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全羊料理美食饗宴.清燉湯頭清甜.清肉片鮮嫩好吃.隱藏版羊肉料理
2016/11/10 23:14:42瀏覽10525|回應1|推薦1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鍋物料理&【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全羊料理美食饗宴補冬上桌!清燉羊肉爐湯頭清甜.輕涮清肉片鮮嫩好吃.羊五花肉榮登美味人氣排行.羊尾巴和羊骨熬煮湯頭嶄露濃厚風味.隱藏版羊肉料理~只有老饕才知道!


立冬進補十大必吃美食~羊肉爐可是名列前茅!全羊料理美食饗宴~補冬上桌!

讚歡慶開幕!105年11月17~19日三天羊肉爐第一鍋半價!

下午15:00開放進場.名額有限,請來電預約!

預約時間:13:00~22:00

預約電話:04-2422-5533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位於北屯區的山西路三段,從夕陽西下時的下午五點鐘開始營業.而華燈初上時大間餐廳的外觀展現出華麗之中帶著優雅的風情!引人佇足!

燈火通明之下,映照著直列木頭設計而流洩出來的光線,庭園的大石和造景設計,似乎又表現出日式的風格在其中,而聚光燈聚集的土產羊肉正是老饕口耳相傳的美味~台中好吃羊肉爐在這兒!

除此之外,【大間活海鮮涮羊肉】亦有多種的當季新鮮的活海鮮喔!沙公沙母、黃金蟹、花蟹、三點蟹和波士頓龍蝦以及泰國蝦等等,都在藍色的水族箱裡游著.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的室內場地很寬敞,陽光穿透了明淨的落地窗,灑落了一地的光影,而餐廳真的很〝大間〞啊!圍成圓桌,長方桌或這是包廂的空間都很合乎呼朋引伴一塊兒來吃羊肉爐的概念!

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全羊料理美食饗宴

清燉羊肉爐.$600

清燉羊肉爐!飄香撲鼻!除了這一鍋香氣迷人的清燉羊肉湯頭之外,還有一盤的清肉片和一盤高麗菜以及一盤的凍豆腐.成為羊肉爐的搭檔組合餐點.

清燉羊肉湯頭~果真不同凡響!嚴選來自溪湖的土產羊,湯頭每日現熬,以羊頭羊骨等全羊骨架加入了甘蔗頭歷經5~6小時的熬煮,上桌之後,煮滾之際,一定要率先來嚐一口湯頭啊!羊肉湯漾著清甜的香味在裡頭,爾後才散發出淡雅的中藥香氣,清新的湯頭~讓人讚不絕口呢!

清肉片

趁著清燉的羊肉湯散發著清新的滋味,此時一定要先來嚐嚐清肉片的美味!細細品味~絕妙的滋味!

溫柔的在羊肉清湯中輕涮羊肉~略帶粉紅色澤羊肉片,熟度拿捏恰恰好,才能完美的讓味蕾感受羊肉的美妙滋味.入口時洋溢著羊肉的鮮嫩和甜美,不腥不羶,展露出本土羊肉的好味道!

最佳拍檔!好吃的羊肉爐當然也要有厲害的佐醬了呀!是吧!特製的沾醬融合了多種的豆腐乳以及調味料才調配出最適合羊肉爐的沾醬.很搭喔!沾著醬一起吃~美味加分!

羊骨.$200

第二輪~加點了羊骨和羊尾巴!就這樣子豪邁地將兩盤的羊骨和羊尾巴放進了羊肉爐的湯頭中,一邊吃一邊繼續熬煮,湯頭又有不一樣的風情喔!

羊尾巴.$150

慢慢熬煮的湯頭~轉而呈現出溫潤的滋味,清燉羊肉湯由原先的清甜轉而成為濃郁,羊肉湯頭於抿嘴之際展現出膠質的奔放,湯頭別有風味也是精采!一樣的討人喜歡喔!

羊頭肉.$150

羊骨和羊尾巴慢慢地熬出美味,喜歡啃骨頭和骨邊肉的豔家小妹可是對其情有獨鍾啊!而不喜歡沾手的豔子藤就偏愛羊頭肉的滋味囉!別忘了~沾上豆腐乳特製醬,美味很合拍喔!

羊皮.$200

切成合宜大小的羊皮,於羊肉湯中煮出QQ的口感,且略帶嚼勁,慢慢咀嚼而展露出韻味.

羊腸.$150

羊腸可是非吃不可的喔!並不似豬腸那般的需要長時間的煮食,喜歡Q一點的口感稍微的煮一下就可以品嚐了.而即使是放在羊肉爐中繼續煮,也依然能吃到羊腸散發的油脂香氣呢!羊肉湯由清甜轉變成厚實濃郁的湯頭,卻依舊帶著香甜滋味,羊腸可是功不可沒喔!

玉米$50.丸子$50

羊肉爐的最佳綠葉!放進了甜玉米和豬肉貢丸,大片的高麗菜吸收著羊肉湯底的香味,因為沒有羶腥的羊肉味,而顯得好吃喔!

五花肉.$500

全羊料理美食饗宴的人氣王!羊五花肉獨領風騷!肥肉Q潤而瘦肉則吃起來嫩滑可口,帶皮的五花肉又擁有了Q彈具嚼勁的口感,多元層次,很討人喜歡喔!

隱藏版羊肉料理!只有老饕才知道!除了菜單之外的全羊料理,羊肋排可以燒烤也可以放進羊肉爐中煮出風味,這是需要先預約的喔!

活海鮮

泰國蝦.(論兩秤重)$350

鹽烤泰國蝦!肥美的泰國蝦,光是瞧著就覺得很厲害了!是吧!蝦頭裡盡是滿滿的蝦膏,鮮味甜美而迷人的滋味,也是泰國蝦深受大家喜愛的原因呢!再加上了蝦肉彈牙的口感~讓人吮指回味!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菜單.價位

全羊料理美食饗宴補冬上桌!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羊五花肉榮登美味人氣排行榜寶座.清燉羊肉爐湯頭清甜.輕涮清肉片鮮嫩好吃.豆腐乳特製沾醬更是功不可沒!羊尾巴和羊骨熬煮湯頭嶄露出不羶不腥的濃厚風味.隱藏版羊肉料理~只有老饕才知道!

三太子覓食去【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全羊料理美食饗宴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53號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電話:04-2422-5533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營業時間:17:00~01:00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本格精選文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雲林北港好吃雞排】必吃科學麵脆皮大雞排.鮮嫩汁多小心燙口

【晨吉司漢肉蛋吐司溪湖員鹿店】早餐吃什麼?情有獨鍾肉排蛋吐司

【南投旅遊】桃米遠足桃米野餐.親子半日遊.金呱粿DIY手作餐盒

【兩千金釜燒飯】台中美食.生米煮成熟飯四兩撥千斤美味全吃到

【台中今晚打擂台】大阪國民美食串炸PK台灣全民最愛串燒大對決

【彰化僑俐瓷器】日本磁碗木盤超人氣.貴婦小資女逛到失心瘋

【台灣好行獅山線】北埔老街與南庄老街桂花巷.一日遊玩透透

【苗栗獅潭一日遊】老街觀魚步道鐘樓古道.泉明蠶業農場體驗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奶油螃蟹沙公精華粥.極品美味

【原生園汆燙鍋】高雄火鍋吃到飽.湯頭迷人.戰鬥雞Q嫩好吃

【腳落幸福小舖】新竹.南瓜燉飯和德夫起司軟法雞腿排的美味

【佳風蜜冰淇淋】彰化美食.櫸木花粉與濃情巧克力的浪漫相遇

【粉紅爆甜點販賣機】公館美食.法式手作甜點.24小時販賣中

【Andy'z Cafe】高雄美食.美式鬆餅與香濃起司的搭配很迷人

【蘿勒輕食館】台中美食.辣醬義大利麵.迷人蘿勒青醬炸雞沙拉

【龍鳳東大門韓國料理】台南新營區美食.千頌伊的韓風醬燒炸雞

【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覓湯】台中豐原美食.覓湯火鍋美食庭園

【香檸貝克甜甜圈】台中美食.分享幸福的甜點.香檸貝克最經典

【三合屋壽司】台中日式料理推薦.想念海膽.松葉蟹膏的美味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1124542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1 02:18
謝謝分享,好心動唷!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