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港店小二肉包】鹿港必吃美食推薦.鹿港唯一泡菜肉包.古早味香菇竹筍鮮肉包.經典蛋黃肉包.彰化伴手禮鹹蛋糕
2016/11/15 16:23:50瀏覽18336|回應1|推薦1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彰化鹿港在地小吃&【鹿港店小二肉包】鹿港必吃美食推薦!泡菜肉包在鹿港小鎮唯有這裡吃得到!香菇竹筍鮮肉包皮Q餡多,古早味的美味來自新鮮竹筍的傳統堅持!熱銷經典蛋黃肉包的鹹蛋黃與鮮肉包超合拍!彰化必買伴手禮鹹蛋糕~夾層還有炒香的滷肉在其中呢!


鹿港必吃美食推薦!鹿港小鎮的在地小吃名聞遐邇!慕名而來的饕客和旅人來到了這兒,當然得來嚐嚐鹿港小鎮必吃的肉包子囉!再帶著彰化必買伴手禮快樂賦歸了,是吧!

鹿港唯一的泡菜肉包!可就只有在【鹿港店小二肉包】這裡才吃得到喔!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上回吃過泡菜肉包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呢!讓人一想到就垂涎欲滴的味道啊!而古早味的香菇竹筍鮮肉包正是豔家老爹的最愛呢!

【鹿港店小二肉包】就位於鹿港鎮的中山路上,靠近城隍廟與天后宮,橘紅色的招牌似乎也展現出小鎮的熱情喔!徒步在鹿港小鎮悠遊漫步,當然要先來嚐嚐肉包囉!一解美食相思之情啊!對吧!

熱呼呼的肉包~冒著蒸騰的熱煙和燙手的溫度!讓人迫不及待想吃一口呢!【鹿港店小二肉包】的店門前也有肉包試吃喔!而歷久不衰的香菇竹筍鮮肉包可是一直穩坐銷售排行的冠軍!為了吃到好吃的肉包排隊也是值得的呀!

香菇竹筍鮮肉包.$20

古早味的香菇竹筍鮮肉包!好吃的關鍵就在於肉包中的竹筍了!耗時費力的以當季新鮮的竹筍切塊融入在其中,與香菇和鮮肉完美搭配,先炒再滷的鮮肉展現出迷人的香氣在裡頭,而絲毫不見苦味和澀感的竹筍亦具有畫龍點睛之用.老麵糰呈現著Q皮的口感極佳,滑潤的肉汁隱藏著美味!好吃!

蛋黃肉包.$25

鹿港肉包終極美味升級版!熱呼呼的蛋黃肉包~好好吃喔!一口咬下~一半鮮肉一半炒香的滷肉交織融合出美妙滋味,皮Q餡多,新鮮現烤的鹹蛋黃才能呈現出沙沙的絕妙口感,蛋黃的鹹香滋味與鮮肉包的肉汁香味融合在一起的最佳拍檔!好好吃!

泡菜肉包.$25

鹿港唯一!泡菜肉包~據說來到鹿港小鎮,只有這兒才吃得到的創意鮮肉包!當韓式泡菜遇見了中式肉包的創新好滋味!讓饕客的味蕾魂牽夢縈啊!以韓式辣粉搭襯著中式的泡菜作法,讓泡菜呈現出微辣中帶甘甜的味道,泡菜微脆的口感與富含滷肉汁的肉包~別有風味呢!不乾不油的口感,卻又能感受肉汁在裡頭的泡菜肉包,豔子藤很喜歡喔!超好吃的!

青蔥饅頭.$15

翠綠青蔥捲成了饅頭,入口的瞬間漾著蔥香與鹹香的滋味,青蔥捲饅頭口感香Q,也是深受大家喜歡的鹹口味饅頭喔!

起司饅頭.$18

起司捲饅頭~看起來就好好吃喔!是吧!咀嚼時,嶄露出香濃起司的香味和香氣,起司控~當然是必點的啊!

五榖堅果饅頭.$18

圓形造型的五榖堅果饅頭,總共包含了南瓜子和葵瓜子及堅果與黑芝麻以及蔓越莓在裡頭,口感層次豐富而且猶帶著芝麻的香氣在其中.而散發著蔓越莓的酸甜滋味亦很吸引人喔!

芋香饅頭.$15

有別於以往存在於印象當中的芋頭饅頭,【鹿港店小二肉包】的芋香饅頭是以芋頭籤來呈現出芋香,吃起來的口感也略有不同.咀嚼時,香香QQ的饅頭更加具有芋頭的香味呢!

桂圓黑糖饅頭.$20

黑糖饅頭一絲一絲的捲層,搭襯的是桂圓龍眼的甜蜜.合宜的甜味恰恰好,老麵糰的Q香之中於口中釋放著桂圓的迷人風采.

鹹蛋糕.$130

彰化鹿港必買伴手禮!手工鹹蛋糕也是鹿港的特色名產之一喔!長方形的鹹蛋糕綴以油蔥酥於其中,嚐起來口感綿細,且又帶著鹹鹹甜甜的滋味,而蛋糕的中間以炒香的滷肉為夾層,水蒸蛋糕既不油也不膩口的滋味,很討人喜歡!

【鹿港店小二肉包】鹿港必吃美食推薦.菜單.價位

來店消費打卡按讚,【鹿港店小二肉包】就贈送肉包子一顆!還有集點卡喔!滿百元蓋一格,蓋滿十五格就可以換抵一百元的商品!豔子藤當天帶回家的肉包和饅頭,晚上通通都進了豔家大小朋友的肚子裡保溫了.幸好~還有黑貓宅急便低溫宅配!消費滿1500元免運費!

三太子覓食去【鹿港店小二肉包】鹿港必吃美食推薦

【鹿港店小二肉包】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86號(靠近城隍廟與天后宮)

【鹿港店小二肉包】電話:04-7769093(全省可宅配)

【鹿港店小二肉包】營業時間:08:00~21:00

【鹿港店小二肉包】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鹿港店小二肉包】粉絲頁:鹿港店小二肉

【鹿港店小二肉包】網站:http://www.dx2store.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吽home炭火燒肉】竹北美食.高CP值燒肉.隱藏版好吃燒肉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台中全羊料理美食

【雲林北港好吃雞排】必吃科學麵脆皮大雞排.鮮嫩汁多小心燙口

【晨吉司漢肉蛋吐司溪湖員鹿店】早餐吃什麼?情有獨鍾肉排蛋吐司

【南投旅遊】桃米遠足桃米野餐.親子半日遊.金呱粿DIY手作餐盒

【兩千金釜燒飯】台中美食.生米煮成熟飯四兩撥千斤美味全吃到

【台中今晚打擂台】大阪國民美食串炸PK台灣全民最愛串燒大對決

【彰化僑俐瓷器】日本磁碗木盤超人氣.貴婦小資女逛到失心瘋

【台灣好行獅山線】北埔老街與南庄老街桂花巷.一日遊玩透透

【苗栗獅潭一日遊】老街觀魚步道鐘樓古道.泉明蠶業農場體驗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奶油螃蟹沙公精華粥.極品美味

【原生園汆燙鍋】高雄火鍋吃到飽.湯頭迷人.戰鬥雞Q嫩好吃

【腳落幸福小舖】新竹.南瓜燉飯和德夫起司軟法雞腿排的美味

【佳風蜜冰淇淋】彰化美食.櫸木花粉與濃情巧克力的浪漫相遇

【粉紅爆甜點販賣機】公館美食.法式手作甜點.24小時販賣中

【Andy'z Cafe】高雄美食.美式鬆餅與香濃起司的搭配很迷人

【蘿勒輕食館】台中美食.辣醬義大利麵.迷人蘿勒青醬炸雞沙拉

【龍鳳東大門韓國料理】台南新營區美食.千頌伊的韓風醬燒炸雞

【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覓湯】台中豐原美食.覓湯火鍋美食庭園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1684372

 回應文章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6 00:42
從小我喜歡吃包子,肉餡用刀剁碎,現在大多數使用絞肉機,失去了古味,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