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風蜜冰淇淋】彰化美食伴手禮.櫸木花粉與濃情巧克力的浪漫相遇.鳳梨金棗與麻辣花生.松露巧克力風味獨特
2016/10/17 09:55:21瀏覽3322|回應1|推薦2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彰化好吃甜點下午茶&【佳風蜜冰淇淋】彰化美食伴手禮.傳遞真心的櫸木花粉與濃情巧克力的浪漫相遇~擁抱著滿滿的幸福!鳳梨松露巧克力與麻辣花生松露巧克力風味獨特!苦甜生巧克力的醇香滋味~讓人心花朵朵開呢!


彰化美食甜點伴手禮!口耳相傳的【佳風蜜冰淇淋】以蜂蜜鮮果冰淇淋和冰棒,以及自家養蜂場的純正蜂蜜禮盒而聞名.而讓豔子藤一行人慕名而來的卻是傳遞真心的濃情巧克力喔!

位於彰水路的【佳風蜜冰淇淋】以紅與黑的設計,融入了木門的穩健以及紅磚頭的鄉土情的生命力,建造的門庭彷若童話小屋,佇立路旁,很吸睛啊!是吧!

小庭院裡隨著四季的更迭,綠油油的草地也也悄悄的換上了秋裝,不經意間透露出了些許的秋意.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穿過木頭樹枝的心型拱門,迎上鋪著心型地磚費心打造的心的小路!

打開了心門!推開心心相印的厚實的木門,居中的荷花池塘的畫作依然深深的鎖住了豔子藤的視線!用心感受幸福的箴言,很有意境啊!對吧!

【佳風蜜冰淇淋】可真是「用心」佈置啊!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用心」的程度啊!塌塌米的和室空間以及粉紅牆面上掛著的心型油畫~兩心相印一心有你的愛妻宣言.處處是愛心的粉紅氛圍呢!

【佳風蜜冰淇淋】除了加了蜂蜜的鮮果冰淇淋和冰棒很有人氣之外,擁有三種口味的生巧克力和五種風味的松露巧克力~都讓人心花朵朵開啊!

松露巧克力

以墨綠色系設計的提袋和包裝禮盒,看起來很有質感!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每盒巧克力禮盒都附上了保冷劑,並且以專屬黑袋裝起來,感覺精緻又優雅!

松露巧克力~外型似松露而得名的巧克力,共有鳳梨、金棗、檸檬、黃梅藏心、麻辣花生五種口味!

黃梅藏心松露巧克力!裹上綠茶粉的松露巧克力~並不是既定印象中的抹茶口味喔!而是藏著梅子的香味在裡頭,很出乎意料之外的創意啊!入口時,厚實而濃重的綠茶粉爆發出震撼的味道,跟隨而來的苦甜巧克力的滋味盡在其中,伴隨著梅子的韻味,很有層次感喔!

麻辣花生松露巧克力!會是怎麼樣的滋味呢?最是眾所期待的了!松露巧克力的外層裹著櫸木花粉,巧克力的內餡中又蘊藏著麻辣花生的味道~讓人迫不及待想來嚐嚐呢!

櫸木花粉的香氣依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迅速地佔據了味蕾的感受,咀嚼中洋溢著巧克力的濃醇苦甜的味道在其中,時而出現的花生的口感很新奇,微微辣的花生香的餘韻在口中纏繞,口齒留香啊!

鳳梨松露巧克力!豔子藤可是懷著珍惜的心情來品嚐的呀!據說~這松露巧克力裏頭的鳳梨果醬是以鮮果手工去皮切丁,只加蜂蜜不加糖的以60度的溫度細心煮成的呢!十斤鳳梨熬成一斤醬,難怪乎鳳梨的酸甜滋味~迷人而厚重,可與濃情巧克力相互輝映著,鳳梨丁的口感和嚼勁也很特別喔!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呢!

金棗松露巧克力!很豪情的將松露巧克力一口吃~外層的薄脆的口感率先脫穎而出,而醇厚巧克力的迷人風采嶄露出鋒芒,漸次露出的金棗的味道帶著小小的驚喜!

檸檬松露巧克力!創意的驚喜又一發!裹上紫地瓜粉的松露巧克力傳遞的真心滋味~卻是來自檸檬的原味啊!細心瞧瞧~剖半的巧克力中亦能看見檸檬皮呢!而美味的關鍵正在於此了!檸檬的酸香與苦甜的巧克力巧妙的搭配在一起了!滋味~很討人喜歡喔!

96%龍眼花蜜生巧克力(原味).$250(盒)

精選來自比利時進口巧克力,搭配著在地八卦山脈的天然蜂蜜,入口的瞬間~完全縈繞著生巧克力的濃香與苦甜滋味,爾後專屬於龍眼花蜜的香甜溫柔的於口中展露無遺!甜甜的~美好滋味!

96%蜂蜜檸檬生巧克力.$250(盒)

戀愛的滋味~蜂蜜檸檬生巧克力的魅力!甜中帶酸的味道,既擁有著蜂蜜的甜甜的香味與濃郁巧克力的甜蜜之味,又擁抱著綠檸檬皮如若春風拂面的清香酸味,箇中滋味~耐人尋味啊!

96%蜂蜜櫸木花粉生巧克力.$250(盒)

櫸木花粉以艷黃的色澤~引人入勝的吸引著目光!夜晚開花,於霧濛濛的高山的清晨時光,才能採收到的花粉,入口的瞬間~湧現出花香的芬芳!先聲奪人的讓味蕾驚豔!而也只有濃情巧克力的幸福滋味能與之搭配了!花粉香氣與巧克力的迷人味道~瀰漫口中,很是過癮啊!

【佳風蜜冰淇淋】蜂蜜鮮果冰棒.蜂蜜鮮果冰淇淋

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啊!是吧!當然就得來嚐嚐備受推薦的冰棒囉!【佳風蜜冰淇淋】嚴選在地的果農產出的自然熟成水果,不加糖,只添加了國內蜂農的天然蜂蜜!很特別的堅持!對吧!

蜂蜜鮮果冰棒的口味眾多,紅心芭樂鮮果冰棒、鳳梨鮮果冰棒、芒果鮮果冰棒都是添加了蜂蜜的無糖風味冰棒喔!而其中最讓石姊推薦的蜂王乳蜂蜜冰棒~子藤家的豔媽媽肯定也會喜歡的!

【佳風蜜冰淇淋】彰化美食伴手禮.生巧克力.松露巧克力

蜂蜜櫸木花粉生巧克力以艷黃的色澤~引人入勝的吸引著目光!入口的瞬間~湧現出花香的芬芳!先聲奪人的讓味蕾驚豔!鳳梨松露巧克力與麻辣花生松露巧克力風味獨特!與濃情巧克力的浪漫相遇~讓人心花朵朵開呢!

三太子覓食去【佳風蜜冰淇淋】彰化美食伴手禮.生巧克力.松露巧克力

【佳風蜜冰淇淋】地址:彰化市彰水路215號(週一公休)

【佳風蜜冰淇淋】電話:04-761-5506

【佳風蜜冰淇淋】營業時間:09:00~18:00

【佳風蜜冰淇淋】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小型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粉紅爆甜點販賣機】公館美食.法式手作甜點.24小時販賣中

【Andy'z Cafe】高雄美食.美式鬆餅與香濃起司的搭配美味迷人

【蘿勒輕食館】台中美食.辣醬義大利麵.迷人蘿勒青醬炸雞沙拉

【龍鳳東大門韓國料理】台南新營區美食.千頌伊的韓風醬燒炸雞

【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覓湯】台中豐原美食.覓湯火鍋美食庭園

【香檸貝克甜甜圈】台中美食.分享幸福的甜點.香檸貝克最經典

【三合屋壽司】台中日式料理推薦.想念海膽.松葉蟹膏的美味

【大間町丼和食屋】南投草屯平價日式料理.鮭魚親子丼飯好吃

【City Milk城市首選】台中中華夜市日新戲院旁的招牌木瓜牛奶

【蒸作吉食】台中逢甲美食.蒸氣料理.鮮嫩雞腿排紫米飯蒸好食

【豐原鮮湯包】台中隱藏版美食.豐原高商旁.好吃的小鮮肉湯包

【永大碳燒羊肉爐】汕頭沙茶火鍋.嘉義西區美食.手工沙茶美味

【頑者炙燒拉麵】台中深夜拉麵.黑豚雙肋拉麵.湯頭濃郁又迷人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世界大賽的冠軍麵包.台中只有這裡吃得到

【鼎陶蒸永春店】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黃金鯧魚澎湖冰卷蒸美味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新竹美食好吃蔬食.老爺車主題景觀餐廳

【幸福月光】台中大里美食.超級燒肉咬蛋吐司晨食夜食都能吃到

【天然熊好冰淇淋】台中梧棲港必吃.情人菓枝仔冰吃一口就愛上

【餤工業燒】台中大里美食工業風餐廳.培根干貝串燒大口豪邁吃

【大醬燒平價鐵板燒】台中大雅美食.招牌必吃獨家泰式檸檬鯛魚

【茶自點彰化延平店】人氣料理麻油雞.遇見棉花糖烤厚片的午茶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7966468

 回應文章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7 10:45
每次都破壞我減肥的決心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