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董家蔥花大餅.臺中自由路必吃美食.蔥多香酥美味小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9/01 11:59:24瀏覽8559|回應2|推薦3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在地小吃&董家蔥花大餅.臺中自由路必吃美食.蔥多香酥美味小吃!現做現切的董家蔥花大餅也是豔子藤美食口袋名單中,就算排隊也非吃到不可的美味蔥花大餅!不管現場排隊人潮多或少都要保持平常心,排在前面的人一次點十片蔥花大餅,豔子藤就還要等三十分鐘!

董家蔥花大餅絕對是臺中自由路必吃的美食之一啦!小小的店面前常常排滿了來買董家蔥花大餅的人潮,一張十片的蔥花大餅現做現切現場排隊!

這天,豔子藤來買董家蔥花大餅時,從人潮爆多等到人群逐漸離去,等到第三張蔥花大餅起鍋,才輪到豔子藤!

董家蔥花大餅是由一對貌似老夫妻的老闆和老闆娘手工揉麵團現場製作,店中的專屬製餅機器不斷地做出好吃的蔥花大餅!

現場排隊的人都和豔子藤一樣引頸期盼著這張蔥花大餅起鍋!厚實香酥的蔥花大餅就是這樣充滿了魔力,讓豔子藤癡癡的排隊也甘願啦!

香噴噴的蔥花大餅起鍋囉!老板娘以俐落的手法迅速的將一大張的蔥花大餅切成十片(每片$30),再依排隊順序詢問購買的數量,人多時,不必沮喪,或許很快就能輪到!人少時也不必開心,如果大家都像豔子藤一次要買五片,那就要再等等囉!

熱騰騰的蔥花大餅~現場吃最好吃!有厚度的香酥餅皮散發出芝麻香氣,表層餅皮微脆的口感很討人喜歡,一層層的蔥花餅夾層都放滿了蔥花,以胡椒來提味,蔥花大餅鹹香口味恰恰好,愈嚼愈香!

臺中自由路必吃美食!蔥多酥香!好吃無誤!現做現切現場排隊,就算排隊也要吃到董家蔥花大餅!

ROES餓餓董家蔥花大餅.臺中自由路必吃美食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45號

店家電話:0916-614878

營業時間:06:00~13:30(週二公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推薦.繼光香香雞.香香蔬果吧美味全吃到

彰化員林火車站美食.原覺咖啡.沒有湯的瑞士起司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六龜寶來溫泉美食.滿意飯店.香檳鳥和刺蔥活力雞湯嚐鮮趣

黑白雙熊遊南投.紙貓熊藝術展.巡迴名間鄉濁水車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台中旅遊景點推薦.創意生活二日遊【豔子藤臺中市幸福溫度旅行】

台中必敗團購美食.巴部屋鮮奶蜂蜜甜筒霜淇淋.叭噗的幸福滋味

台中百年餅店.林金生香餅行.伴手禮狀元糕手作體驗DIY【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紅點文旅.台中城市新樂園.最潮溜滑梯文創旅店【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格蕾朵甜點莊園.台中幸福甜點店.偶像劇拍攝場景【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吳阿水老茶館.老宅台灣飲茶.雙連捷運站美食打邊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6814644

 回應文章

jackie
2014/09/04 17:47
請問這蔥花大餅是「葷(動物油)」的嗎?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9-09 12:21 回覆:

(⊙ˍ⊙)

豔子藤覺得是不是葷的,不得而知!

但是肯定不會是素食的!

因為~蔥花大餅可灑滿了蔥花啊!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2 20:31
Fox餓餓嗯~~~~這家看起來好好吃唷!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9-09 12:22 回覆:

是吧是吧!

( ̄﹁ ̄)

好吃啦!無誤!排隊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