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下走】高雄日式料理推薦.超酷的水太極燈光水舞秀.炙鮭魚丼飯經典必吃.美味創意夏威夷炙鮭魚捲.隱藏版美食
2016/12/05 13:10:23瀏覽25943|回應0|推薦2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高雄日式料理推薦&【向下走手作壽司】饕客必點的炙鮭魚丼飯是經典不敗的好吃丼飯!人氣必吃~海膽、干貝、鵝肝牛肉、比目魚側緣及星鰻與甜蝦的豪華組合手握壽司!創意壽司大推夏威夷炙鮭魚捲!隱藏版美食~水太極燈光水舞秀的地下室日式料理!


地下室的日式料理~隱藏版美食無誤!【向下走手作壽司】就位於高雄漢來大飯店的車道口旁,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搭乘公車在漢神百貨這一站下車,帶點神祕氣質的好吃日式料理店~就在這裡啦!

散發藝術感的氣息,縷空造型的【向下走】字體很顯目耶!是吧!以直條式的木頭原色為底,與之左右對稱的白底招牌,露出手作壽司店的特色美味.置中橫批的店名招牌,搭襯紅色屋簷的設計風格,隱藏版美食~向下走,就對了啦!

不用懷疑,鼓起勇氣向下走!日式料理的美食就在地下室的空間裡.耳畔傳來日本語的問候聲音,展現出活潑氣息與蓬勃朝氣!別有洞天的餐廳設計更帶來了休閒自在的氛圍喔!

【向下走手作壽司】一邊是吧檯區,一邊是座位區,長形的吧檯展現出大器與黑色座椅的穩重,當季新鮮的漁獲就在眼前~更讓味蕾對於日式料理的美味愈加期待了喔!

除了鮮美的刺身之外,手握壽司、軍艦壽司、捲壽司及創意壽司、手卷、沙拉和風涼拌、醋物、散壽司和各式丼飯、湯品蒸物、自慢料理以及隱藏版美食,美味多元且豐富.

舒適的長形黑色沙發椅提供了悠閒的空間,白色牆面的圖形紋路憑添著活潑生動的氣息,牆上的大電視也很有個性,營造出輕鬆自在的氛圍.

水太極燈光水舞秀

映入眼簾的水太極燈光水舞秀~超酷又吸睛啊!是吧!日式鯉魚旗飄揚,現代感的燈飾流洩出暖暖的燈光映照,襯托出水舞秀的絢麗和幻化造型.舞動的水泡沫伴隨著多彩的燈光,變幻出不同絢爛.

炙鮭魚丼.$210

經典必吃!饕客必點的炙鮭魚丼飯是好吃的丼飯喔!結合了日式料理的靈魂~炙燒鮭魚生魚片和醋飯的美味,脂香迷人的風采,讓人垂涎啊!

炙燒後的鮭魚片不僅只擁有鮭魚的鮮美滋味和嫩滑的口感,更帶著炙燒後的香氣在其中,而愈加讓味蕾流連忘返的想念!味道恰到好處的醋飯也是美味關鍵喔!搭檔著甜甜的玉子燒,海帶芽和洋蔥絲及青花椰菜的幫襯之下,每一口皆讓人心滿意足啊!不敗的經典~炙鮭魚丼好吃無誤!

夏威夷炙鮭魚捲.$150/4貫

創意料理~夏威夷炙鮭魚捲!炙燒鮭魚裹住了壽司捲,上層綴以魚卵提味和蔥花妝點來襯出壽司捲的華麗美味,很讓味蕾驚豔!

入口的瞬間~炙燒鮭魚的脂香和滑嫩口感率先脫穎而出,魚卵啵啵的口感隨之而來,蟹肉的香甜味亦在其中與鳳梨的酸甜滋味,恰如其分的融合在一起.壽司醋飯的美味自然是主角,再伴隨著清脆的小黃瓜以及最佳配角海苔的鹹香滋味~好吃!豔子藤很喜歡喔!

盛合刺身.$240(八片)

盛合刺身~以華麗的擺盤上桌,展現了日式料理的不凡氣勢.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點的是共有八片生魚片的盛合刺身,【向下走手作壽司】會依據當季新鮮漁獲和食材,季節性的不同,而能吃到四種以上的鮮美刺身.

厚切恰恰好的生魚片最能表現出新鮮的美味!鮭魚與旗魚和鮪魚以及紅魽的鮮味~各自精采!脂香嫩甜的滋味正是鮭魚的迷人之處!紅魽帶著微脆的口感,鮪魚的滑嫩口感和甜美滋味讓味蕾印象深刻.咀嚼時口感QQ的旗魚漾著鮮甜在其中,很討人喜歡!

香菇菊揚.$80(2個)

外型漂亮的香菇菊揚~也是經典喔!香菇鑲肉~以蝦仁和蔬菜及豬絞肉為內餡,酥炸成好滋味!一口咬下時洋溢的是香菇的甜味,外層是香炸的微脆口感,鎖在其中的美味~豬肉餡的甜美味道又帶著海鮮的鮮甜在裡頭,好吃喔!豔子藤很喜歡!

魚頭荒焚煮.$250

歷久不衰的美味~乾燒魚頭,鹹香入味!又帶著如沐春風般的微微甜味在其中,再搭襯著美味依舊的玉米筍和香菇以及板豆腐的迷人口感,無怪乎能為經典美食啊!

以生魚片的魚頭加以紅燒烹煮的一道料理,醍醐味的醬汁很迷人,特別的開胃下飯喔!魚肉入味而魚頭的膠質亦在其中,鹹中帶甜的滋味,醬汁味道嚐起來厚實的味道似乎有著包羅萬象的精彩,鹹甜之中又融入了魚頭的鮮味,擁有豐富的味覺而讓味蕾驚豔!

手作一夜干.$300

手作黃魚一夜干~好吃無誤!豔子藤很喜歡喔!肥美細緻鮮嫩的黃魚~美味當然不在話下,醃製過後自然風乾一整夜,燒烤的恰恰好!烤成香酥的魚皮率先展露迷人的風采,魚肉鮮美而細緻,柔嫩的口感湧現出黃魚的香甜滋味!讓人停不住筷啊!

若雞南蠻漬$150

以雞腿肉切成合宜的大小塊,裹上薄薄的麵衣酥炸,口感極佳.而最特別的是醬汁的味道,淋上了酸酸甜甜的醬汁,十分的開胃啊!脆皮雞肉裹上麵衣酥炸,鎖住鮮嫩滋味在裡頭,漾著糖醋般酸甜滋味的炸雞正是豔家小弟的最愛啊!

椒烤櫻桃鴨.$150(4串)

烤物櫻桃鴨~香味俱足!完整的呈現出櫻桃鴨肉的的甜美滋味!燒烤火候恰恰好,嚐起來口感鮮嫩之中又帶著嚼勁,也很討人喜歡喔!撒上黑胡椒來提味,咀嚼時,提振了香氣,愈顯好吃.

全熟食壽司組.$190(6貫)

全熟食壽司組一共有六貫的壽司組合,和豔家小弟一樣不太愛吃生魚片又想吃日式壽司,這道就是最佳選擇了,是吧!首推~鰻魚壽司!QQ彈牙的鰻魚口感鮮嫩,而鰻魚皮的嚼勁也是迷人之處,細細品味著油脂香味迷人,與好吃的醋飯搭配~更是美味.

軍艦壽司有微帶著芥末味道的龍蝦沙拉和口感啵啵的蝦卵兩種口味壽司,蛋香洋溢甜甜的玉子燒壽司也是小朋友的最愛.章魚壽司的口感帶著嚼勁,於咀嚼中散發著鮮甜.大尾的鮮蝦壽司嚐起來細緻而甜美也很過癮啊!

豪華組合手握壽司.$380(六貫)

豪華手作壽司組合~也太華麗了!海膽、甜蝦、星鰻、鵝肝牛肉、比目魚鰭邊、生干貝手作壽司,豪邁吃一口~太幸福了!是吧!

海膽軍艦壽司~好好吃喔!海膽的鮮味甜美滋味瀰漫在口中,爾後漾出海苔的香味,佐襯出豐富的風味而讓人回味無窮!豔子藤很喜歡喔!

炙甜蝦握壽司~喜愛吃蝦的豔子藤也超喜歡的!肥美大蝦的甜味完全在口中洋溢著,鮮嫩的口感展露無遺的美味風采,炙燒甜蝦與醋飯的夾層襯著芥末~恰恰好!

星鰻壽司!手握壽司的醋飯份量剛剛好,炙燒醬汁的迷人風味展露出不凡的美味,柔細滑嫩的口感,正是星鰻的好吃之處啊!

鵝肝牛肉壽司!鵝肝與牛肉絕對是最佳搭檔啊!太合拍了!鵝肝粉嫩的口感在口中瀰漫,而鮮嫩牛肉的甜美肉汁也隨之而來,唇齒留香的味道~太迷人!豔子藤很喜歡喔!

比目魚側緣手握壽司!必吃大推!比目魚鰭邊的口感,入口即化的口感,漾著淡雅的炙燒香氣,嫩滑而柔順,洋溢著比目魚側緣的油脂美味!好吃呢!

【向下走手作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隱藏版美食.菜單價位

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鮭魚丼飯~結合了日式料理的靈魂~炙燒鮭魚生魚片和醋飯的美味,脂香的迷人風采讓人垂涎!創意壽司大推夏威夷炙鮭魚捲!水太極燈光水舞秀的地下室隱藏版美食~香菇菊揚和魚頭荒焚煮與手作一夜干是饕客必點!

三太子覓食去【向下走手作壽司】更改店名為【允鶴手作壽司】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197巷口(地圖連結

店家電話:07-349-3312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允鶴手作壽司】粉絲團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莎費尼純義風提拉米蘇】新竹美食.義大利經典正統慕斯甜點

【韓鍋人】民雄韓式料理.起司年糕誰與爭鋒.韓式炸雞吮指回味

【食下有約想法廚房】甜蜜下午茶蘋果派與德式布丁塔.宅配美食

【仙人居無菜單料理】新店蔬食.禪悅食無菜單料理,讓味蕾驚豔

【初綠和風定食抹茶專賣】台中抹茶控必吃甜點.宇治金時冰淇淋

【台灣好行竹塹線】新竹一日遊.十七公里海岸線風箏追風趣

【店小二肉包】鹿港必吃美食推薦.泡菜肉包.彰化伴手禮鹹蛋糕

【吽home炭火燒肉】竹北美食.高CP值燒肉.隱藏版好吃燒肉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台中全羊料理美食

【雲林北港好吃雞排】必吃科學麵脆皮大雞排.鮮嫩汁多小心燙口

【晨吉司漢肉蛋吐司溪湖員鹿店】早餐吃什麼?情有獨鍾肉排蛋吐司

【南投旅遊】桃米遠足桃米野餐.親子半日遊.金呱粿DIY手作餐盒

【兩千金釜燒飯】台中美食.生米煮成熟飯四兩撥千斤美味全吃到

【台中今晚打擂台】大阪國民美食串炸PK台灣全民最愛串燒大對決

【彰化僑俐瓷器】日本磁碗木盤超人氣.貴婦小資女逛到失心瘋

【台灣好行獅山線】北埔老街與南庄老街桂花巷.一日遊玩透透

【苗栗獅潭一日遊】老街觀魚步道鐘樓古道.泉明蠶業農場體驗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美食.奶油螃蟹沙公精華粥.極品美味

【原生園汆燙鍋】高雄火鍋吃到飽.湯頭迷人.戰鬥雞Q嫩好吃

【腳落幸福小舖】新竹.南瓜燉飯和德夫起司軟法雞腿排的美味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3466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