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北港小吃好吃雞排】科學麵脆皮大雞排鮮嫩汁多小心燙口.招牌年糕和蜜糖麻花捲.食香客雞會站的好吃甜點
2016/11/08 08:44:25瀏覽37672|回應0|推薦4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在地小吃美食&【食香客雞會站北港店】雲林北港小鎮好吃雞排!科學麵脆皮大雞排鮮嫩多汁!爆汁雞排現炸燙口!Q甜的招牌年糕和蜜糖麻花捲也是必點的好吃甜點!北港小鎮必吃下午茶!爆汁大雞排~嚴禁大口小心燙口!


北港小鎮必吃下午茶!北港在地小吃名聞遐邇,美食從早吃到晚~無論是香火鼎盛的北港朝天宮媽祖廟前的老街美食,或是老饕帶路才找得到的巷弄小吃,依據北港小鎮在地小吃的營業時間,豔子藤自行規劃為麵線糊上午場行程和鱔魚麵下午場系列!

雲林北港小鎮好吃雞排!【食香客雞會站北港店】的超大雞排~就是屬於下午場的美食囉!從下午時間兩點鐘才開始營業,太早來~可是吃不到的喔!

【食香客雞會站北港店】位於北港小鎮的大同路和義民路的交叉口,雞排專賣店的餐車以淺綠和深綠色系的色彩為底,搭襯著紅色的店名字體和可愛公仔,很是亮眼而醒目.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北港小鎮美食之旅,到達幸福的第一站~當然要先來吃一塊燙口又鮮嫩汁多的大雞排囉!是吧!而且這兒的科學麵脆皮大雞排~可是會讓味蕾想念的呢!

爆汁大雞排~現點現炸!現場需等候八分鐘喔!為了吃到美味的科學麵脆皮雞排~等待是值得的!

【食香客雞會站北港店】的菜單,除了讓豔子藤朝思暮想的科學麵脆皮雞排之外,亦有檸檬脆皮雞排和原味脆皮雞排,還有幕府醬燒香雞排和刻骨銘心初戀泰驚豔等異國風味的口味,另外各式炸物的選擇也很多元喔!

炸好的熱騰騰的大雞排~共有八種口味可以搭配喔!胡椒、梅子、海苔、咖哩、檸檬椒鹽、紐約起司和迷迭香的塔塔風及普羅旺斯的異國風味!

【食香客雞會站北港店】現炸大雞排~爆汁!小心燙口喔!

科學麵脆皮雞排

厚厚的大雞排!吃起來才過癮啊!是吧!科學麵脆皮大雞排的滋味~太叫人想念了!大塊厚實的雞排裹上薄麵衣,並且加入了科學麵一起酥炸,再加上紐約起司來提味!瞧瞧大雞排爆汁的模樣~就算燙口也要趁熱咬一口啦!

酥香的麵衣遇見了科學麵的香味,率先的讓香脆的口感佔據了味蕾的關注力.卡滋卡滋~香香脆脆的口感很討人喜歡喔!大雞排的脆皮麵衣與科學麵的雙重口感,將香脆的美味展露無疑!美味雞排將整個肉汁都鎖在裡頭,漾著起司的香氣,鮮嫩多汁的科學麵脆皮雞排~豔子藤超喜歡的!

檸檬脆皮雞排

檸檬脆皮雞排又帶著不同的風味在其中喔!大雞排依然擁有脆皮的迷人口感,而泛著淡雅的檸檬香氣卻顯得愈加的討人喜歡了呢!

瞧瞧~厚實的大雞排僅以薄薄的麵衣裹住,完全不搶戲的襯托出雞排的鮮嫩口感和汁多的美味,正是好吃的關鍵啊!入口的瞬間~檸檬香氣隨著香脆的麵衣,散發著清新的風味!瀰漫其中的檸檬清香~與金黃酥炸的雞排也是最佳拍檔啊!

刻骨銘心初戀泰驚豔

刻骨銘心初戀泰驚豔!名字取得真好~讓豔子藤在勾選菜單的時候,很順手的就點了呢!香炸的雞肉塊切成合宜的大小,最厲害的是佐醬了!泰式酸辣醬汁於入口時散發著酸甜香辣的絕妙組合,果真貼近了刻骨銘心的初戀滋味呢!

甘梅地瓜條.(大份)

地瓜與甘梅粉在一起了!香甜的地瓜條酥炸成外皮略脆的口感,再加上了酸甘甜的梅粉的滋味,就愛這樣吃啦!

蜜糖麻花捲

甜點時間!蜜糖麻花捲炸成琥珀色澤的模樣,展現了氣勢!外層酥脆而內在柔軟,似銀絲捲的口感,很討人喜歡!而咀嚼時漾著黑糖香味在其中,帶著小小的驚喜感!搭配著煉乳的香甜滋味~三點一刻下午茶時間恰恰好!

招牌年糕.(大份)

招牌年糕~果然是經典無誤!以餛飩皮包裹著一起酥炸的~竟是甜甜的年糕啊!有夠特別的,對吧!率先給味蕾帶來驚喜的是酥酥香香脆脆的餛飩皮炸後的絕妙口感,爾後洋溢著年糕QQ甜甜的滋味,咀嚼時滿溢著幸福的感覺!招牌必點~喜歡大推!

北港小鎮必吃下午茶!科學麵脆皮大雞排鮮嫩多汁!卡滋卡滋的口感~香脆而迷人!瞧瞧大雞排爆汁的模樣~就算燙口也要趁熱咬一口啦!爆汁好吃的大雞排~小心燙口啊!酥炸年糕Q甜好吃~招牌必點喜歡大推!蜜糖麻花捲也是必點的好吃甜點呢!

三太子覓食去【食香客雞會站-北港店】北港小鎮必吃下午茶.週六公休

【食香客雞會站-北港店】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大同路81號

【食香客雞會站-北港店】電話:0980-924946

【食香客雞會站-北港店】營業時間:14:00~22:30

【食香客雞會站-北港店】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食香客雞會站】網站:http://www.shih-shiang-ke-taiwanjipai.com/

【食香客雞會站】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jipai?fref=ts

【店家各分店】:http://www.chickiliciousgroup.com.tw/article-branch.html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晨吉司漢肉蛋吐司溪湖員鹿店】早餐吃什麼?情有獨鍾肉排蛋吐司

【南投旅遊】桃米遠足桃米野餐.親子半日遊.金呱粿DIY手作餐盒

【兩千金釜燒飯】台中美食.生米煮成熟飯四兩撥千斤美味全吃到

【台中今晚打擂台】大阪國民美食串炸PK台灣全民最愛串燒大對決

【彰化僑俐瓷器】日本磁碗木盤超人氣.貴婦小資女逛到失心瘋

【台灣好行獅山線】北埔老街與南庄老街桂花巷.一日遊玩透透

【苗栗獅潭一日遊】老街觀魚步道鐘樓古道.泉明蠶業農場體驗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奶油螃蟹沙公精華粥.極品美味

【原生園汆燙鍋】高雄火鍋吃到飽.湯頭迷人.戰鬥雞Q嫩好吃

【腳落幸福小舖】新竹.南瓜燉飯和德夫起司軟法雞腿排的美味

【佳風蜜冰淇淋】彰化美食.櫸木花粉與濃情巧克力的浪漫相遇

【粉紅爆甜點販賣機】公館美食.法式手作甜點.24小時販賣中

【Andy'z Cafe】高雄美食.美式鬆餅與香濃起司的搭配很迷人

【蘿勒輕食館】台中美食.辣醬義大利麵.迷人蘿勒青醬炸雞沙拉

【龍鳳東大門韓國料理】台南新營區美食.千頌伊的韓風醬燒炸雞

【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覓湯】台中豐原美食.覓湯火鍋美食庭園

【香檸貝克甜甜圈】台中美食.分享幸福的甜點.香檸貝克最經典

【三合屋壽司】台中日式料理推薦.想念海膽.松葉蟹膏的美味

【大間町丼和食屋】南投草屯平價日式料理.鮭魚親子丼飯好吃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087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