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芋樂世界蔬食餐廳吃風味套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9/02 11:14:27瀏覽2890|回應2|推薦2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素食餐廳&阿聰師芋頭文化館.芋樂世界吃蔬食套餐!阿聰師芋頭文化觀光工廠不僅止能體驗紫玫瑰芋頭酥DIY,還能在這兒品嚐蔬食風味餐!沙拉、濃湯、素食豬排佐橙汁的美味饗宴,還能喝到傳說中很厲害的芋頭茶!想吃,別忘了一定要先預定喔!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位於臺中市的大安區,於臺中創意休閒生活小旅行一日遊的旅遊行程規劃中,豔子藤一行人就安排了體驗紫玫瑰DIY親手製作芋頭酥的活動,並且在阿聰師文化觀光工廠裡的芋樂世界蔬食餐廳品嚐蔬食風味餐!

阿聰師芋頭文化觀光園區的右手邊建築物,就是豔子藤一行人今天參觀遊樂的重點區,耳熟能詳的阿聰師伴手禮區糕餅禮盒琳瑯滿目.吹著涼爽的空調慢慢閒逛!

豔子藤來到阿聰師芋頭文化館的這天,也有小朋友們正在園區進行戶外教學的旅遊,於糕餅文化館導覽之前,一起先在育樂世界吃飽飽!

午餐在這裡品嚐蔬食風味餐!從沙拉、濃湯、素食豬排佐橙汁的美味饗宴,還有喝到傳說中很厲害的芋頭茶!想要在芋樂世界蔬食餐廳用餐,別忘了一定要於旅行前先預約喔!

細緻擺盤的沙拉以素食冰鎮油雞和切片蒟蒻搭配清爽醬汁,嚐起來清新爽口.

濃郁好喝的南瓜濃湯加上香甜楓糖酥餅~更添風味!豔子藤很喜歡這道湯品!

主餐是素食豬排佐橙汁!以猴頭菇裹上蛋液製作的素食豬排更見主廚的巧思,香氣迷人,佐上鮮橙醬汁更加好吃,連肉食主義者都能愛上的蔬食料理.

傳說中阿聰師芋頭文化館~很厲害的芋頭茶!喝起來有淡雅的甜味,卻意外地解渴好喝! 

古早味素肉燥飯~好吃無誤!是素食的肉燥拌炒調味而成的肉燥飯,讓豔子藤把整碗飯都吃光光,還直呼好吃好吃!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的蔬食風味套餐當然要以芋頭蛋糕為甜點,畫上幸福又滿足的句點.

來芋頭文化觀光工廠吃蔬食風味餐!沙拉、濃湯、素食豬排佐橙汁的美味饗宴,還能喝到傳說中很厲害的芋頭茶!豔子藤在阿聰師芋頭文化館品嚐蔬食風味料理!想吃,先預約就能吃到喔!

 三太子覓食去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

店家地址:臺中市大安區福興里興安路168號

店家電話:04-2671-3077

營業時間:08:00~17:00

停車資訊:自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

董家蔥花大餅.臺中自由路必吃美食.蔥多香酥美味小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推薦.繼光香香雞.香香蔬果吧美味全吃到

彰化員林火車站美食.原覺咖啡.沒有湯的瑞士起司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六龜寶來溫泉美食.滿意飯店.香檳鳥和刺蔥活力雞湯嚐鮮趣

黑白雙熊遊南投.紙貓熊藝術展.巡迴名間鄉濁水車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台中旅遊景點推薦.創意生活二日遊【豔子藤臺中市幸福溫度旅行】

台中必敗團購美食.巴部屋鮮奶蜂蜜甜筒霜淇淋.叭噗的幸福滋味

台中百年餅店.林金生香餅行.伴手禮狀元糕手作體驗DIY【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紅點文旅.台中城市新樂園.最潮溜滑梯文創旅店【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吳阿水老茶館.老宅台灣飲茶.雙連捷運站美食打邊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6850096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2 20:25

地方產業觀光

阿聰師最認真啦!

而且~~~

現在還有好吃的蔬食大餐唷!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9-09 11:59 回覆:

(  ̄□ ̄)/ <( ̄ㄧ ̄ ) <( ̄ㄧ ̄ ) 致敬!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

有好吃的蔬食~也有好玩的DIY~

安排台中旅行半日遊~剛剛好!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