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雷夢】台中逢甲夢幻星空手搖飲.超人氣蝶豆花檸檬冰茶.薰衣草檸檬冰茶冰冰喝最好喝.今天很檸檬
2016/07/15 09:02:48瀏覽16620|回應3|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逢甲商圈飲料店&【台灣雷夢】台中逢甲夢幻星空手搖飲!超人氣蝶豆花檸檬冰茶如星空般夢幻的色彩絢麗!蝶豆花原色手搖飲的魔幻秀~專屬燈光拍照區拍個過癮!薰衣草檸檬冰茶冰冰喝最好喝.今天很檸檬!


台中逢甲超人氣夢幻星空人氣手搖飲!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終於有機會也來一探究竟囉!台灣雷夢以使用台灣在地栽種產地直送的無毒檸檬的堅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但是最近的蝶豆花系列更加吸引豔子藤的關注啊!

台灣雷夢除了台中總店和新開的漢口店之外,在於台北和台南及高雄都各有分店喔.豔子藤造訪的是比較近的台中總店,鄰近台中逢甲商圈,附近有收費停車位也蠻方便的!

今天很檸檬!台灣雷夢的招牌公仔以新鮮檸檬的模樣和鮮明的色彩,營造出活潑的氣息.台中總店的店門前也有幾張座椅,可以在拍照區拍好之後,來這兒先嚐為快啊!

瞧瞧!這蝶豆花系列的飲品也太漂亮了,對吧!漸層的炫麗色彩~賞心悅目啊!台灣雷夢還有設置專屬的拍照區呢!怎麼拍怎麼好看!

台灣雷夢的飲品共有蝶豆花系列、檸檬系列、精選系列和紅茶與鮮奶茶系列.在牆邊的這張今日鮮果和茶類及物料資訊,則很堅持的說明著食材物料的產地訊息.

台灣雷夢飲品專屬拍照區

這很酷!對吧!飲料店還有設置飲品專屬拍照區,台灣雷夢也太可愛了!還有特製的燈光映照,以及可愛的公仔可供拍照,愛拍照的豔子藤可拍得很開心呢!

蝶豆花的真面目!在喝飲料之前,可要先來認識一下變幻神奇的蝶豆花了!常被誤解的蝶豆花夢幻星空的炫麗色彩正是來自於蝶豆花的原色喔!而不是其他的化學添加.

蝶豆花是可食性豆科植物,本身呈現出的湛藍色彩遇見了新鮮檸檬汁的自然酸,就開始了千變萬化的魔術秀了,展現出不同漸層的美麗色澤.而台灣雷夢優先使用了台灣在地小農栽種的蝶豆花,並且在店家的櫃檯旁顯示通過了樣品檢測農藥未檢出的報告.

蝶豆花檸檬冰茶.$65

蝶豆花檸檬冰茶~看起來很新奇又很漂亮!是吧!呈現出的漸層美感~很有視覺效果呢!當蝶豆花遇見了鮮檸檬~夢幻星空的魔術秀就此展開.隨著時間與搖晃而有所不同變化的模樣.大家不約而同地拿到蝶豆花飲品的第一步驟~就是小心翼翼拿到拍照區來拍照啊!

蝶豆花的原汁加上了蔗糖,與新鮮的檸檬汁和冰塊一起層層推疊,所以冰塊是固定的喔!蝶豆花的本身是沒有特別的味道的,整杯冰飲嚐起來漾著檸檬香,清新而單純的檸檬香味與蔗香的迷人味道,宜人的甜度很討人喜歡喔!

蝶豆花可爾必思.$70

這杯蝶豆花可爾必思也很漂亮!洋溢著純粹之美,宛若藍天白雲的畫布,藍與白的漸層幻化,單純的畫面卻很吸睛啊!入口溫和,散發著可爾必思擁有的酸酸甜甜的味道,清爽而滑順!

薰衣草檸檬冰茶.$65

薰衣草檸檬冰茶~豔子藤很喜歡喔!精選產地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並有歐盟的有機認證,以澄黃色的華麗漸層,展現迷人風采!入喉時,先以薰衣草的芳香味道脫穎而出,而後漾著討喜的酸香的檸檬香味一波波襲來,蔗香甜味恰恰好,鮮檸檬汁與薰衣草香~融合成的好味道!

檸檬水.$45

台灣雷夢以使用台灣屏東洪正雄無毒檸檬園在地生產的檸檬,產地直送,以到店黃金72小時的檸檬獨家萃取檸檬皮精油技術而聞名.隨身攜帶瓶裝的檸檬水深受大家的喜愛喔!有檸檬果粒的檸檬水,鮮檸檬汁與水的比例恰恰好,入口的酸度宜人,帶著檸檬芳香的滋味又不會酸到皺眉的程度,合適夏日的飲品口感清新又爽口.

台灣雷夢.台中逢甲超人氣星空手搖飲.菜單價位

今天很檸檬!台中逢甲夢幻星空手搖飲!超人氣蝶豆花檸檬冰茶如星空般夢幻的色彩絢麗!蝶豆花的魔幻秀~專屬燈光拍照區!正放直拍或平躺著拍或是倒著拍~就是愛拍照通通拍得很過癮!薰衣草檸檬冰茶風味獨特~冰冰喝最好喝!

台中總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1號 (靠近逢甲 )

電話:04-2452 0438

營業時間:中午11點~晚上10點

台中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75之6號 (近崇德路)

電話:04 -2236 0438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晚上10點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 復興南路一段 92之5號 (忠孝復興站 1號出口)

電話:02-2711 1038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 ~晚上9點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 201號 (近裕誠路 )

電話:07-550 8855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9點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 大同路2段130 號(近健康路)

電話:06-213 0000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 ~晚上9點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QQ口感方塊粉圓黑糖香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

【Ma.Juice白乾這兒飲】台中極品白甘蔗三兄弟.美人玫瑰這兒飲

【BOSS咖啡鬆餅工坊】新竹東區美食.東門圓環咖啡與美味鬆餅

【LEWAY樂の本味飲料店】嘉義美食.大甲芋頭遇台東初鹿鮮乳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新竹旅遊住宿】新苑庭園大飯店.騎UBike遊新竹.吃新竹美食

【柒串燒屋】食尚玩家推薦平價美味燒烤.和風焦糖串燒口味迷人

【福田屋咖哩】日式漢堡排豪邁大口吃.製作成自己喜歡的咖哩飯

【熊二咖哩】中華路美食.豪邁大份量咖哩飯.美式運動風小酒館

【七美海鮮餐廳】台中烏日美食.白灼蝦.豆腐煲.超值五菜一湯

【韓鍋人韓式鍋物專賣】嘉義平價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吮指回味

【川筵活蟹海鮮料理】鱈場蟹饗宴.竹北美食.炙烤蟹腳最美味

【響雞】台中美食.脆皮烤雞.台式轟炸機.來自鄉村的古早味

【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南海學園】台北一日旅行.台灣伴手禮一日遊

【清水鵝肉大王】五十年老店.想念鵝肉鮮甜.米血紅醬深得我心

【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香酥鴨.阿嬤菜頭粿.經典台菜風華再現

【大祥海鮮屋】經典客家盆菜.梅干扣肉與魚脯燜豆腐好吃又下飯

【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好吃日式燒烤.老店雙人套餐炭火烤肉趴

【小江南餐廳】古早味燜鴨.干貝上湯.元寶東坡肉.大廚私房菜

【方塊土司】嘉義伴手禮.網路超夯名店.日銷千顆.晚來吃不到

【大燉煌鍋物琉璃燒】台中美食.燉中之最干貝上湯.琉璃燒桌邊秀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5371944

 回應文章

藍天白雲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2 12:37
蝶豆花...顏色很漂亮 

713014
2019/06/20 09:44
很有創意 色彩鮮艷(aa2203529587@yahoo.com)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5 15:23
看起來好好喝,好想吸一口~兩元美金一杯超便宜~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