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水堂人文茶館四維店.珍珠奶茶手搖雪克杯鮮體驗【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2014/09/03 22:32:04瀏覽2522|回應0|推薦34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臺中旅遊&春水堂人文茶館四維店.珍珠奶茶手搖雪克杯鮮體驗!世界珍珠奶茶發源地在春水堂人文茶館,台中人的老陽羨!豔子藤來到昔日"泡沫紅茶一條街"的臺中市中區的春水堂四維店,這回不是為了好喝的茶飲和好吃的茶食而來,而是為了挑戰珍珠奶茶手搖DIY活動專程跑來!

珍珠奶茶手搖體驗課程的店點是春水堂創始店四維店,課程時間為三十分鐘,在古典的優雅氛圍中,聽著古早泡沫紅茶和珍珠奶茶的緣起故事,身為台中人也同感驕傲的歲月!親手用雪克杯調製一杯屬於自己的珍珠奶茶~特別好喝!

臺中人口中的老陽羨茶行自1983創立以來,以雪克杯搖出第一杯泡沫紅茶,開始了冷飲手搖茶的黃金歲月,改名春水人文茶館在全國有多家的分店,現在也飄洋過海進軍日本為國爭光了!很厲害的珍珠奶茶!

喝過無數杯的珍珠奶茶,可是自己手搖珍珠奶茶可是頭一回啊!豔子藤今兒個也要親手體驗用雪克器手搖珍珠奶茶的樂趣!期待體驗課程的指導老師為大家揭開源自台中的世界珍珠奶茶的神秘面紗!

春水堂人文茶館的珍珠奶茶體驗課程採預約制,每堂課程最多八人參加,在課堂的木桌上擺滿了親手製作一杯手搖珍珠奶茶的道具和器具!

臺中市中區春水堂四維店是泡沫紅茶的創始店,"泡沫紅茶一條街"再出發於九月五日老店新開幕!重返榮耀!重溫臺中人創意生活的喝茶時光.坐在復古風華的茶館,喝著融合市場小吃的粉圓手搖而成的珍珠奶茶!

豔子藤一行人坐定之後,就開始了約三十分鐘的珍珠奶茶手搖體驗課程,春水堂人文茶館四維店的課程內容由創店的雪克杯搖出了第一杯泡沫紅茶、成為世界珍珠奶茶源自台中的故事說起,分享了冷飲茶的進化歷史足跡.

專業技術教學!開始親手製作一杯手搖珍珠奶茶!泡出屬於自己味道的珍珠奶茶!珍珠奶茶的主角們是樹薯粉製成的珍珠、台灣紅茶、二號砂糖水、冰塊和搖一搖的雪克杯、攪拌器具,也都到齊了.

豔子藤拿起可愛的雪克器,跟著授課老師的口令~先練習搖一搖雪克杯!這是有技巧的呢!得要搖得好才能有漂亮的泡沫喔!

大家跟隨著老師的步驟~將雪克杯裝滿冰塊,再倒入一定比例的紅茶和糖水,蓋上杯蓋一起搖一搖!泡沫細緻的珍珠奶茶就完成啦!

聽著古早泡沫紅茶和珍珠奶茶的緣起故事,身為台中人也同感驕傲的歲月!親手用雪克杯調製一杯屬於自己的珍珠奶茶!這一杯~特別好喝!

ROES oh ya春水堂人文茶館四維店.珍珠奶茶手搖體驗

配合店點:春水堂人文茶館四維店

店點地址:臺中市西區四維街30號

預約專線:04-2259-2567#534(總管理處林小姐)

【延伸閱讀】

韓國自助旅行從釜山出發.旅遊作家亞莎崎秋季講座.9/6台中場9/14高雄場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芋樂世界蔬食餐廳吃風味套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董家蔥花大餅.臺中自由路必吃美食.蔥多香酥美味小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推薦.繼光香香雞.香香蔬果吧美味全吃到

彰化員林火車站美食.原覺咖啡.沒有湯的瑞士起司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六龜寶來溫泉美食.滿意飯店.香檳鳥和刺蔥活力雞湯嚐鮮趣

台中旅遊景點推薦.創意生活二日遊【豔子藤臺中市幸福溫度旅行】

台中必敗團購美食.巴部屋鮮奶蜂蜜甜筒霜淇淋.叭噗的幸福滋味

紅點文旅.台中城市新樂園.最潮溜滑梯文創旅店【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吳阿水老茶館.老宅台灣飲茶.雙連捷運站美食打邊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6888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