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覓湯庭園鍋物】台中豐原好吃火鍋.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吃火鍋.韓式泡菜鍋爽脆甘甜.香蒜鍋香氣迷人
2015/08/19 20:50:36瀏覽92671|回應0|推薦2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鍋物料理&【覓湯庭園鍋物】彷彿來到宮崎駿經典動畫中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大啖美食鍋物!韓式泡菜鍋爽脆甘甜,鯛魚主菜鮮嫩美味!特製香蒜鍋香氣迷人,特選牛五花令人回味!台中豐原好吃火鍋!



遇見~宮崎駿經典動畫中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佇立豐原區榮春街的【覓湯庭園鍋物】以橘紅色與藍色系的對比顏色,亮眼又吸睛的華麗建築物,深深吸引了豔子藤一行人的關注!

來到傳說中豐原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不泡湯!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可是專程為了好吃的美食鍋物慕名而來喔!

沿著覓湯庭園鍋物的木頭棧道走進來,大樹成蔭,綠草如茵,寬敞的庭園設計透露出遠離塵囂與繁華熱鬧的氛圍,展現著慢活的生活步調.

豔子藤一行人選擇坐在窗戶旁邊的桌子,白色的窗櫺,透光的窗簾,方桌的座位空間,覓湯庭園鍋物的室內整體設計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

台中豐原好吃火鍋!覓湯庭園鍋物共有特製香蒜鍋、韓式泡菜鍋、覓湯原味湯鍋、東北酸菜鍋、蜀巴養生鍋、川味麻辣鍋、養生南瓜鍋、香濃牛奶鍋等八種湯底,可以選擇喜歡的口味湯頭.

主菜搭配有梅花豬肉、特選牛五花、特選羊腿肉、鮮蝦、鮮鯛魚、特選沙朗牛等六種海鮮肉品.主食可以選擇白飯或是冬粉.餐後甜點還有冰淇淋!

豔子藤來到覓湯庭園鍋物用餐的這天,在臉書打卡按讚並留言:到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用餐.每桌就送一盤梅花豬肉喔!

 韓式泡菜鍋+鮮鯛魚($258)

這鍋韓式泡菜鍋是豔子藤點的喔!主菜就以鯛魚的鮮味來搭襯韓式泡菜的美味湯底.大骨蔬菜高湯融合了韓式泡菜一起熬煮,湯頭辣中帶甜,恰到好處的辣度和甜味很討人喜歡喔!

肥美的鮮鯛魚放入韓式泡菜鍋中,色澤迷人的鯛魚片吃起來肉質鮮甜細緻,口感滑嫩柔軟,韓式泡菜的美味湯頭襯托著鯛魚的鮮度.韓式泡菜海鮮鍋物的最佳拍檔~好吃極了!

爽脆甘甜,韓式泡菜也很好吃喔!純粹品嚐~韓式泡菜的獨特清脆爽口滋味!伴隨著新鮮鯛魚的美味讓韓式泡菜鍋的湯頭愈加醇厚迷人!

覓湯庭園鍋物的菜盤也很有看頭喔!經典特選的火鍋料蟹味棒、爆漿球、紅燕丸、貢丸、芋頭和金針菇、玉米、青江菜、高麗菜、木耳、海帶、豆皮、絲瓜、蛤蜊和白蝦等豐富食材.

用餐之時,兩鍋火鍋的爐火之間的長方形板不時變換七彩繽紛的燈光色彩,噴出的縷縷白煙,愈加憑添了在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吃火鍋的意境,很有趣!是吧!

飲料無限暢飲!提供了檸檬紅茶和古早味烏梅汁!清涼好喝!

調味料區則有沙茶醬和豆瓣醬、醬油及蔥花,可隨意搭配調沾醬.不過,喜歡原味的豔子藤沒有再格外調配沾醬.直接品嘗覓湯庭園鍋物韓式泡菜鍋的原始滋味!

 蟹味棒($35)

特別加長型的蟹味棒~好吃沒話說!吃起來不僅具有蟹肉的鮮甜滋味,絲絲滑嫩的口感展現著迷人的風采!超愛蟹味棒的豔子藤二話不說立馬就加點了一盤!大推!

水晶餃($35)

美味讓味蕾大為驚豔的水晶餃~也太好吃了吧!皮Q餡飽滿的水晶餃~爆漿燙口!豬肉餡以紅蔥頭提味的懷舊古早味!熱呼呼美食當前,請小心品嚐啊!豔子藤就愛這道!必點!

 特製香蒜鍋+特選牛五花($268)

特製香蒜鍋一上桌就飄香四溢!隨著慢火煮食,湯鍋愈加散發迷人的香氣.豔子藤的友人點選的這鍋香蒜鍋搭配的肉品是特選的牛五花.

金黃色澤的香蒜鍋,湯頭蒜香濃郁,以整顆蒜頭快炒爆香,展現焦香氣味的迷人風味,綴以香茅和孜然提味,襯托出蒜香餘韻之外的厚實滋味.

肉品 特選牛五花

牛五花肉與特製香蒜鍋搭配更是一絕!當濃郁的蒜香遇上油脂分佈豐厚的牛五花!瘦與肥分明的牛五花,鮮嫩多汁,豐脂鮮甜的好吃程度,讓豔子藤回味無窮!

豐富的精選菜盤放入香蒜鍋中慢火煮食,蒜香搭襯著蔬菜和火鍋料的滋味,湯頭愈煮愈濃郁.難怪這一鍋特製香蒜鍋是覓湯庭園鍋物的人氣湯鍋啊!

好吃的火鍋除了精湛的湯頭是美味的關鍵之外,菜盤中經典特選的火鍋料也很厲害!古早味的紅燕丸及火鍋必吃的爆漿丸~甚是好吃!

來到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吃火鍋~餐後甜點還有客惟您的冰淇淋!冰涼的布丁口味冰淇淋搭配巧克力捲心酥餅乾,客惟您冰淇淋細緻甜而不膩的口感很討人喜歡喔!

【覓湯庭園鍋物】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菜單.價位

覓湯庭園鍋物的二樓座位佈置,以白色與紫色的交織風格,搭配長流蘇的線條設計,宛若宮廷的華麗低調奢華的氛圍,下回再來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吃火鍋,坐在這兒~感覺很不錯!對吧!

台中豐原好吃火鍋!宮崎駿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經典重現!特製香蒜鍋香氣迷人,特選牛五花令人回味無窮!韓式泡菜鍋爽脆甘甜,鯛魚主菜鮮嫩美味好吃!覓湯庭園鍋物~大啖美食鍋物!

三太子覓食去 【覓湯庭園鍋物】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吃火鍋.台中豐原好吃火鍋

【覓湯庭園鍋物】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榮春街210號

【覓湯庭園鍋物】電話:04-2523-5565

【覓湯庭園鍋物】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

【覓湯庭園鍋物】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蒙古紅道地蒙古火鍋】台北好吃蒙古麻辣火鍋吃到飽餐廳.台北東區美食

【江南渡假村】台南旅遊.體驗全國唯一水庫跳水.獨木舟遊江南.親子遊

【台中妙妙甜甜圈】台中火車站美食.蛋沙拉堡甜甜圈隱藏版在地銅板小吃

【野島家咖哩屋一中店】台中好吃平價咖哩飯.漢堡排和炸豬排想吃哪一道?

【台中浪漫求婚夜景餐廳】漂亮餐廳.真情洋菇牛肉披薩蔬食千層麵好吃無誤

【池上大坡池風景區】台東旅遊景點推薦.臺東十景.池上風光必遊景點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旭蟹干貝海鮮鍋超人氣推薦.南瓜牛奶鍋湯底超正

【擺擺桌】幸福在家吃飯.蠔油厚雞腿排.香滷肉燥.蒜頭燉雞幸福飯桌

【瑪雅時尚美甲美睫館】新竹美甲.手部保養與凝膠指甲設計.美麗很悠閒

【法布甜伴手禮火山蛋糕】夏日芒果雪酪.經典提拉米蘇.與日本東京同步流行

【明洞一隻雞】辣炒嚴木雞湯鍋.愛心炒飯.韓國傳統料理.高雄捷運美食地圖

【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臺大公館美食.台北平價好吃泰式料理.美味的想念

【臺東森林公園】療癒系黑森林.靜謐的琵琶湖.臺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之美

【石蓮園鐵道火車餐廳】海景與鐵支路排骨便當的邂逅.苗栗通霄好吃好玩

【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黑潮頂級生魚片配咖啡.甜點檸檬蒟蒻竟是曼波魚皮?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752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