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縣旅宿大改造|賞鳥聽濤住海風長堤民宿.逛奮起湖老街住揚揚公寓民宿.遊板陶窯住陶鄉民宿
2022/01/30 15:39:17瀏覽27289|回應0|推薦3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嘉義縣旅宿大改造!旅遊規畫住宿行程~尋訪特色旅宿美好蹤跡。奮起湖車站是阿里山森林鐵路的最大車站,遊逛奮起湖老街就住【揚揚公寓民宿】一目瞭然的招牌,亮麗而雅致!嘉義新港住宿【陶鄉民宿】位於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親子遊來去嘉義新港景點板陶窯玩耍。日式禪風與交趾陶藝術之美相得益彰!嘉義布袋住宿【海風長堤民宿】樂逍遙!海風輕拂面!以藍與白闡述海洋鄉村風的民宿品牌特色。打造賓至如歸的氛圍,煥然一新且相映成趣。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嘉義縣特色旅宿大改造!

奮起湖車站是阿里山森林鐵路的最大車站,遊逛奮起湖老街就住【揚揚公寓民宿】一目瞭然的招牌,亮麗而雅致!整面設計呈現出開朗活力的藝術形象,俏皮的小男孩與咬一口的甜甜圈的意象洋溢著童年樂趣的溫情!聞香而來!奮起湖甜甜圈可是非吃不可呀!

嘉義住宿【陶鄉民宿】位於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中,嬉遊新港鄉的田園風情,一望無際的綠色稻田近在眼前。高雅秀逸的日式建築餐廳,率先映入眼簾的是蝴蝶翩翩起舞的吧檯設計,日式禪風的意象與交趾陶藝術之美相得益彰!規劃親子遊,來去嘉義新港景點板陶窯的陶鄉民宿住一晚!

嘉義旅遊布袋鎮住宿【海風長堤民宿】樂逍遙!海風輕拂面!濕地風光無限!候鳥棲息與鹽田景象,落日餘暉美景,引人入勝!以藍與白的海洋風情,闡述鄉村風的民宿品牌特色。打造煥然一新的意象!淺色木頭的溫柔與白色傢具桌椅的佈置相映成趣。就好像回到自己家裡賓至如歸的氛圍。

【揚揚公寓旅宿】

【揚揚公寓旅宿】就在奮起湖車站旁,住宿位置交通十分便利,嘉義縣竹崎鄉山城之旅,遊逛海拔1405公尺的奮起湖老街,嘉義縣旅遊規畫住宿行程~尋訪特色旅宿的美好蹤跡。

聞香而來!奮起湖甜甜圈~可是非吃不可呀!現烤出爐的甜甜圈香味四溢!肆意的迎面撲鼻而來!酥脆可口的風味,齒頰留香!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豔子藤站在奮起湖車站的鐵道旁,望向奮起湖老街的方向,【揚揚公寓旅宿】招牌LOGO以視覺識別的新穎設計風格,引人佇足!一目瞭然的招牌,亮麗而雅致!以雪白為底色,襯以立體的黑色字體的呈現,使得民宿招牌極具特色與亮點。

之前民宿招牌是在建築物拉起帆布條的形式,整體視覺看起來既顯得突兀且較無美感,無法明確的展示民宿品牌的特性與特質,經由美術設計精心打造之後,民宿品牌的意象呼之欲出!【揚揚公寓旅宿】以孫子的小名為民宿取名,而奮起湖甜甜圈在民宿門前現烤出爐,讓美食饕客慕名而來!以此為創意發想也讓招牌設計愈加生動活潑。

以小男孩可愛俏皮的圖像,搭襯咬一口甜甜圈的意象為主軸,不僅是饒富趣味,而且更讓豔子藤留下深刻的印象啊!

結合了阿里山鐵道奮起湖車站的火車為主題概念,裊裊上升的蒸氣化為一個接著一個的咬一口甜甜圈!民宿門面的主視覺感風格獨具,吸引住目光的視線!

圖形色系以鮮豔的鵝黃色和翠綠色及淺藍色為搭配,整面設計呈現出開朗活力的藝術形象,俏皮的小男孩與咬一口的甜甜圈延展了可愛的氛圍,洋溢著童年樂趣的溫情!

揚揚公寓民宿.四人套房

窗外,面對著奮起湖老街,遠望鐵道可看見阿里山火車的身影。

揚揚公寓民宿.山景雙人房

奮起湖住宿【揚揚公寓旅宿】客房窗台,山景就在眼前,遠山雲霧飄渺,休閒的小旅行~愜意而舒適。

揚揚公寓民宿.四人和式套房

遠山近樹相映成趣,山櫻花緋紅色的花朵悄然盛放!坐在露天咖啡座,啜飲一杯茶香,感受一杯咖啡的悠閒時光。

可於庭院內烤肉或使用廚房進行簡單的餐點烹煮都可行喔!

揚揚公寓民宿.家庭房

【揚揚公寓旅宿】的房型擁有雙人客房及四人套房與六人家庭房。房間的佈置呈現出溫馨的氛圍,猶如回家的親切感是其特點之一。位於奮起湖老街的特色旅宿,來去嘉義竹崎山城住一晚!

揚揚公寓民宿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9鄰奮起湖109號

電話:05-256 2998

【陶鄉民宿】

嘉義住宿【陶鄉民宿】位於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中,嬉遊新港鄉的田園風情,一望無際的綠色稻田近在眼前,倘佯於藝術與美景的住宿空間,規劃親子遊,來去嘉義新港景點板陶窯的陶鄉民宿玩耍!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設有交趾剪黏工藝館,在園區體驗交趾陶剪黏及馬賽克拼貼與陶板畫和陶盤彩繪DIY,讓大朋友和小朋友都玩得樂不思蜀!規劃一趟親子遊~最是恰當了!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的造景結合了工藝技法,一覽古典中式庭園與日式建築的魅力,經典呈現童話世界的俏麗景觀~令人著迷!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餐廳位於高雅秀逸的日式建築之中,推門而入,率先映入眼簾的是蝴蝶翩飛的吧檯設計,日式禪風的意象與【陶鄉民宿】所在園區的交趾陶藝術之美~相得益彰,兩相烘托之下更具特色!

設置多年的吧檯歷經年代久遠而不勝負荷。【陶鄉民宿】一樓吧檯的改善設計兼具了視覺美觀與實用功能性的風格呈現,以森林系的木頭為底,栩栩如生的蝴蝶成群舞出詩篇,翩翩起舞!煞是好看!

【陶鄉民宿】的交趾陶藝術是一大特色,吧檯上也放置可愛風格的名片夾設計等物件,將餐廳吧檯的實用性與傳統技藝之美,精彩的聯合在一起了。

嘉義縣新港鄉的【陶鄉民宿】古典風雅的庭園造景以及禪意的日式建築,而成為打卡拍照的熱門景點!

陶鄉民宿.六人房

【陶鄉民宿】設有二人房與四人房和六人房的房型。在六人房型的和室地板設計之中,可愛動物的意象是最吸引人之處啊!

嬉遊嘉義縣新港鄉的田園風情,漫遊古典雅致的庭園造景與高雅秀逸的日式建築風情!嘉義新港景點板陶窯【陶鄉民宿】規劃親子遊~好好玩!

陶鄉民宿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1鄰板頭厝45之2號

電話: 05-781 0832

【海風長堤民宿】

海風輕拂面!濕地風光無限!候鳥棲息,鹽田景緻,落日餘暉美景,引人入勝!體驗西濱的人文風情和在地小吃特色美食。「長堤享海風,幸福滿布袋」來去嘉義縣布袋鎮【海風長堤民宿】樂逍遙!

迎著布袋鎮長堤的海風拂面,佇立在新北路的【海風長堤民宿】以藍與白的海洋風情,闡述鄉村風的民宿品牌特色。創意民宿從簡樸到面目一新的意象,豔子藤與民宿初次見面,亦覺煥然一新!

白色木頭牆面裝潢以懸掛式的漂流木搭檔綠色植栽的設計感,取當地海邊廢棄的蚵棚加以廢物利用,加工鑽洞裁切製作漆成海洋藍色的直立竹筒,復古老油燈的燈飾搭配漁網的概念佈置,集聚設計的美感和在地海洋風情的特色。

以海水湛藍的色彩展現濱海布袋小鎮的風情,淺色木頭桌面的溫柔與白色傢具桌椅的佈置互相襯托,相映成趣。鄉村風格的設計就好像回到自己家裡的感覺,賓至如歸的氛圍。

【海風長堤民宿】創意早餐~元氣海鮮粥!榮獲嘉義縣觀光學院創意早餐PK賽「金食獎」的榮耀!以在地新鮮食材鮮蚵、虱目魚、蛤蠣、白蝦以及海鮮高湯熬煮而成,讓入住民宿的客人都擁有元氣滿滿的早餐時光。

海風長堤民宿.小客廳佈置溫馨

海風長堤民宿.溫馨和室六人房

在【海風長堤民宿】尋寶!日式風格的構思,已經穿越時間80年的和室桌為台灣檜木所製成,由老師傅手工打造的塌塌米床鋪充滿了情懷,舖上日式床墊,寬敞明亮的六人房,舒服而安逸。

海風長堤民宿.舒適四人房

舒適四人房是擁有四張單人床的佈置,好友一同出遊時,獨立床位就很合宜。窗明几淨的窗台,稱心而愜意。

海風長堤民宿.豪華雙人房

浪漫滿屋的豪華雙人房,木質窗台和高腳椅的佈置打造了悠閒的氣氛,喝茶聊天,手沖一杯咖啡飄香!度假的氛圍!

【海風長堤民宿】一館以鄉村風佈置,讓人耳目一新!海風長堤二館則以海洋風情的闡述畫風,更加深入人心!壁畫如同悠遊海洋世界的意境,活靈活現且生動有趣!

【海風長堤民宿】位於嘉義布袋漁港附近,鄰近布袋觀光漁市場,行程順遊高跟鞋教堂旅遊景點。擁有舒適的雙人房及四人房和六人房型。也是搭乘豪華客輪前往澎湖的所在地點。賞鳥,聽濤,樂逍遙!

海風長堤民宿一館

住址:嘉義縣布袋鎮新北路38號

電話:05-3470260

海風長堤民宿二館

住址:嘉義縣布袋鎮中正路89號

電話:05-3478908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1485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