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蘿莎玫瑰山莊】雲林古坑旅遊景點.雨天賞花室內玫瑰花園.3D彩繪牆.歐洲童話莊園婚紗拍攝地/豔子藤
2017/08/18 13:56:25瀏覽13381|回應0|推薦3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雲林古坑旅遊景點【蘿莎玫瑰山莊】雨天賞花~室內玫瑰花園!遇見世界最小玫瑰花!歐洲童話莊園婚紗拍攝地!浪漫玫瑰3000株含苞待放,熱情奔放各國野玫瑰輪番綻放絢麗風情!人氣拍照點3D彩繪牆!耐斯香氛小舖好好買!入園免門票~愜意賞花自由行!

撰文.攝影/豔子藤


雲林古坑旅遊景點!雨天的玫瑰花也美得令人驚艷!【蘿莎玫瑰山莊】為國內名聞遐邇的耐斯企業集團旗下的香氛品牌,位於台灣咖啡的原鄉,雲林古坑除了咖啡飄香亦有浪漫玫瑰花香!

【蘿莎玫瑰山莊】入園免門票~愜意賞花自由行!山莊入口處的歐風小屋以粉紅粉藍色系相互搭襯洋溢著童話小屋的氛圍,佔地擁有6000多坪的莊園迎來了各國的玫瑰花!

偌大的停車場可以同時容納團體旅遊的遊覽車,背包客搭乘台灣好行斗六古坑線遊雲林,更是不會錯過了這一站【蘿莎玫瑰山莊】!家族旅遊規畫行程的好去處~好吃好玩好好買!

雲林古坑【蘿莎玫瑰山莊】劃分為室內的溫室玫瑰花園和戶外的歐洲童話莊園.禮請玫瑰達人悉心照料的山莊裡約種植了3000株的玫瑰花,多達500種來自世界各國的玫瑰.

賞心悅目!玫瑰花近在咫尺~就在你身邊!用眼睛記憶玫瑰花之美!沒有花海的壯麗,而是獨一無二的綻放玫瑰嬌豔的美麗!尋訪一株株朵朵瑰麗玫瑰皇后的魅力!

【蘿莎玫瑰山莊】的3D彩繪牆可是人氣拍照點!站在池子邊的尊貴孔雀,捉住飄揚空中的氣球穿越玫瑰拱門,鳥語花香,和噴水池的實景展開天馬行空的畫面對話!

黃蟬拱門迎賓,踏著紅磚步道前行,在進入室內溫室玫瑰花園之前,可別走馬看花喔!千萬別錯過了隱藏在拱門前的玫瑰藏寶圖.這兒的玫瑰可是大有來頭!

【蘿莎玫瑰山莊】的玫瑰花是以樹玫瑰的栽種方式,將世界各地的玫瑰花品種嫁接到一株株的野玫瑰樹上,在國外流行已久且花期更長,故而在山莊裡一年四季皆有玫瑰花開!

光譜法國玫瑰~雨後的玫瑰花出落得嬌豔欲滴.

娜河馬法國玫瑰~香氣迷人!

碧翠絲~大衛奧斯丁英國玫瑰.婚禮花古典而優雅.

太陽王陽台花~星系命名,合宜盆栽觀賞的玫瑰花.

羅倫.卡布洛~法國玫瑰,重瓣玫瑰展露華麗風姿.

驚豔於玫瑰花的浪漫之美,山莊中的朱槿也是毫不遜色啊!花開正好!

朱槿又名扶桑花,熱情洋溢,綻放美麗!各株朱槿的花朵色彩繽紛,讓人目不轉睛!

熱帶女王花!紫色朱槿由花蕊處漸層漾開的色澤自是美麗,層疊的花瓣圍繞,因原產地緣由而有中國玫瑰之稱.

室內玫瑰花園

【蘿莎玫瑰山莊】的室內玫瑰花園擁有多株的浪漫絢麗的玫瑰花,盆栽造型與歐風鄉村原野的壁畫合而為一,也是拍照的熱門地點之一喔!

玫瑰花風情萬種!時而含苞待放,時而華麗奔放,時而溫柔婉約,一株株的樹玫瑰花開正盛!

遇見~世界最小的玫瑰花!迷你玫瑰紫薰衣~自日本飄洋過海而來,溫柔可人.

積水鳳梨花!瞧著~挺可愛的!對吧!葉子顏色活潑更添風采,螺旋分布的葉片可使中央積水而生長成花瓣漾開的模樣,豔子藤覺得積水鳳梨看起來很喜氣洋洋呢!

【蘿莎玫瑰山莊】的香氛生活美學

【蘿莎玫瑰山莊】為耐斯企業集團旗下的香氛品牌,將玫瑰與草本元素應用在日常生活,蘿莎小舖儼然成為熱鬧的小市集了.

耐斯洗髮精~喚起了童年的記憶了,猶記得小時候在外婆家的時候就是使用這款長髮飄逸包裝的粉末狀的洗髮精.之前入住懷舊氛圍的民宿還又見到呢!

蘿莎小舖

以香氛區分可分為寵愛玫瑰、雋永綠茶、經典馬鞭草、舒活草本的蘭花、洋甘菊、薰衣草、鳶尾花系列.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

而品項則有臉部和身體保養系列、頭皮護理、清潔用品、防蚊系列和天然食品.在小舖裡分區分門別類的擺飾著.

上回來到【蘿莎玫瑰山莊】的時候,豔子藤就蠻喜歡這兒的氛圍.在蘿莎小舖的小市集裡隨意的走走逛逛看看~不會有逛街被推銷的心理壓力,想詢問和試用的時候又立即有服務人員可以諮詢和詳細解說.

蘿莎小舖的試用蠻大方的!現場備有洗手台可以當場試用手工皂和洗髮精等用品,豔子藤一行人就跟著排隊人潮來體驗頭皮護理及精油舒緩霜的肩頸按壓,化妝品的試用更大器,經由服務人員的解說從化妝水到眼霜和精華意及面霜和隔離霜的整套保養品都能試用.

下午茶時間~有香草、哈密瓜、抹茶、草莓、檸檬、巧克力口味的彩虹霜淇淋!再來一杯拿鐵咖啡香!才是完整的旅遊規劃!是吧!

毛小孩的跑狗場!寵物也要踏青郊遊去!【蘿莎玫瑰山莊】有一處圍起來的綠地可提供給寵物寶貝們奔跑玩耍.

戶外玫瑰花園

歐洲童話莊園婚紗拍攝地!遠山近樹,綠意盎然!綠草如茵的大地,美景如畫.重現童話風的南瓜馬車更是排隊拍照的地方.

童話南瓜馬車前方的雙心花環代表著心心相印的圖形~特別浪漫啊!

馬賽克磚塊拼貼的暖色矮牆,襯著白色的椅子以童話馬車為背景~也是人氣拍攝景點!

走進童話世界的氛圍裡,別忘了尋找玫瑰皇后的足跡喔!一株株的各國玫瑰花正等著愛花賞花人在綠意之中尋覓芳蹤!

歐洲童話莊園婚紗拍攝地!遇見世界最小玫瑰花!浪漫玫瑰3000株含苞待放,時而豔麗奪目偏又溫柔婉約的玫瑰花風情萬種!一株株的樹玫瑰花開正盛!世界最大型積水鳳梨花!熱帶女王花色彩繽紛,讓人目不轉睛!人氣拍照點3D彩繪牆!入園免門票~愜意賞花自由行!

撰文.攝影/豔子藤

ROES加油【蘿莎玫瑰山莊】雲林古坑旅遊景點

山莊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46-1號(地圖連結

山莊電話:0800-800-193

參觀時間:08:00~17:00

【蘿莎玫瑰山莊】:紛絲團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香醇豆漿豆腐】台中小吃爆漿大滷干知心干三分鐘上菜.素食料理

【台中火車站租機車】金鼎盛騎機車趴趴走.大台中暑假學生好七淘

【澤多海鮮燒烤板屋】台中海鮮美食.XO醬炒波士頓龍蝦超值399

【天香皇品】彰化北斗美食.霜降牛火烤雙滿足.霜淇淋冰淇淋吃到飽 

【釜山崔炸雞 요요치킨】台中韓式炸雞.招牌無骨辣醬炸雞超值好吃

【和慶屋長崎蛋糕】台中伴手禮.日式工法雙目糖蛋糕口感濕潤Q軟

【全州韓二石】北港韓式料理.韓式冷麵清爽開胃.新村便當吃光光

【原飲】台中飲料店.冷泡純粹喝好茶.水果行初戀滋味.真愛鳳梨

【台中歐客佬精品烘焙坊】世界麵包冠軍爆漿榴槤王麵包.驚豔一夏

【東勢黑輪】台中潭子勝利夜市.台灣小吃蚵仔煎.阿嬤炒米粉必吃

【好嚐烘焙T】宅配甜點.夏日甜點.熱情芒芒.青檸桂花MIRO捲

【一品活蝦台中漢口店】泰國活蝦料理.滿滿蝦膏的美味鹽焗大公蝦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837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