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祥年菜預購|台中年菜外帶|2022年除夕圍爐團圓飯.台中餐廳外帶年菜推薦
2021/12/15 16:12:13瀏覽15441|回應0|推薦2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年菜預購!揮別辛苦宅在家的今年,迎接嶄新的明年!迎新送舊~家家戶戶團圓過好年!除夕團圓飯年菜外帶推薦,五星級主廚火力全開大力支援,幫婆婆媽媽把圍爐年菜都煮好了。海陸全餐七道美味佳餚~輕輕鬆鬆端上餐桌,2022除夕團圓年菜外帶,早訂早安心!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的外帶年菜預購開始囉!家家戶戶團圓過好年!除夕團圓飯年菜外帶推薦,五星級主廚火力全開大力支援,幫婆婆媽媽們把一桌圍爐年菜都煮好了。海陸全餐七道美味佳餚~輕輕鬆鬆的就能端上餐桌!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2022團圓飯外帶年菜推薦

迎新送舊,每一年過新年,美食饕客翹首盼望的除夕圍爐外帶年菜~限量100組,現在開始預購囉!家家戶戶過好年,團圓飯的年菜~早訂早安心!

大祥年菜外帶.$6888元

由大祥燒鵝海鮮餐廳的葉祥忠主廚特地幫婆婆媽媽們精心準備的除夕圍爐年菜外帶,菜單設計為海陸全餐,共計有七道美饌佳餚!

蒜香蒸大沙公、干貝香芋圓蹄、清蒸海石斑、招牌香酥鰻、麻油海大蝦、港式珍珠丸子、黑蒜燉全雞湯。將溫熱的年菜外帶回家,輕輕鬆鬆的闔家圍爐過年啦!

台中年菜外帶!大祥燒鵝海鮮餐廳的除夕圍爐年菜,皆是當日現做由主廚烹飪料理。限量100組!

取餐時段為除夕當天下午14:30至16:00。或是除夕的前一天小年夜的19:30,於兩個時段可以前往大祥餐廳取餐。

另可加購大祥燒鵝海鮮餐廳的人氣美食~招牌燒鵝和砂鍋粥。

蒜香蒸大沙公

圍爐年夜飯~華麗登場的是豪邁霸氣的大沙公!蒜香蒸大沙公以一斤重以上的活海鮮料理,細心敲碎蟹殼,飽滿的雪白蟹肉Q嫩鮮甜,於柔嫩之中帶著彈牙的口感,咀嚼之中漾出鮮味的甜美,肥美的沙公以紅豔豔的迷人色澤,讓味蕾垂涎欲滴!

香味撲鼻而來!底襯粉絲以金銀蒜烹調料理,佐以大祥燒鵝海鮮餐廳的鎮店之寶干貝醬的好滋味,完美襯托出沙公蟹肉的鮮甜美味!饕客最愛~粉絲才是料理精華之所在!吸附著蒜泥的香味和螃蟹鮮香的好味道,讓味蕾回味無窮!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招牌香酥鰻

香酥紅糟鰻~讓美食饕客讚不絕口的經典美味!去骨去刺的海鰻魚佐以客家紅糟醬拌入味,襯著如沐春風的宮保辣椒的香氣提味,綴以蔥花飄香,迫不及待想先嚐為快!

五星級主廚的私房料理~香酥紅糟鰻讓味蕾念茲在茲啊!入口時~香酥的口感脫穎而出,鮮香柔嫩的鰻魚佐以紅糟的獨特滋味,酥香可口,好吃沒話說!

清蒸海石斑

年年有餘!除夕圍爐團圓年夜飯~好寓意的鮮魚料理少不了!清蒸石斑魚綴以蔥段和薑絲以及紅蘿蔔絲來配色。石斑魚肉的口感細緻而柔嫩,又漾著清新的鮮甜在其中,最出色之處是淋上了醍醐味的甘醇醬香,烘托出清蒸鮮魚的美味。

麻油海大蝦

麻油的香氣~撲鼻而來!活蟹活魚活蝦的料理,是每年大祥外帶年菜的特色。特地嚴選十尾一斤重的大草蝦來烹飪,海大蝦與溫潤的麻油香更是絕妙的好搭檔。

美味佳餚端上餐桌,開背處理的大隻草蝦輕易的就剝除了外殼,佐以麻油的香味在其中,甜美的蝦肉和Q彈的口感,表現迷人的風采!

干貝香芋圓蹄

當干貝香芋與圓蹄的幸福相遇!還在煩惱過年的圍爐年菜吃什麼?今年的除夕團圓飯就託付給大祥的五星級主廚吧!

先來嚐嚐豬腳的好滋味!豬腳以刀工切塊成合宜的大小,先炸再紅燒的料理步驟似是美味的關鍵。油油亮亮的豬腳醬香入色,醍醐味的香味縈繞其中,抿嘴漾著膠質的風味,豐腴的迷人脂香佐以香嫩Q勁的絕佳口感,讓味蕾想念!

四小天王~小干貝、芋頭、筍乾、荸薺齊聚一堂!筍乾入菜,開胃又下飯。襯以海味小干貝的鮮甜滋味,佐以荸薺帶來清新香脆的口感,尤其是隱藏其中的小驚喜!大甲芋頭的Q香鬆軟~叫人著迷!迷人的芋香~齒頰留香。

港式珍珠丸子

白玉珍珠糯米丸子~圍爐餐桌可說是人見人愛!以豬梅花絞肉加上蝦仁佐以紅蘿蔔絲與芹菜及荸薺的各家風味,以手感的溫度手工製作而成,珍珠丸子裹上香Q的糯米~口感極佳。細細品味~味道的層次豐富!很討人喜歡!

黑蒜燉全雞湯

黑蒜燉全雞湯以多種中藥材和養生黑蒜頭熬煮而成,精心挑選二斤重以上的土雞,口感Q嫩,雞湯的湯頭清新爽口。

除夕夜團圓圍爐的年菜,一定會有寓意『起家』的吉祥開運菜!以溫和食補的中藥材慢燉兩至三個小時,土雞肉質香嫩好吃,蒜香雞湯潤滑可口,於喉韻帶著如沐春風般的清香甘甜,熱呼呼的雞湯~幸福洋溢!

除了年菜外帶之外,另可加購大祥燒鵝海鮮餐廳的人氣美食~招牌燒鵝和砂鍋粥。

招牌燒鵝以獨家秘製配方醃製兩天,再以燜爐燒烤50分鐘,掌握火候與時間的拿捏,方能成就讓味蕾朝思暮想的極品美味!外皮香脆,口感Q嫩,透露著肉汁的甜美在咀嚼之中,鮮嫩多汁,鎮店之寶當之無愧!

以生米煮成粥的精華海鮮粥,襯以花生堅果類的芳香在其中,切片的鮑魚嚐起來Q香鮮甜而帶著嚼勁的口感是最迷人之處。彈牙白蝦的鮮味甜美融入粥中!潮州砂鍋粥~每一口,都讓味蕾念念不忘!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由日月潭涵碧樓和苗栗錦水溫泉飯店的中餐主廚葉祥忠大師傅親自掌廚,葉主廚自18歲由故鄉屏東北上學藝,歷經福華大飯店和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廚師歷練,成為五星級飯店的中餐主廚,精通海鮮佳餚及客家菜與粵菜料理,精湛手藝深得老饕喜愛!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的佈置展現出親切的溫馨氛圍,餐廳以圓桌的擺設為主題,另有可以容納12至15人的獨立包廂空間,也可將活動式的隔間打通,成為家族聚會與公司聚餐和尾牙及春酒聚會的好地方。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尾牙春酒.菜單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是耳熟能詳的台中海鮮餐廳,位於西屯區漢口路一段,鄰近漢口國中,餐廳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在靠近台灣大道的交叉口,停好車再漫步走來只要三分鐘,約會聚餐停車很便利。

過年除夕年菜外帶之外,圓桌合菜的菜單也有5000元和6000元及8000元的美食宴席。更是尾牙和春酒宴的好選擇。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外帶年菜預購開始囉!家家戶戶團圓過好年!除夕團圓飯年菜外帶推薦,五星級主廚火力支援,幫婆婆媽媽們把一桌圍爐年菜都煮好了。海陸全餐七道美味佳餚~輕輕鬆鬆的就能端上餐桌!

圍爐年夜飯~華麗登場的是豪邁霸氣的蒜香蒸大沙公!蟹肉Q嫩鮮甜彈牙!干貝香芋圓蹄~油亮亮的豬腳醬香入味,豐腴的迷人脂香佐以香嫩Q勁的絕妙口感,讓味蕾想念!

清蒸海石斑~年年有餘!招牌香酥鰻~讓美食饕客讚不絕口的經典美味!麻油香撲鼻而來與海大蝦是絕妙好搭檔。

港式珍珠丸子裹上香Q的糯米~口感極佳。細細品味~美味層次豐富!黑蒜燉全雞湯~熱呼呼的雞湯幸福洋溢!

【大祥海鮮燒鵝餐廳】

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47號(地圖連結

餐廳電話:04-2312-1067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2:00

停車資訊:收費停車場於漢口路與台灣大道交叉口旁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07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