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盛壽司】台中天津路服飾商圈美食.極上鮭魚肚丼宛若盛開的花朵.日式蒲燒鰻魚丼好吃.富三田園番茄火鍋湯頭迷人
2016/12/28 11:01:09瀏覽6093|回應1|推薦3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日式料理推薦&【盛壽司】台中天津路服飾商圈美食.極上鮭魚肚丼宛若盛開的花朵,賞心悅目又好吃呢!日式蒲燒鰻魚丼的美味~總是讓人無法抵擋啊!在日式料理店也能吃到講究的火鍋就厲害了吧!富三田園番茄火鍋湯頭迷人!與香草豬梅花肉很合拍喔!


台中天津路服飾商圈美食!在天津路一整條服飾街道之中,赫然出現【盛壽司】日式料理的木製紅色燈籠招牌,獨樹一格的出沒在服飾商圈之中,很是特別啊!是吧!

以木門為元素打造成日式風格,【盛壽司】日式料理也有特約停車場喔!由天津路二段轉進7-11超商旁的文昌東一街就能看到專屬特約停車場!用餐可以免費停車一小時!

【盛壽司】的菜單擁有新鮮的刺身、生魚片握壽司,生食丼飯和多款多元選擇的熟食丼飯,主廚特色菜也有沙拉系列和串燒喔!最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日式料理店竟然也有精緻好吃的火鍋料理!酷吧!

長方形的室內空間,一邊是四人的方桌而另一邊是日式料理的吧檯座位區,白色磚牆掛著海味十足的新鮮刺身的攝影作品,呼應著日式風味的美味!

二樓的座位區則是別有洞天的感覺,寬敞的空間融合了多重的元素,中央以木板桌搭襯紅色高腳座椅為隔間,右邊的空間較為靜謐,另一邊則透過窗戶灑進了一室的陽光,顯得熱鬧許多!

極上鮭魚肚丼.$280

華麗上桌的是極上鮭魚肚丼!宛若盛開的花朵~賞心悅目的漂亮極了!是吧!鮭魚腹以精緻的刀工切成厚薄合宜的生魚片,化身為美麗的花兒,光是瞧著~就心花朵朵開了呀!

鮭魚腹的美味讓味蕾迫不及待想一嚐為快!沾著些許的日式醬油,入口時~展現出鮭魚腹的鮮甜和漸層散發的迷人脂香,柔潤滑嫩的口感,正是鮭魚腹最討人喜歡之處!好吃!

丼飯以香菇、小黃瓜、玉子燒、蜜漬黑豆、紅番茄、甜豆和南瓜,豐富的配菜來搭襯,鮭魚腹的美味與味道恰好且口感軟中帶Q的醋飯,再搭著魚卵的口感一起吃~極上鮭魚肚丼飯帶來的幸福感讓味蕾回味無窮呢!

【盛壽司】丼飯附贈的味噌湯

味噌湯也很有誠意呢!嚐起來洋溢著鮮魚的鮮味,伴隨著味噌本身鹹香甘甜的滋味,泛著洋蔥和海帶及豆腐帶來的好滋味,灑上滿滿的蔥花提味,味噌湯好喝!

日式蒲燒鰻魚丼.$280

【盛壽司】的菜單上也有多項的熟食丼飯的選擇,這讓不敢吃生食丼飯的豔家小弟蠻開心的!這道日式蒲燒鰻魚丼飯~就是讓人一見就不想移開視線的丼飯!

色澤迷人的蒲燒魚腹,刷上香甜的蒲燒醬汁,愈加好吃!鰻魚肉質柔嫩,細緻而可口,醬汁的滋味老少咸宜很討喜,除了豐富的配菜之外,亦多了嫩薑片來搭襯甜美的蒲燒鰻魚一塊吃,須臾之間,豔家小弟就將這碗日式蒲燒鰻魚丼~完食!

綜合生魚片.$160

生魚片刺身共有十片,綜合生魚片則可以一次將鮭魚刺身、鮪魚刺身、旗魚刺身以及黃金鯡魚等四種都吃到喔!而為各別顯露出生魚片的美味,刺身的刀工切法也不盡相同喔!

鮭魚生魚片的肥美自然不用多說,厚切的程度愈能將魚肉的脂香於咀嚼時顯露出來,而瀰漫其中,柔嫩的口感亦隨之而來.鮪魚亦展現出獨到的迷人風采,旗魚嚐起來柔嫩香Q,黃金鯡魚的獨特口感同時洋溢著魚肉的香甜與魚卵的啵啵口感.

鹽烤肥腸串.$60

除了好吃的生食或熟食丼飯之外,【盛壽司】也有好吃的串燒喔!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點的鹽烤肥腸串就很好吃呢!鹽烤的肥腸烤得香酥脆,軟中帶嚼勁,以胡椒提味而愈加美味.

而原來最佳佐醬蜂蜜芥末可是秘密武器喔!與鹽烤香酥肥腸也很搭配呢!外脆又具有嚼勁的肥腸漾著滿口脂香,沾著蜂蜜芥末的滋味,憑添了幾許風味!

鹽烤牛肉串.$80

牛肉以合宜入口的大小串成了烤肉串,烤牛肉於鮮嫩之中又帶嚼勁,咀嚼至末了~散發著肉汁的甜美滋味在其中,鹽烤亦展現出香氣和味道,鹽味襯托出牛肉的美味,吃原味的鹽烤滋味!

富三田園番茄高湯.$280

日式料理店也有好吃的精緻火鍋呢!【盛壽司】的火鍋湯底共有日式昆布鰹魚高湯、北海道起司牛奶湯和特級四川麻辣高湯、素食的野菇鮮蔬湯鍋,還有很吸引人的富三田園番茄高湯.

火鍋的主餐也很講究喔!有畜牧培根牛肉、香草豬梅花肉、每日嚴選五種海鮮的極盛綜合海鮮、以及鮭魚頭海陸拼盤等.豔子藤就點了富三田園番茄高湯搭檔香草豬梅花肉的火鍋來嚐鮮.

番茄湯頭很討人喜歡!清新之中帶著濃厚實在的番茄味,切實的讓味蕾感受到番茄湯的滋味.以洋蔥和蔥段來提味,而火鍋料的選擇也很講究,以高麗菜為基底,光是菇類就有雪白菇和香菇及金針菇!

火鍋搭配香甜南瓜、大甲好吃芋頭、凍豆腐、木耳、豆皮、玉米筍、丸子、魚板及蛤蜊.火鍋食材豐盛而能與番茄湯頭相互呼應,而讓每一口熱呼呼的湯頭都愈加精彩!香草豬梅花肉片也很厲害喔!在番茄湯中略煮一會兒,香草豬梅花肉片完美的顯現出細膩的嫩柔口感和美味.

在日式料理店也能吃到講究的精緻火鍋喔!富三田園番茄火鍋湯頭迷人!與香草豬梅花肉很合拍!極上鮭魚肚丼宛若盛開的花朵,賞心悅目又好吃!日式蒲燒鰻魚丼的美味~總是讓人無法抵擋啊!用餐打卡就送甜點喔!甜蜜的相思紅豆與奶香柔滑順口的奶酪,為美味劃下幸福的句點!

【盛壽司】台中天津路服飾商圈美食.菜單價位

三太子覓食去【盛壽司】台中天津路服飾商圈美食.台中好吃日式料理

【盛壽司】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138-2號

【盛壽司】電話:04-2291-8822

【盛壽司】營業時間:11:00~20:30

【盛壽司】停車資訊:文昌東一街特約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東京地鉄壽司手作料理】高雄美食.像蜂蜜蛋糕的玉子燒妙不可言

【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鴻運迎春上選年菜.葷食素食26道自由搭

【彰化枕頭達人】選購枕頭看這裡.台灣製造德國枕好枕頭一夜好眠

【高慶泉美味廚藝好幫手】台灣老字號.古法釀造醬料.找對好幫手

【美濃客庄之旅】百年情人樹陶藝手拉坏.永安老街鐵馬遊立農之水

【客家文化採橘樂】Fun玩台中.農情漁樂冬之旅.菇寮採菇趣

【大祥海鮮屋】年菜外帶.佛跳牆.香酥鰻魚.美味讓味蕾心動

【向下走】高雄日式料理.超酷的水太極燈光水舞秀.隱藏版美食

【莎費尼純義風提拉米蘇】新竹美食.義大利經典正統慕斯甜點

【韓鍋人】嘉義民雄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吮指回味.泡菜鍋讓人想念

【食下有約想法廚房】甜蜜下午茶蘋果派與德式布丁塔.宅配美食

【仙人居無菜單料理】新店蔬食.禪悅食無菜單料理,讓味蕾驚豔

【初綠和風定食抹茶專賣】台中抹茶控必吃甜點.宇治金時冰淇淋

【台灣好行竹塹線】新竹一日遊.十七公里海岸線風箏追風趣

【店小二肉包】鹿港必吃美食推薦.泡菜肉包.彰化伴手禮鹹蛋糕

【吽home炭火燒肉】竹北美食.高CP值燒肉.隱藏版好吃燒肉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台中全羊料理美食

【雲林北港好吃雞排】必吃科學麵脆皮大雞排.鮮嫩汁多小心燙口

【晨吉司漢肉蛋吐司溪湖員鹿店】早餐吃什麼?情有獨鍾肉排蛋吐司

【南投旅遊】桃米遠足桃米野餐.親子半日遊.金呱粿DIY手作餐盒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6581281

 回應文章

有鞋資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7 18:16
真的是馋人的美食,看到不停的吞咽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