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鴻運迎春上選年菜.葷食素食26道自由搭.東坡肉經典好吃.百花干貝冬菇燒蘊含驚喜的美味
2016/12/15 00:45:46瀏覽4193|回應0|推薦2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中式料理【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台中老店風華.鴻運迎春上選年菜外帶饗宴.葷食和素食共有26道的上選年菜佳餚,自由搭隨意配!東坡肉經典好吃.油油亮亮的東坡肉皮Q肉嫩,讓人垂涎三尺!百花干貝冬菇燒蘊含了驚喜的美味~討人喜歡!


台中老店!【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迄今三十年,位於東海大學的學區旁,隱密的地理位置宛若是隱藏版美食,實至名歸!還真非得經由老饕們的口耳相傳,才能發現的呀!

豔子藤開車由東海大學第二教學區的入口進來,即刻左轉到底,可於用餐後換取停車的代幣,免找停車位是很方便的喔!餐廳的正確位置位於福林路與台灣大道四段的路口,旁邊是台灣中油加油站.對面是台糖量販店!美食~在這裡!

落地窗延攬了一片的綠意盎然,探頭往玻璃落地窗一望~矮樹修剪成餐廳的英文字名,饒富趣味!圓桌的擺飾洋溢著老店的溫馨與親切.另有包廂也很合宜舉行家族聚餐或是公司聚會喔!

鴻運迎春上選年菜外帶饗宴!【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推出的年菜外帶很有個人風格,葷食和素食總共有26道的上選年菜佳餚,可隨著過年圍爐的人數來自由隨意搭配喔!

東坡肉

老店的鎮店美食,果真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讚不絕口啊!三層肉漾著醍醐味的醬油香氣,油油亮亮的東坡肉嚐起來皮Q肉嫩,肥而不膩,瘦中帶嫩,美味讓人想念!桂竹筍吸附著醬汁,既有香脆的口感又有筍香的滋味在其中.甚是好吃喔!

百花干貝冬菇燒

色香味齊聚~讓人垂涎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干貝散發著迷人的風采,綴以彩椒丁和青花菜的色彩洋溢著華麗的氛圍,入口的瞬間~精彩可期!以冬菇為底,鑲住的是豬肉餡的肉汁味美,瀰漫著冬菇的香氣在其中,干貝的鮮味繼而脫穎而出,讓味蕾感覺到美味的驚喜感!美味~嚐了才知道!

紹興醉蝦!飄揚著紹興酒香的白蝦,搭配著紅棗與枸杞看起來就很美味啊!是吧!

櫻花蝦米糕!瞧瞧~古早味米糕上頭鋪著滿滿的櫻花蝦,也是年菜不可少的一道佳餚啊!

開運佛跳牆!華麗上桌!看起來~精華食材都在這一甕中了呀!

糖醋黃魚!淋上了以彩椒和洋蔥特調而成的酸甜糖醋醬,過年圍爐~自然不可少的一道年年有餘!

砂鍋土雞!全雞搭配食材熬煮的雞湯~瞧著就很厲害!

德國豬腳!美味佳餚自由配~還有這一味!年菜~光是看著就很熱鬧了呀!

五福臨門拼盤!瞧一瞧~過年圍爐的涼菜拼盤,很喜氣!對吧!

蟹肉魚翅海鮮羹!想像著~總舖師辦桌的美味佳餚的滋味!

竹笙紅棗燉全雞!年菜外帶~自由搭!隨意配!

【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鴻運迎春上選年菜

過年圍爐年菜外帶即日預約~取貨日期於1月25日和1月26日的全天,以及可於1月27日當天的早上10:30分至下午14:30分可以取貨喔!

美味加點!看完了這麼多的經典大菜,似乎還有些意猶未盡啊!是吧!當真得來嚐嚐美味囉!以川菜聞名的【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菜單上林林總總的經典菜色都很吸引人!也總是吸引著老饕們攜家帶眷的一起前來嚐美食!

水煮牛!當日最好吃!讓豔子藤一行人都異口同聲的稱讚說好呢!薄片牛肉恰如其分的展現出柔嫩的口感而表現精彩,牛肉在咀嚼時於口中漾著肉汁散發出甜美滋味,辣椒香味佐襯出辣味正好下飯.襯底的白菜和粉絲吸附著精華湯汁~好好吃!豔子藤很喜歡喔!

乾扁四季豆!這道家常菜也讓豔子藤豎起大拇指啊!四季豆先炸再爆香,伴炒著蔥花,炸酥的肉末帶著焦香,口感迷人,完美呈現出四季豆的甜味.好吃!

五更腸旺~超級開胃又下飯!紅通通的五更腸旺~這回加的是嫩豆腐,而不是參差不齊的豬血,卻絲毫不減其鋒芒,依舊美味!有深度的辣味包圍著入味的大腸~美味剛剛好!軟嫩之中又帶著Q彈的咬勁正是五更腸旺的大腸~最討人喜歡的味道和口感!

台中老店風華重現!自由搭隨意配!鴻運迎春上選年菜外帶饗宴.精選大菜~葷食和素食共有26道的上選年菜佳餚!經典名菜東坡肉,油油亮亮的東坡肉皮Q肉嫩,讓人垂涎三尺!百花干貝冬菇燒蘊含讓味蕾感覺到美味的驚喜感!美味~嚐了才知道!

三太子覓食去【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鴻運迎春上選年菜

【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電話:04-2359-2145.04-2359-3896

【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

【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停車資訊:備有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彰化枕頭達人】選購枕頭看這裡.台灣製造德國枕好枕頭一夜好眠

【高慶泉美味廚藝好幫手】台灣老字號.古法釀造醬料.找對好幫手

【美濃客庄之旅】百年情人樹陶藝手拉坏.永安老街鐵馬遊立農之水

【客家文化採橘樂】Fun玩台中.農情漁樂冬之旅.菇寮採菇趣

【大祥海鮮屋】年菜外帶.佛跳牆.香酥鰻魚.美味讓味蕾心動

【向下走】高雄日式料理.超酷的水太極燈光水舞秀.隱藏版美食

【莎費尼純義風提拉米蘇】新竹美食.義大利經典正統慕斯甜點

【韓鍋人】嘉義民雄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吮指回味.泡菜鍋讓人想念

【食下有約想法廚房】甜蜜下午茶蘋果派與德式布丁塔.宅配美食

【仙人居無菜單料理】新店蔬食.禪悅食無菜單料理,讓味蕾驚豔

【初綠和風定食抹茶專賣】台中抹茶控必吃甜點.宇治金時冰淇淋

【台灣好行竹塹線】新竹一日遊.十七公里海岸線風箏追風趣

【店小二肉包】鹿港必吃美食推薦.泡菜肉包.彰化伴手禮鹹蛋糕

【吽home炭火燒肉】竹北美食.高CP值燒肉.隱藏版好吃燒肉

【大間活海鮮涮羊肉】立冬進補必吃羊肉爐.台中全羊料理美食

【雲林北港好吃雞排】必吃科學麵脆皮大雞排.鮮嫩汁多小心燙口

【晨吉司漢肉蛋吐司溪湖員鹿店】早餐吃什麼?情有獨鍾肉排蛋吐司

【南投旅遊】桃米遠足桃米野餐.親子半日遊.金呱粿DIY手作餐盒

【兩千金釜燒飯】台中美食.生米煮成熟飯四兩撥千斤美味全吃到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51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