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鍋人】嘉義韓國美食.民雄韓式料理.石鍋拌飯起司年糕誰與爭鋒.韓式炸雞吮指回味.泡菜豆腐鍋讓人想念的味道
2016/12/01 19:19:57瀏覽13107|回應0|推薦1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嘉義韓式料理&【韓鍋人】民雄鵝肉一條街之韓式料理就在這裡!石鍋拌飯香氣逼人!焦香鍋巴韓式經典!民雄好吃韓式料理.當辣炒年糕遇見香濃起司的迷人美味~誰與爭鋒!吮指回味的韓式炸雞!韓國泡菜豆腐鍋讓人想念的味道啊!


民雄鵝肉一條街之韓式料理~在這裡!【韓鍋人】民雄店正位於民雄火車站前的和平路上,佇立於嘉義民雄鵝肉一條街之中,韓式鍋物專賣的【韓鍋人】顯得特別突出而亮眼呢!

民雄好吃的韓式料理!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走出民雄火車站,沿著民雄鵝肉一條街漫步走,專賣韓式鍋物和石鍋拌飯的【韓鍋人】就在眼前了.門面與招牌以黃與黑的色彩來互相搭配,簡單而大方.

工業風的韓式料理店!留白的牆面襯托著黑腳桌和鋼板地板,與黑色的天花板相互呼應.黃色椅子顯現出明亮的開朗,工業簡約風格很清新,於鵝肉一條街的包圍下,韓國美食料理~獨樹一幟!

【韓鍋人】的菜單設計擁有豆腐鍋系列(原味、大醬、味噌、起司、泡菜等五種湯頭)、部隊鍋、石鍋拌飯以及辣炒年糕套餐組合系列、還有單點系列的人氣王韓式炸雞可是必點的喔!

豆腐鍋系列的主菜可以由養生菇和素食菇與牛肉豬肉及海鮮之中選其一,而主食則可以從白飯和冬粉及韓國拉麵與烏冬裡頭擇一.

豔子藤特別喜歡【韓鍋人】的檸檬水喔!入口時的滋味恰恰好,清新宜人,與韓式料理也是絕配啦!店內有提供置物的籃子,可以放置豔子藤的隨身包包,置放在桌下很貼心又方便.韓式料理的長扁筷和長湯匙及水杯等餐具,都採半自助式的方式自行取用.

起司辣炒年糕.$65

辣炒年糕~不用多說,自然就是韓式料理的人氣美食了.而當辣炒年糕遇見香濃起司的迷人美味~誰與爭鋒啊!豔子藤很喜歡喔!

起司年糕~一上桌時的迷人模樣,看起來就很厲害耶!是吧!不光只是品嚐到了辣炒年糕的滋味,而是加上了香濃起司的辣炒年糕,美味升級,更加精采了!

口感QQ的年糕,於入口時展現了年糕的Q度和嚼勁,咀嚼時,一躍而起的是辣炒年糕的醬汁的味道率先脫穎而出,而香濃的起司可也不是省油的燈啊!迎上來的是濃香厚實的起司味,鋒芒畢露的呈現出不同層次的佐醬風味,迷人且多元的滋味!好吃喔!

豬肉石鍋拌飯.$135

石鍋拌飯正中央的太陽蛋與石鍋圍成了同心圓,韓國泡菜和黃豆芽是石鍋拌飯不可或缺的主角,小黃瓜和紅蘿蔔切絲,再加上海帶芽,以及隱藏在太陽蛋之下的豬肉,五行的色澤~展現了視覺的氣勢!

等等~缺少了石鍋拌飯的靈魂可是不行的喔!一定要淋上了石鍋拌飯的韓式特調辣醬才能成就超級好吃的石鍋拌飯喔!而石鍋拌飯的鍋巴~是最討人喜歡的了!

太陽蛋汁泊流而出,醃製入味的豬肉沾著蛋汁~先嚐為快!第一口~鮮嫩豬肉口感滑潤而好吃.想吃鍋巴可是要再等等喔!稍待片刻之後,將豬肉和太陽蛋以及五行蔬菜與醬汁拌成美味.

爽脆的韓國泡菜自是經典,酸甜辣味俱足,是好吃的韓式泡菜喔!整碟的韓式特調辣醬完全倒進石鍋中拌飯,既夠味又過癮!鍋巴~香脆的口感和焦香的滋味,才是石鍋拌飯無敵的美味啊!

炸餃子.$35

酥炸的餃子~入口的瞬間,脆香的餃子皮是味蕾的第一印象.餃子的口味是高麗菜豬肉餡,淋上了辣炒年糕的醬汁,又多了一重的風味.

韓式炸雞.$95


來到【韓鍋人】~焉能不點韓式炸雞呢!是吧!讓人吮指回味的韓式炸雞~大推!豔子藤很喜歡呢!

韓式炸雞擁有兩隻小雞腿和兩隻雞翅的組合,炸雞的外層裹上了麥芽糖的醬汁,洋溢著焦糖的香甜滋味在其中,襯托著雞腿和雞翅的鮮嫩美味,漾著芝麻的香氣在裡頭,韓式炸雞~味道依舊好吃無誤!

雙主角~現在正流行!韓式炸雞裡頭的炸年糕~也好好吃喔!年糕拌著鹹甜滋味的特調醬汁,於咀嚼時完整展現出美味的迷人風采,愈嚼愈香,好吃的讓人想再點一盤喔!

泡菜牛肉豆腐鍋.$155

泡菜豆腐鍋~讓味蕾想念的味道!泡菜鍋好吃與否,可就是天差地別了.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從不輕易嘗試.除非~吃到了好吃的韓國泡菜,那就可以放心的來嚐嚐泡菜豆腐鍋囉!

泡菜豆腐鍋的湯頭迷人!就是這個味道!酸甜辣味的平衡味覺,讓味蕾感受著相輔相成的均衡滋味,辣中帶酸而酸中帶甜且甜中帶辣~韓式泡菜與韓國大白菜煮出的泡菜豆腐湯!豔子藤很喜歡!

除了討人喜歡的湯頭之外,泡菜豆腐鍋的配料也是很豐富的,醃製入味的牛肉展現著嫩滑的口感,煮湯的韓國泡菜漾著微微的脆度和韓國大白菜的甜味,QQ的年糕也在其中,還加了蛤蜊和黑輪,以及金針菇和海帶芽,還有嫩豆腐在裡頭,吃到了黃豆芽湯的口感,正是經典重現的泡菜豆腐鍋的美味!

【韓鍋人】嘉義韓國美食.民雄韓式料理.韓式鍋物專賣.菜單價位

民雄鵝肉一條街之韓式料理就在這裡!當辣炒年糕遇見香濃起司的迷人滋味~誰與爭鋒!讓人吮指回味的韓式炸雞~大推!鍋巴~香脆的口感和焦香的滋味,才是石鍋拌飯無敵的美味呀!黃豆芽湯的口感正是經典重現的泡菜豆腐鍋!湯頭迷人!就是這個讓人想念的味道啊!

三太子覓食去【韓鍋人】嘉義韓國美食.民雄韓式料理.韓式鍋物專賣

【韓鍋人】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43-1號(鵝肉街上)

【韓鍋人】電話:05-226-0066

【韓鍋人】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

【韓鍋人】營業時間:週六至周日11:00~21:00

【韓鍋人】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食下有約想法廚房】甜蜜下午茶蘋果派與德式布丁塔.宅配美食

【仙人居無菜單料理】新店蔬食.禪悅食無菜單料理,讓味蕾驚豔

【初綠和風定食抹茶專賣】台中抹茶控必吃甜點.宇治金時冰淇淋

【台灣好行竹塹線】新竹一日遊.十七公里海岸線風箏追風趣

【店小二肉包】鹿港必吃美食推薦.泡菜肉包.彰化伴手禮鹹蛋糕

【吽home炭火燒肉】竹北美食.高CP值燒肉.隱藏版好吃燒肉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台中全羊料理美食

【雲林北港好吃雞排】必吃科學麵脆皮大雞排.鮮嫩汁多小心燙口

【晨吉司漢肉蛋吐司溪湖員鹿店】早餐吃什麼?情有獨鍾肉排蛋吐司

【南投旅遊】桃米遠足桃米野餐.親子半日遊.金呱粿DIY手作餐盒

【兩千金釜燒飯】台中美食.生米煮成熟飯四兩撥千斤美味全吃到

【台中今晚打擂台】大阪國民美食串炸PK台灣全民最愛串燒大對決

【彰化僑俐瓷器】日本磁碗木盤超人氣.貴婦小資女逛到失心瘋

【台灣好行獅山線】北埔老街與南庄老街桂花巷.一日遊玩透透

【苗栗獅潭一日遊】老街觀魚步道鐘樓古道.泉明蠶業農場體驗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奶油螃蟹沙公精華粥.極品美味

【原生園汆燙鍋】高雄火鍋吃到飽.湯頭迷人.戰鬥雞Q嫩好吃

【腳落幸福小舖】新竹.南瓜燉飯和德夫起司軟法雞腿排的美味

【佳風蜜冰淇淋】彰化美食.櫸木花粉與濃情巧克力的浪漫相遇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363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