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溪湖員鹿店】早餐吃什麼?情有獨鍾肉排蛋吐司.肉鬆遇上半熟蛋晨光吐司.美味太犯規
2016/11/07 13:49:48瀏覽5852|回應0|推薦1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彰化溪湖在地小吃&【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溪湖員鹿店】早餐吃什麼?醃製入味的里肌肉排讓人情有獨鍾!肉排蛋吐司依舊美味好吃!火腿起司蛋吐司漾著有層次的鹹香滋味!肉鬆遇上半熟蛋晨光吐司~美味太犯規了啦!


喚醒每一個晨光的活力早餐!【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溪湖員鹿店】就位於員鹿路三段與彰水路三段的交叉口附近,鄰近溪湖國小.早餐吃什麼?豔子藤心裡打定主意~肉排蛋吐司可是一定要吃的呀!

黃澄澄的太陽蛋映襯在可愛的招牌上,映照著紅色的熱情和橘色的鮮明,【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溪湖員鹿店】靈活小巧的早餐車跟太陽公公一樣的早起,從早晨五點半就開始飄香製作活力早餐囉!

早餐菜單共有六種選項的主餐來搭配蛋吐司!招牌的肉排蛋吐司是一定要點的啦!火腿起司加上蛋吐司看起來也很厲害!經典肉鬆蛋吐司~豔子藤一聽可以客製化成半熟蛋,立刻加點一份!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特別喜歡【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的吐司,選用了晨光吐司來製作成吐司系列的美味早餐,與培根、鮪魚、肉鬆、肉排、火腿起司和沙拉蛋六種口味都很合拍呢!

美味活力早餐~現點現做!接受現場點餐或是電話預約之後,才開始著手製作的肉排蛋吐司和火腿起司蛋吐司.香煎的肉排和火腿會先放置在盤中的吐司邊來吸取外層的油脂,細心的小動作也讓肉排蛋吐司吃起來並無油膩感喔!

肉排蛋吐司.$45

不烤也不煎的晨光吐司,早已準備好了!抹上沙拉醬,來迎接著香噴噴的肉排和現煎荷包蛋,撒上了胡椒來提味,肉排蛋吐司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趁熱的豪邁咬一口啊!

口感軟綿細緻的晨光吐司,搭配著醃製入味的活菌豬里肌肉排,與元氣滿滿的荷包蛋,正是完美的最佳的拍檔呢!厚實的香煎肉排,每一口都能感受肉排的鮮嫩口感和肉汁的滋味,人氣招牌肉排蛋吐司好吃無誤啦!

火腿起司蛋吐司.$40

火腿起司蛋吐司~三足鼎立!各自精采啊!左右兩邊的晨光吐司,一邊是煎香的的荷包蛋和火腿,另一邊則是在吐司上放著起司片,慢慢融化的起司~好戲才正上演!

晨光吐司夾蛋,口感柔軟,剛剛煎好的火腿憑藉著荷包蛋熱力的加持,熱氣讓起司溫柔地融化了!有層次的鹹香滋味,一層是來自火腿的香味,一層是取自起司的香氣,香味瀰漫其中,甚是好吃呢!

紅茶$15.奶茶$20

東爵紅茶的滋味漾著淡雅的茶香,茶味順口而不澀,甜味合宜,正好是搭配著活力早餐的味道.而奶茶則就比較特別了喔!是以東爵紅茶為基底,選用的職人鮮奶油香味四溢,有著濃厚的鮮奶油的香味融合在紅茶之中,很搶戲呢!

肉鬆蛋吐司$35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溪湖員鹿店】的老饕才知道要事先預約點餐的絕妙吃法!原來荷包蛋是可以客製化的喔!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一聽~立刻加點了一份肉鬆半熟蛋吐司!

當肉鬆遇見了半熟蛋~誰能抵擋得了啊!是吧!太厲害了~豔子藤超喜歡的!

柔軟的晨光吐司帶著細膩的口感,本就迷人而可口.肉鬆蛋吐司漾著古早味肉鬆的酥鬆肉香,抹上沙拉醬的甜味甚是搭配,而泊泊流出的蛋黃以潤滑口感,襯托著肉鬆蛋吐司的美味又愈加精彩了.人氣不敗的經典吐司果然名不虛傳!豔子藤很喜歡喔!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溪湖員鹿店】菜單.價位

三太子覓食去【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溪湖員鹿店】活力早餐.週一公休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溪湖員鹿店】地址:彰化市溪湖鎮員鹿路三段95號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溪湖員鹿店】電話:0970-661-609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溪湖員鹿店】營業時間:05:30~11:00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溪湖員鹿店】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溪湖員鹿店】粉絲頁:http://ppt.cc/FuTx5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早餐吃什麼?【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開放加盟了,如果能在豔子藤家隔壁開一家~就好了!是吧!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旗艦店】地址: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16號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旗艦店】加盟專線:0952-369-011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旗艦店】網址:http://www.mldc1027.com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南投旅遊】桃米遠足桃米野餐.親子半日遊.金呱粿DIY手作餐盒

【兩千金釜燒飯】台中美食.生米煮成熟飯四兩撥千斤美味全吃到

【台中今晚打擂台】大阪國民美食串炸PK台灣全民最愛串燒大對決

【彰化僑俐瓷器】日本磁碗木盤超人氣.貴婦小資女逛到失心瘋

【台灣好行獅山線】北埔老街與南庄老街桂花巷.一日遊玩透透

【苗栗獅潭一日遊】老街觀魚步道鐘樓古道.泉明蠶業農場體驗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奶油螃蟹沙公精華粥.極品美味

【原生園汆燙鍋】高雄火鍋吃到飽.湯頭迷人.戰鬥雞Q嫩好吃

【腳落幸福小舖】新竹.南瓜燉飯和德夫起司軟法雞腿排的美味

【佳風蜜冰淇淋】彰化美食.櫸木花粉與濃情巧克力的浪漫相遇

【粉紅爆甜點販賣機】公館美食.法式手作甜點.24小時販賣中

【Andy'z Cafe】高雄美食.美式鬆餅與香濃起司的搭配很迷人

【蘿勒輕食館】台中美食.辣醬義大利麵.迷人蘿勒青醬炸雞沙拉

【龍鳳東大門韓國料理】台南新營區美食.千頌伊的韓風醬燒炸雞

【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覓湯】台中豐原美食.覓湯火鍋美食庭園

【香檸貝克甜甜圈】台中美食.分享幸福的甜點.香檸貝克最經典

【三合屋壽司】台中日式料理推薦.想念海膽.松葉蟹膏的美味

【大間町丼和食屋】南投草屯平價日式料理.鮭魚親子丼飯好吃

【豐原鮮湯包】台中隱藏版美食.豐原高商旁.好吃的小鮮肉湯包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077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