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阿水老茶館.噴汁脆皮十兩雞腿大口吃.懷舊台灣味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9/12 09:56:54瀏覽3693|回應2|推薦3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北台灣中式料理餐館&吳阿水老茶館.十兩雞腿絕對不切大口豪邁吃.懷舊台灣味美食!台北捷運美食地圖推薦的雙連站吳阿水老茶館,老宅台灣飲茶的美食總叫豔子藤想念!上回,豔子藤來吃過很厲害的紅番鴨和芋頭排骨打邊爐火鍋之後,這次,依舊擋不住美食的誘惑!

吳阿水老茶館的十兩雞腿絕對不切大口豪邁吃!香噴噴的十兩雞腿~這麼大一隻!叫豔子藤垂涎三尺的脆皮炸雞腿,好吃沒話說!

台北捷運美食地圖推薦的吳阿水老茶館位置就在捷運淡水線雙連站,豔子藤從二號出口走出來就能看見銅製的典雅招牌,來老宅餐廳吃懷舊台灣味美食!

復古的年代,漾著濃厚的台灣味!淡水支線站長宿舍改建的老宅茶館,走過九十五年的歲月,擁有老宅文化美感,卻又融入了歐風老古董的華麗風格!

吳阿水老茶館的設計氛圍漾著台灣古早味的懷舊風,由石灰牆夾層中的稻禾和稻穀訴說了老宅餐廳的久遠建築年代,每一塊紅磚都傾訴著老宅曾經走過的驕傲歲月.

華麗的水晶燈和歐風的骨董椅卻獨樹一格的散發貴族的風範!紅磚牆上的藝術畫作呈現出的文藝風,中西合併風格的老宅餐廳就是這樣迷人!完全吸引了豔子藤的目光和關注力!

 懷舊台灣味美食.十兩雞腿飯

十兩雞腿絕對不切!豔子藤豪邁大口吃雞腿!香噴噴!熱騰騰!吳阿水老茶館現點現炸十兩大雞腿!懷舊的台灣味美食!小心燙口!

就是這支噴汁的脆皮十兩大雞腿!讓豔子藤魂牽夢縈的一直嚷嚷的要去吳阿水老茶館!豔子藤第一回去吃十兩雞腿飯的時候,上桌的大雞腿已經切好,雖然美味依舊,卻好像缺少了一份淋漓暢快!

噴汁脆皮十兩雞腿絕對不切!大口豪邁吃!酥脆的外皮炸得金黃色澤很迷人,對吧!十兩重大雞腿皮脆肉嫩,咬一口!噴汁又燙口!

懷舊台灣味美食的秘密武器就是這碗花東冠軍白米飯!迷人的飯香,就這樣讓豔子藤不由自主的一口一口吃光光!粒粒分明的白米飯,有Q勁的彈牙口感,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好吃極了!

吳阿水老茶館的基本茶和鮮果汁系列茶飲,豔子藤喜歡香味十足的日月潭紅茶、香氣迷人的松柏嶺綠茶還有吳阿水珍珠奶茶也很好喝!鳳梨、芭樂、蘋果、木瓜調成的四味果汁也很討人喜歡!

當然不能忘記啊!豔子藤啃完了噴汁脆皮十兩重的大雞腿之後,絕對不會忘記一定要吃的甜點!吳阿水老茶館霜淇淋!懷舊台灣味美食十兩雞腿飯~幸福又滿足!

台北捷運美食地圖推薦雙連站吳阿水老茶館.菜單

老宅餐廳!吃懷舊台灣味美食!十兩雞腿絕對不切豪邁大口吃!台北捷運美食地圖推薦的雙連站吳阿水老茶館,噴汁脆皮十兩大雞腿~美食的誘惑!誰受得了啊!

三太子覓食去 吳阿水老茶館.十兩雞腿不切大口吃.懷舊台灣味美食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10號

店家電話:02-2557-9393

營業時間:11:00~22:00(最晚點餐時間21:00)

交通資訊:路邊停車,台北捷運淡水線雙連站二號出口

【延伸閱讀】

璞陶園茶苑.臺中美術園道創意生活.台灣茶道美學.茶席展演

南投農村生活二日遊.濁水溪畔3D連線二天一夜小旅行【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鍋無二極鮮鍋物.豐原火鍋巴蜀麻辣.東北酸菜.金黃泡菜道地好湯頭

阿蘭草仔粿.九份排隊必吃銅板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集集小鎮古早味枝仔冰.碧雲製冰城【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春水堂人文茶館四維店.珍珠奶茶手搖雪克杯鮮體驗【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芋樂世界蔬食餐廳吃風味套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董家蔥花大餅.臺中自由路必吃美食.蔥多香酥美味小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彰化員林火車站美食.原覺咖啡.沒有湯的瑞士起司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旅遊景點推薦.創意生活二日遊【豔子藤臺中市幸福溫度旅行】

台中必敗團購美食.巴部屋鮮奶蜂蜜甜筒霜淇淋.叭噗的幸福滋味

吳阿水老茶館.老宅台灣飲茶.雙連捷運站美食打邊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145285

 回應文章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3 08:18
這種傳統的台式炸雞,有些為求皮脆,結果炸過頭,肉變得很乾又油,不然就是皮不夠脆但皮、肉皆很油(如松山路某間有名的金仙)。
這隻腿,相片上看來挺不錯^^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2 12:20

肚子餓了,我沒吃過這個,吳阿水火鍋佔據了我的胃口,下回來吃吃看!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9-12 19:53 回覆:

卡娃思姊姊~晚安!

子藤好喜歡雞腿飯!

親脆皮噴汁!!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