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南瓜牛肉麵來自個性主廚的創意料理.黃金泡菜那個豆腐不一定吃得到
2015/06/19 15:32:40瀏覽26582|回應1|推薦4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中式料理餐館&【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滿漢牛肉麵和碳烤牛肉麵及紅燒牛肉麵都只是大衛主廚的拿手基礎款的美味牛肉麵!南瓜牛肉麵來自個性主廚的創意料理,滋味妙不可言!黃金泡菜、黑白吾嚐、那個豆腐~那個不一定吃得到!


聽說台中大里有一家好吃的牛肉麵店?老愛迷路的豔子藤雖然就是愛美食卻一直踟躕不前!深怕一不小心就迷失在台中大里的巷弄中!可是啊~事實有時候其實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可怕!

公車站牌旁的好吃牛肉麵店!炒菜大衛牛肉麵的位置還蠻好找的耶!豔子藤開車從74號快速道路的德芳南路出口,經過立元一橋,位在立元路十九甲健康公園旁的炒菜大衛牛肉麵~就在眼前了!

南瓜牛肉麵疙瘩($130)

當南瓜遇上牛腱的創意料理牛肉麵,滋味妙不可言!以南瓜濃湯取代牛肉原汁湯頭,熬煮的牛骨高湯和南瓜融洽的在一起了!嚐一口湯~香濃醇厚,南瓜湯頭隱約帶著甜玉米的香甜氣味,金黃色澤洋溢著誘人的魅力!

淋上了主廚特製的麻香辣渣油和牛髓油來提味,南瓜湯頭不只是濃湯還泛著濃郁的牛肉香味喔!厚切的牛腱心肉煮得剛剛好,帶筋帶肉的切片牛肉在軟嫩之中又有著嚼勁的口感,好吃!

炒菜大衛牛肉麵的手工製作麵疙瘩~五顏六色的擁有多種口味喔!南瓜的淺黃、紅蘿蔔的橘色、紅糟的紅色、菠菜的綠色還有紫高麗菜的淺紫色,手作麵疙瘩口感Q彈又有嚼勁,咀嚼之中散發的麵香,豔子藤很喜歡呢!

芋頭排骨麵($90)

來到台中大里的好吃牛肉麵店,和豔子藤一起來的好朋友不愛吃牛肉也有另類的選擇.芋頭排骨麵就很好吃!

排骨酥的好吃~自然不在話下,裹粉酥炸過後再烹煮的排骨酥料理得入味,排骨肉的嫩度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軟嫩之餘,肉香汁甜的味道也教人印象深刻.

也不能不提一下這碗芋頭排骨麵的湯頭,湯汁香味十足,除了散發著原味的芋香,更有著紅蔥頭入湯的古早味!排骨酥香和芋頭香味皆在這一口湯裡!

烏梅湯($30),自熬的烏梅湯~生津止渴,清新的甜度清涼好喝.

炒菜大衛牛肉麵的特製小菜,大多是一盤$30.卻常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因為不管是菜單上的或是個性主廚的私房料理,都是源自大衛主廚自己愛吃的~才上菜!

熱情南瓜$30!這盤看似如烈日般熱情的涼拌南瓜,吃起來卻份外的清新爽口!雹成薄片的南瓜佐以百香果汁,酸酸甜甜的滋味中襯托出爽脆的口感,很適合這個夏天!

粉肝$30!粉嫩又入味的好吃粉肝~也不是天天都有喔!得看大衛主廚當天上菜市場採購的成果!

蜜漬番茄$30!剝皮的小番茄漾著酸酸又甜甜的滋味,清香的味道來自桂花香!

冰山雪梨?吃起來細緻的口感極似水梨,其實是豆薯!佐以百香果汁和優格~豔子藤很喜歡喔!吃不吃得到?也沒人說得準!

那個豆腐...對,那個是豆腐!

那個豆腐$30!還非得遵照著大衛主廚的創新吃法,才能領悟那個豆腐的箇中奧妙之處!將整塊那個豆腐搗碎了,入口的瞬間~請專心!爽脆的辣蘿蔔乾~請小心!別嚼了舌根了!

總有那個時候...想吃那個水餃!而且一定要吃到那個手工的皮Q餡飽滿的好吃水餃,才能滿足貪吃的味蕾啊!炒菜大衛牛肉麵就有好吃的手工水餃.

手工水餃$60

原則上水餃的內餡是韭菜和高麗菜口味的餃子,QQ的水餃皮包著豬肉餡,皮Q餡多汁,吃起來有著滿滿的幸福感!豔子藤沒沾醬直接吃,就覺得好好吃!尤其是那個特別想吃餃子的時候!

隱藏版雪花煎餃!底層煎得焦香的煎餃肉餡飽滿,香脆好吃,薄如蟬翼的麵衣煎餃冰花漂亮極了!下回再來也不一定吃得到!是大衛主廚突發奇想的想吃~才會出現的當日私房料理.這道煎餃如果能成為菜單的固定班底,就太好囉!

炒菜大衛牛肉麵的調味區也是很精彩的!除了一般常見的調味蒜泥、白醋、烏醋、醬油、香油之外,香味醇厚又有層次的麻香辣渣油也是很厲害的!據稱由大紅袍、燈籠椒、朝天椒、牛角椒和青花椒的香氣和香味集結而成,又麻又辣又香~是提味佐拌的好味道.

也是經典的牛髓油更是大有來頭!記得~剛剛豔子藤吃的南瓜牛肉麵疙瘩也是加了牛髓油提味,讓整碗湯頭的牛肉味道大為提升而更加好吃!這是利用牛肉湯熬煮高湯的牛大骨,大衛主廚費時費工的將骨頭之中的骨髓給敲出來,煨煉出濃醇麻香的好味.

牛肉麵的最佳配角~酸菜!在鹹香酸辣之間,炒出的好滋味.口感微脆,更是老饕絕不會錯過的喔!

不剝皮辣椒!也是炒菜大衛牛肉麵的人氣小菜!高溫油炸的不剝皮辣椒浸泡在特調醬汁中,搭配著牛肉麵一塊吃,也是招牌!

黃金泡菜!好吃無誤!入口的瞬間,獨特的甜味和搶眼的酸勁及醒目的辣度在味蕾的驚訝之中,不停的更迭!爽脆的口感強烈的搶盡了風采!豔子藤很喜歡這道!

牛髓油、辣椒醬、黃金泡菜都有罐裝可以現場購買或網路團購.網路上流傳著由美食家命名的很厲害的黑白吾嚐~豔子藤這回沒吃到!留待下次來,讓味蕾見分曉!

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炒菜大衛牛肉麵】菜單

聽說台中大里有一家公車站牌旁的好吃牛肉麵店?大衛主廚的拿手美味牛肉麵除了滿漢牛肉麵和碳烤牛肉麵及紅燒牛肉麵之外,滋味妙不可言的南瓜牛肉麵更是來自個性主廚的創意料理!炒菜大衛牛肉麵的人氣小菜黃金泡菜、黑白吾嚐、那個豆腐~那個還不一定吃得到!

三太子覓食去【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

【炒菜大衛牛肉麵】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立元路27號

【炒菜大衛牛肉麵】電話:04-2275-5147

【炒菜大衛牛肉麵】營業時間:11:00~20:00(週四公休)

【炒菜大衛牛肉麵】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吳阿水老茶館】捷運雙連站老宅美食.特大明蝦升級頂級和牛海陸套餐

【新竹火車站前梅花雞蛋糕】在地人推薦的超夯古早味雞蛋糕.排隊就對了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天際航空熱氣球定點繫留昇空.台東旅遊好好玩

【綠之巢.有機鮮活】崇德店.有機蔬菜豬肉魚片鍋物套餐.從農場到餐桌

【潘.卡菲卡費】高雄早午餐下午茶甜點異國美食餐廳.美味排餐經典回味

【台中梨子咖啡館】碳烤頂級肋眼牛排.酥烤德國豬腳.崇德店得饗主宴

【台東池上鄉農會金色豐收館】台東親子遊景點.米食DIY.稻米觀光工廠

【台東翠華小館】台東池上美食餐廳.池上在地人推薦必吃客家菜餐廳

【養鍋】台中逢甲美食.東北酸白菜霜降珍豬鍋.山藥牛奶低脂牛肉鍋

【串前屋】台北居酒屋.中山國小捷運站串燒店美食.必吃推薦海苔鮮蝦串炸

【光褐柞用木耳冬瓜露】純手工團購宅配美食.精萃醒木八小時中埔產地直送

【小南瓜菓鋪】南瓜奶香餅.滿珍香菓鋪團購美食伴手禮.豐原糕餅故鄉好餅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4680174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2 20:31

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啊!

炒菜大衛果然厲害!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