味香醇甘,卻與濃厚的味噌湯頭非常速配!好吃無誤!冠軍有理!

赤坂拉麵 $190

來吃日式拉麵,豔子藤最情有獨鍾的豚骨湯頭非嚐不可!菜單上說這碗每日限量150碗的豚骨白湯,製作時可是大費周章,非經十多小時熬煮不能呈現白色的濃郁好湯!

赤坂拉麵的個人專屬客製化湯頭可以選擇味濃、味薄、濃厚和一般等口味.豔子藤喜歡帶點油脂的濃厚湯頭,軟嫩的叉燒、清脆的豆苗、微軟的筍乾、海苔和小辣的日式泡菜,日式拉麵吸飽了豚骨白湯呼嚕呼嚕地豪邁吃~幸福!

小豆島醬油拉麵 $180

來自日本醬油之鄉的小豆島醬油拉麵,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終於吃到啦!以兩百零八個杉木桶經過十四個月的耐心等待之後,產出只有二十公斤的日式醬油,四百年的傳承手工釀造的滋味彌足珍貴啊!

濃厚的湯頭散發出小豆島醬油釀造的美妙滋味,每一口都帶著香醇的喉韻回甘,搭配切末生洋蔥、好吃叉燒、海苔、筍絲和豆苗,風味獨具!麵條可依個人喜好選擇硬、適中、軟的貼心客製化,小豆島醬油拉麵可不是每次都吃得到喔!

叉燒 $50

豔子藤來赤坂拉麵文華道店吃拉麵,正好有拍照打卡送小菜的活動.還拿到了一支日本小涼扇,到年底前來文華道店可享九折!記得帶扇子喔!

日本電視冠軍拉麵.赤坂拉麵.菜單

好吃無誤!冠軍有理!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終於在逢甲夜市商圈的文華道店吃到了一碗讓人感覺到幸福的日式拉麵!日本電視冠軍拉麵,專屬客製化自己喜歡的一碗拉麵!赤坂拉麵道地日式濃厚湯頭,果然名不虛傳啊!

三太子覓食去 日本電視冠軍拉麵.赤坂拉麵(文華道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3號

店家電話:04-2452-66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5:00,17:00~湯賣完.週六至週日11:30~湯賣完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孬味香菇肉羹.古早味傳兩代.高雄興中夜市美食小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農業精靈高通通感恩巡迴之旅.從心出發.萌翻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

杯子田義式創意料理.冰淇淋洋芋泥炙烤牛肉餅義大利麵.挑逗味蕾新發現

高雄捷運三多商圈住宿背包客棧.旅悅國際青年旅館.背包客的家

吳阿水老茶館.噴汁脆皮十兩雞腿大口吃.懷舊台灣味美食

璞陶園茶苑.臺中美術園道創意生活.台灣茶道美學.茶席展演

南投農村生活二日遊.濁水溪畔3D連線二天一夜小旅行【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鍋無二極鮮鍋物.豐原火鍋巴蜀麻辣.東北酸菜.金黃泡菜道地好湯頭

阿蘭草仔粿.九份排隊必吃銅板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集集小鎮古早味枝仔冰.碧雲製冰城【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春水堂人文茶館四維店.珍珠奶茶手搖雪克杯鮮體驗【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芋樂世界蔬食餐廳吃風味套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413576

 回應文章

老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1 20:53
我自己跑去吃看看!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9-24 10:25 回覆:

喜歡日式拉麵,

可以找機會去嚐嚐!

還能依照自己的口味,

客製化一碗屬於自己的美味拉麵!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0 14:17

好想吃拉麵喔!

我肚子餓了啦~~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9-24 10:24 回覆:

真的!

這家拉麵~太有魅力!

子藤整理照片的時候,

也超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