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杉盒便當製所|台中超人氣便當專賣店|大里好吃餐盒推薦.最強蔥油海南雞!究好戰斧豬排經典美味!
2023/05/03 12:56:31瀏覽13459|回應0|推薦2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大里美食【杉盒便當製所】台中餐盒推薦,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與新仁路三段交叉口的大里好吃便當店,明亮雅致的文青風格便當專賣店。大里最強蔥油海南雞!滑嫩鮮美的滋味讓味蕾驚豔!剝皮辣椒雞湯和香菇燉雞湯~必吃必點!黑胡椒骰牛好吃餐盒~公司行號最愛餐盒的首選。甜點時光~加點焦糖布丁讓幸福感加倍。台中超人氣便當專賣店~究好戰斧豬排的經典美味成為美食饕客的最愛!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台中超人氣便當專賣店杉盒便當製所】是好吃的餐盒,也是公司行號最愛餐盒的首選。大里最強蔥油海南雞!回購率百分百!經典美味首推究好戰斧豬排!甜點時光~加點焦糖布丁的幸福感加倍。必吃必點的剝皮辣椒雞湯和香菇燉雞湯與黑胡椒骰牛餐盒!講究而不將就的堅持和研發精神,成為美食饕客的最愛。

大里好吃餐盒推薦杉盒便當製所】是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與新仁路三段交叉口的大里好吃便當店,鄰近內新早上市場,大明高級中學與臺中市大里區崇光國民小學附近。大里大明路上的文青風格便當店,湛藍招牌亮麗而醒目,引入佇足。

大里美食【杉盒便當製所】明亮雅致的文青風格便當專賣店。窗明几淨,玻璃窗外映照綠葉扶疏,明亮而潔淨,白色的設計與木質地板的典雅闡揚著舒適而清新爽朗的空間氛圍。

【杉盒便當製所】餐盒系列的風味有蔥油海南雞、香辣口水雞、香蒜雞腿排、味噌鮭魚、究好戰斧豬排及蒜香奶油蝦和黑胡椒骰牛等主菜美食可以選擇。

另外有湯品系列的元氣雞白湯、剝皮辣椒雞湯、香菇燉雞湯。甜點系列則有焦糖布丁、一杯蛋糕、芒果奶酪、水果優格。以及飲品系列有柚子綠茶、檸檬凍飲、芒果綠茶、紅茶鮮奶等選項。

有質感的橢圓形餐盒,覆蓋上透明的餐盒蓋子,窺視【杉盒便當製所】美味餐盒的好吃模樣,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啦!

杉盒便當製所.蔥油海南雞

【杉盒便當製所】擁有大里最強的蔥油海南雞!凡人無法抵擋的美味料理,回購率百分百!大里好吃的餐盒便當店~當之無愧!

蔥油海南雞的美味精華正是烹飪料理成滑嫩多汁的雞肉,香嫩潤口的口感很討人喜歡,淋上蔥油的白切雞瞬間香味四溢,肆意的在口中縈繞不已。鹹香回甘的風味展現出迷人風采!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杉盒便當製所】的好吃餐盒,除了主餐很精采之外,配菜也是很精心的搭配,漾著奶油香氣的甜玉米及馬鈴薯丁與甜椒和櫛瓜蔬菜、青花椰菜、高麗菜、香甜地瓜、溏心蛋。當季時蔬使用橄欖油烘烤,佐以鹽味與胡椒風味來提味,華麗的色澤兼具視覺與味覺,色香味俱全。

紅藜飯的口感極佳,粒粒分明,軟硬合宜,香Q好吃的米飯讓便當更加出色。咀嚼時縈繞著米飯的香氣在其中,表現精彩,更是杉盒好吃餐盒的迷人之處。

杉盒便當製所.剝皮辣椒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的雞肉嚐起來鮮嫩多汁,入口時洋溢著來自剝皮辣椒的風味在其中,熬煮而成的雞湯,湯頭蘊含著辣香甘甜的滋味,清新而爽口。如沐春風般微辣香味與回甘香甜的韻味,讓味蕾回味無窮!

杉盒便當製所.黑胡椒骰牛

細細品味~來自黑胡椒骰子牛肉的好滋味,火侯拿捏得宜,入口時迎來了骰子牛的鮮美肉汁縈繞其中,外層微脆酥香的口感正好搭檔著鮮香Q嫩的風味,佐以黑胡椒來提味,好吃沒話說!精湛的是還有來自蒜酥的絕妙味道與黑胡椒骰牛兩者之間相得益彰,令人著迷!

使用橄欖油烘烤並且佐以鹽味與胡椒來提味的當季時蔬,特別下飯!溏心蛋也很好吃喔!柔滑濕潤的蛋黃相襯以Q香爽口的蛋白融會而成的美味~讓味蕾想念!

杉盒便當製所.焦糖布丁

在台中超人氣便當專賣店,也能一起吃到甜點的滿足感!柔滑順口的布丁迎來醇郁奶香和優雅蛋香在其中,襯以微苦甜香的焦糖香味在口中飄揚,甜點時光~加點焦糖布丁的幸福加倍!

杉盒便當製所.究好戰斧豬排

究好戰斧豬排特地嚴選台灣精品豬肉品牌的究好豬肉來料理,選用台灣安心肉品究好豬,以一隻豬裡面只能取得四到六隻的戰斧豬排成就美味的好吃餐盒。

究好戰斧豬排醃製過後佐以黑胡椒來提振風味,豪邁的究好戰斧豬排看似厚實,入口時卻出乎意料之外~香嫩滑潤,鮮嫩汁多,鮮美的肉汁縈繞在咀嚼之中,料想不到的好吃~讓味蕾驚豔!

精緻的配菜當中,黃金烤地瓜吸引住目光的視線。漾著焦糖香味的烤地瓜,口感柔順而鬆綿,濃郁甜香的滋味~表現精彩。

杉盒便當製所.香菇燉雞湯

香菇燉雞湯的香味撲鼻而來,將雞湯的美妙滋味發揮到了極致,舀起一匙燉好的雞湯~不僅只有雞肉的滋味更有香菇的絕妙香氣在其中,互相襯托而更添風味。

台中超人氣便當專賣店【杉盒便當製所】是好吃的餐盒,更是公司行號最愛餐盒的首選。大里最強蔥油海南雞!回購率百分百!必吃必點的剝皮辣椒雞湯和香菇燉雞湯與黑胡椒骰牛餐盒!講究而不將就,成為美食饕客的最愛。經典美味首推究好戰斧豬排!甜點時光~加點焦糖布丁的幸福感加倍。

【杉盒便當製所】菜單價位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杉盒便當製所】台中大里餐盒推薦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162號

電話:04-2487 060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13:30、16:30-18:30

FB:杉盒便當製所

官方LINE:線上訂購餐盒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910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