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境茲心園山莊】南投住宿旅遊.湖光山色.落日餘暉.清境民宿雲霧飄渺.許自己一個放空悠閒的假期
2015/12/08 13:36:04瀏覽21464|回應0|推薦42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南投旅遊住宿&【清境茲心園山莊】南投清境旅遊住宿.湖光山色台灣之美,盡收眼底!遠眺,高山層疊,雲霧飄渺!夕陽西下,落日餘暉.晚霞之舞,美不勝收!許自己一個放空悠閒的假期!出發去旅行!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南投清境小旅行~出發囉!一如往昔,豔子藤一行人的旅遊計畫絕對沒有行軍式的匆忙,一路上只有從容的悠閒相伴!當然啊~迷路也是旅行的一部份,即便是衛星導航還是要小小的迷路一下,方才能體會旅遊的趣味!是吧!

出發去旅行!豔子藤一行人開著車,由國道六號,往霧社方向,朝著清境前行,從台14甲5.6公里處左轉上來,沿著清境茲心園山莊的指示標記,順著路走~一直走到底,就到囉!

迎接著豔子藤一行人的~就是這樣的美麗風景!被震攝住了的豔子藤仰天一看,藍空中三隻成群的老鷹盤旋飛翔,沒能以朱雀相機拍攝,用心記住的美麗景象似乎也預告著旅行樂活的悠閒氛圍!

清境茲心園山莊坐落於海拔高度1650公尺的山中,南投清境早期建置的民宿,順著山坡地階梯式的建造民宿木屋,分散於一甲地的遼闊,茲心園山莊既清幽又雅致!

寬闊的空間是清境茲心園山莊最迷人的特色!清境茲心園山莊共區分為ABCDEFGH等區域,每個區域都擁有個別的停車空地和觀景台.絲毫不見擁擠的水泥建物,只有木頭原木屋的原始.

豔子藤一行人就把車停在清境茲心園山莊櫃台接待木屋前的觀景台空地停車場,沿著山坡地的小徑,邁開步伐慢慢走著!一眼望去的美麗景色,山巒疊翠起伏的風光~心曠神怡啊!

清境茲心園山莊也是寵物友善住宿喔!在特定的木屋房型可以帶著寵物一塊入住,自行清理毛小孩的清潔問題,訂房時事先說明是不用收取清潔費用的.

A區.美式雙併四人原木屋

美式建築設計風洋溢著粗曠的豪情,美式風格的原木木屋,午後,窗外的陽光映照進來,木屋並沒有潮溼感反倒有著溫暖的感覺.

美式雙併四人原木屋有著兩張的雙人床,木質衣櫥和電視櫃及電視機,還有一張小書桌兼梳妝台,避暑勝地的清境當然是不用裝冷氣機啊!茲心園擁有寬頻網路,在木屋裡就可以直接連線上網了.

灑落進一室的冬陽~格外的溫暖!窗外,綠葉隨風飄搖,奏起一曲的樂音飄揚.

暖暖的床鋪~果真是很溫暖的.讓豔子藤一夜好眠到天亮呢! 

 溼分離的浴室,提供了依必朗的清潔盥洗用具,淋浴的熱水也是熱呼呼的喔!

夕陽落日,餘暉映照,更是清境茲心園山莊不容錯過的天然美景!午后,山嵐雲霧的完美的景色,早已美得像幅畫了!黃昏,迎接而來美景更是教人捨不得眨眼!

靜靜等候~夕陽西下後,染起的橘黃紅的色彩畫筆,在天空的畫布,舞起曼妙舞姿!餘暉晚霞,逐漸消失在天邊之際.

美極了!是人間仙境吧!

落日晚霞,在豔子藤的腦海裡和朱雀相機的快門記憶體裡,留下了旅人的印記!

清境茲心園山莊.餐廳

週六的下午茶時光,或是從下午五點半到八點鐘的供餐時間,與咖啡香和玫瑰花茶飲相伴的還有落日後的美景,華燈初上,等待滿夜的星空.

豔子藤一行人就在清境茲心園山莊的餐廳享用晚餐,熱騰騰的什錦小火鍋($250)搭配著豬肉片及鮮菇蔬菜盤的配料,熱氣蒸騰的鍋物正合適這樣的夜晚!還有義大利麵和披薩可以選擇,八人以上還能於住宿時預約合菜的料理.

晨起,雖然被早晨的風光深深吸引住了目光,但還是得先吃得飽飽的呀!自助式的早餐提供了中式稀飯各式小菜和西式吐司的餐點,飲品是豆漿和三合一咖啡.最受歡迎的是炒高麗菜!好吃呢!

早晨的碧湖似乎愈加美麗了.早晨,午后,黃昏,展現著不同風情的美麗風光!美不勝收!

湖光山色,山巒疊翠,雲霧飄渺.許自己一個放空悠閒的假期!

吃過自助式早餐之後,前一日下午三點半到六點鐘,坐著清境茲心園山莊的接駁專車入住的旅人,在早上九點鐘退房,預備坐著接駁車前往青青草原或是國民賓館或是小瑞士花園的接駁點,自助旅行的行程安排也蠻方便的.

悠閒的假期的概念,豔子藤一行人走在陽光裡,歐式木屋前的草地,是孩子們的奔跑樂園.親近著土地的芬芳,心情也開朗了起來! 

歐式木屋區的房型也有細心設計了停車空地,旅客可以將車子開至住宿的木屋旁,每一個住房區域都有的停車設計,對於家族旅遊的規劃是很貼心的!

草地旁的生態池,睡蓮悄悄的含苞待放~預備綻放美麗的綽約風姿!

清靜的清境!碧湖美景,高山層疊,雲霧飄渺!湖光山色之美盡收眼底!夕陽西下,落日餘暉.晚霞之舞美不勝收!許自己一個放空悠閒的假期!出發去旅行!清境最美麗的幽靜風光!心曠神怡!

ROES加油 【清境茲心園山莊】南投清境旅遊住宿.許自己一個放空悠閒的假期

【清境茲心園山莊】住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36號

【清境茲心園山莊】電話:049-2801376

【清境茲心園山莊】官網:http://www.zusin.com.tw/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AS台灣優良水產品工廠】鑫溶實業黑金烏魚子.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幸福水屋】全聯福利中心【附設自助加水】24小時自動販賣設計

【豐原客林Cream Farfalla義大利餐廳】火車站美食燒烤嫩丁骨豬排

【中科義大利麵披薩.米蘭街義式小館】乾煎鱸魚海膽魚卵燉飯好吃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屏東竹田驛站文化園區】豆油伯醬油霜淇淋.六堆文學步道日式建築

【台灣好行北港虎尾線】雲林好行文化風一日遊.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台灣好行斗六古坑線】台灣咖啡節.雲林好行遊樂園一日遊綠色隧道

【南投中寮小旅行】南投中寮DOC數位閱讀.為愛而生秀淨手作生活坊

【花媽鍋物】粥底海鮮鍋很私房.避冬暖暖鍋燒油雞.素食麻油雞鍋

【台灣咖啡.南鄉咖啡園】南投中寮愛妻咖啡.鵝群守護的咖啡園

【祥榮牛乳鮮絲】乳酪絲也似魷魚絲.乳酪燒是奶素可食的休閒零嘴

【山姆大叔廚房】新竹美式料理餐廳.霸氣和牛戰斧牛排豪邁上桌

【綠色騎機梅花山弄一日遊】宜蘭旅遊.梅花湖休閒農場.檜木筷DIY

【鮨小月壽司】竹科金山街日式料理.新竹美食.小月豪華丼飯特別好吃

【原覺咖啡】彰化員林火車站美食.經典馬丁.焦糖肉桂蘋果法式吐司

【瑞田日光米】小農職人台梗9號米.日光米田稻草人.溫室曬穀.古早味好吃的米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台北東區美食.手作PIZZA美味Q彈.PASTA彈牙好吃

【醬吃雞腿排一中店】一中街獨門醬汁雞腿排.創意炸物起司蝦球和起司條好好吃

【南投國姓水鹿原鄉】鹿神祭.加冠晉鹿.國姓搶成功.林屋伙房.南港村小旅行

【鹿兒島拉麵】豐原廟東小吃美食.豐原平價好吃拉麵.相撲拉麵.誰來挑戰?

【埔里餐廳茉莉鍋物】頂級帝王蟹海霸王.開胃小品是日月潭紅茶加紹興酒餅

【鹿谷廣興藍染DIY】親子遊.體驗藍染之美.鹿谷鄉數位機會中心在地生活美學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必吃愛莉果.長生樹.嘎嗚咻.玉子燒.關東煮.壹品小火鍋

【將將燒日式料理】鮭魚花丼超吸睛.海鮮丼飯很華麗.炙燒干貝星鰻丼飯好好吃

【新埔捷運義大利麵】暖暖窩16號PASTA.金黃鮮魷燉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好吃

【土司森林東明店】台中早午餐超值組合.墨西哥嗆辣豬肉法士達薄餅好好吃

【雲林黃金山海線掏金農遊趣】華山重點咖啡.山與海的對話啡焰之舞.桂竹林

【蒸龍宴】秋蟹肥美.波士頓龍蝦鮮甜彈牙.精華粥底人間美味.活海鮮餐廳

【NEOSOHO萬商個旅】台北火車站平價住宿.個人艙輕旅館.附早餐好選擇

【嘉義旅遊一日遊】和樂食堂嚐三杯田鼠.品皇咖啡金桔農莊新港香藝DIY

【茉芮霖】台中法式料理餐廳.型男主廚的隱藏版美食.紅酒燉牛腱隱身巷弄裡

【覓湯庭園鍋物】台中豐原好吃火鍋.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吃火鍋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3808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