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逼安格斯骰子牛】逢甲夜市必吃小吃.美國嫩肩骰子牛佐玫瑰海鹽與黑胡椒醬及匈牙利紅椒.夜市不可錯過的美味
2016/12/30 21:16:36瀏覽5310|回應0|推薦1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在地小吃推薦&【牛逼安格斯骰子牛】逢甲夜市必吃排隊小吃.美國嫩肩骰子牛佐玫瑰海鹽與黑胡椒醬及匈牙利紅椒,三種口味牛肉串燒各有風味.鎖住牛肉甜美肉汁,咀嚼之間瀰漫迷人風采!全年無休的逢甲夜市~不容錯過的美味

台灣逢甲夜市不容錯過的排隊小吃~【牛逼安格斯骰子牛】!名聞遐邇的台中逢甲夜市,全年無休的總是人潮洶湧,而逢甲商圈美食也是讓人目不暇給啊!這天,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正是專程為了骰子牛串燒的美味慕名而來!

巷口立著台灣逢甲夜市的招牌,高掛著紅色燈籠顯得喜氣洋洋,來到了台中逢甲商圈尋覓美食小吃,從這兒走進來,就是文華路127巷!與逢甲路20巷的轉角~就遇見了【牛逼安格斯骰子牛】!

閃閃爍爍的燈泡映襯出骰子牛的字體,橘紅色的看板色彩鮮豔,黑字以純白勾邊描繪而愈加的亮眼,位於文華路127巷與逢甲路20巷的交叉口~骰子牛串燒讓老饕聞香而來!

逢甲路20巷中絡繹不絕的人群,聞風而至,陣陣飄揚的燒烤香味~引人佇足!只見老闆有條不紊地將牛肉串燒放上烤架,不一會兒功夫,就人手一串的趁熱品嚐了起來!

牛逼寶寶很可愛吧!很貼切的張大口~豪邁地吃著骰子牛串燒啊!除了在烤架上滋滋作響的牛肉串之外就屬牛逼寶寶的萌樣最吸睛了!

以美國安格斯牛的嫩肩部位刀工切成骰子形狀,再串成牛肉串放上烤架燒烤,【牛逼安格斯骰子牛】擁有三種口味喔!玫瑰海鹽、黑胡椒醬、匈牙利紅椒~都各有特色唷!

逢甲夜市排隊必吃小吃!三種口味任意搭配的【牛逼安格斯骰子牛】分成小份的三串$120元,大份的比較划算則有六串$200元.

玫瑰海鹽.牛逼安格斯骰子牛

玫瑰海鹽與骰子牛肉串超級搭配!儼然是最佳拍檔啊!老闆俐落的於烤架上翻轉牛肉串,火候掌握得宜的讓牛肉串呈現約莫6~7分熟的程度,此時,也是最貼近牛肉原味和最美味的熟度呀!

骰子牛一口大小恰好,又有嚼勁又帶著牛肉的甜美肉汁在其中,灑上海鹽來提味,而讓骰子牛更加地顯現出原味的美味,於咀嚼之間遇見了迷人的滋味!

牛逼!果真很厲害啊!骰子牛分佈勻稱的油花,於燒烤之後幻化成迷人的脂香,柔嫩之中帶著嚼勁的口感很討人喜歡,在口中漾著牛肉汁的香甜,美味~讓人想念!

黑胡椒醬.牛逼安格斯骰子牛

香味四溢的骰子牛肉串~刷上了黑胡椒醬汁,彷彿正在吃著黑胡椒牛排呢!老闆特調熬煮的黑胡椒醬汁絲毫不搶戲,完美扮演著最佳綠葉的角色,油然而生只為了襯托出牛肉的美味!

豪邁吃一口~大口滿足啊!擁有黑胡椒的味道卻一丁點也不搶走安格斯骰子牛的風采,像是吃著牛排的骰子牛,肉質嫩滑而鮮美,Q彈的嚼勁正是迷人之處呢!

匈牙利紅椒.牛逼安格斯骰子牛

喜歡微辣~就點匈牙利紅椒口味的骰子牛肉串.入口時漾著如沐春風般的微微辣度,只為了憑添風味而依然不會掠奪了美國安格斯嫩肩牛肉的原味.

以海鹽的鹹味來提振牛肉串的味道,用微辣來提點出骰子牛的美好滋味,油花的脂香滿溢,牛肉汁的鮮甜於口中洋溢,烤得恰恰好的口感與嚼勁,辣中帶甜之味瀰漫其中,雙重滋味而有層次.好吃!

逢甲夜市必吃排隊小吃!美國嫩肩骰子牛的迷人風味!匈牙利紅椒口味雙重味道帶有層次的滋味!玫瑰海鹽與骰子牛的原味最搭配!鎖住牛肉甜美肉汁!黑胡椒牛肉串於咀嚼之間瀰漫迷人風采!全年無休的逢甲夜市~不容錯過的美味

三太子覓食去【逢甲夜市牛逼安格斯骰子牛】逢甲夜市必吃小吃.夜市不可錯過的美味

【逢甲夜市牛逼安格斯骰子牛】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5號

【逢甲夜市牛逼安格斯骰子牛】營業時間:17:00~24:00

【牛逼安格斯骰子牛】粉絲團:https://goo.gl/1GeDJy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冠閣商務大飯店】嘉義旅遊.秘汁醬燒牛肉美味套餐.吃喝幸福抵嘉

【盛壽司】台中美食.盛開的花朵極上鮭魚肚丼.番茄火鍋湯頭迷人

【東京地鉄壽司手作料理】高雄美食.像蜂蜜蛋糕的玉子燒妙不可言

【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鴻運迎春上選年菜.葷食素食26道自由搭

【彰化枕頭達人】選購枕頭看這裡.台灣製造德國枕好枕頭一夜好眠

【高慶泉美味廚藝好幫手】台灣老字號.古法釀造醬料.找對好幫手

【美濃客庄之旅】百年情人樹陶藝手拉坏.永安老街鐵馬遊立農之水

【客家文化採橘樂】Fun玩台中.農情漁樂冬之旅.菇寮採菇趣

【大祥海鮮屋】年菜外帶.佛跳牆.香酥鰻魚.美味讓味蕾心動

【向下走】高雄日式料理.超酷的水太極燈光水舞秀.隱藏版美食

【莎費尼純義風提拉米蘇】新竹美食.義大利經典正統慕斯甜點

【韓鍋人】嘉義民雄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吮指回味.泡菜鍋讓人想念

【食下有約想法廚房】甜蜜下午茶蘋果派與德式布丁塔.宅配美食

【仙人居無菜單料理】新店蔬食.禪悅食無菜單料理,讓味蕾驚豔

【初綠和風定食抹茶專賣】台中抹茶控必吃甜點.宇治金時冰淇淋

【台灣好行竹塹線】新竹一日遊.十七公里海岸線風箏追風趣

【店小二肉包】鹿港必吃美食推薦.泡菜肉包.彰化伴手禮鹹蛋糕

【吽home炭火燒肉】竹北美食.高CP值燒肉.隱藏版好吃燒肉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台中全羊料理美食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67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