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璞陶園茶苑.臺中美術園道創意生活.台灣茶道美學.茶席展演【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2014/09/11 07:00:00瀏覽4667|回應2|推薦30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臺中旅遊&璞陶園茶苑.臺中美術園道創意生活.台灣茶道美學.茶席展演!台灣茶道美學心體驗!靜下心,於台中城市的休閒午后,沉醉於璞陶園的茶席展演!木製的桌椅襯托著復古的典雅,陶藝與漆藝,拼布與花藝,茶席佈置的美學概念於璞陶園的茶藝教室經典呈現.

臺中創意生活!豔子藤的幸福溫度小旅行洋溢著淡雅的文藝氣息!來到了璞陶園茶苑體驗茶藝文化課程,追隨茶道老師也來附庸風雅一番!

台灣茶道美學的茶席展演,優雅的茶席佈置讓豔子藤不由自主地陷入靜謐而古典的氛圍.璞陶園茶道教室老師郭春琪茶藝師娓娓道來台灣茶藝文化和茶會進行流程的解說.

台中美術園道商圈璞陶園茶苑與台灣工藝師傅合作,由杯托、壺承、桌旗等茶具皆十分講究,以台灣在地手作茶具發揚台灣茶藝文化.

置身於靜謐文雅的氛圍,豔子藤入座品茗似乎也如古詩詞中文人雅士般優雅.靜聽講解茶會進行的流程之後,由茶道老師開始茶席展演.遲至茶席展演結束,都是噤語的!

璞陶園的茶席展演!沏茶品茗!茶道老師由燙壺、置茶、溫杯、高沖、低泡、分茶、敬茶、聞香、品茶!高雅且流暢的美感,恰恰印證了茶席的生活藝術美學.

台灣阿里山瑞里村的在地茶園高山茶,沏茶品茗!觀茶湯色澤,聞高山茶香,品一杯好茶!精心搭配美味茶食.體驗茶席泡茶藝術茶道文化.

茶香四溢!餘韻溫潤!茶席結束後,由茶道老師指導各席一名親自參與茶席泡茶與奉茶的禮儀體驗,印象深刻且文藝氣質濃厚的茶席展演!

眼見茶道美學!璞陶園茶藝文化體驗課程,於茶道教室親身體驗以小品插花、茶藝體驗、茶席展演的台灣茶藝文化,台中城市的休閒午后,想到璞陶園親身參與茶席展演課程,記得要於兩日前預約喔!

三太子開心 璞陶園茶苑.臺中美術園道創意生活.台灣茶道美學.茶席展演

店家資訊:臺中市西區英才路621號

店家電話:04-2375-9345

營業時間:10:00~2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南投農村生活二日遊.濁水溪畔3D連線二天一夜小旅行【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鍋無二極鮮鍋物.豐原火鍋巴蜀麻辣.東北酸菜.金黃泡菜道地好湯頭

阿蘭草仔粿.九份排隊必吃銅板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集集小鎮古早味枝仔冰.碧雲製冰城【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林家烤肉.臺中中華夜市必排美食小吃.排隊也值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春水堂人文茶館四維店.珍珠奶茶手搖雪克杯鮮體驗【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芋樂世界蔬食餐廳吃風味套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董家蔥花大餅.臺中自由路必吃美食.蔥多香酥美味小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推薦.繼光香香雞.香香蔬果吧美味全吃到

彰化員林火車站美食.原覺咖啡.沒有湯的瑞士起司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旅遊景點推薦.創意生活二日遊【豔子藤臺中市幸福溫度旅行】

台中必敗團購美食.巴部屋鮮奶蜂蜜甜筒霜淇淋.叭噗的幸福滋味

吳阿水老茶館.老宅台灣飲茶.雙連捷運站美食打邊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116316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2 12:24
改天去台中,我要吃這一家,謝謝分享!

晴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2 09:08

子藤早安,

更換新的大背景圖好清爽 舒服,

更清晰賞圖,更怡人聞香.三太子開心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9-12 09:59 回覆:

謝謝晴兒!

剛改了部落格版面,有些忐忑!

還好,大家都喜歡!

三太子開心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