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慶泉美味廚藝好幫手】台灣老字號.古法釀造醬料.純黑豆蔭釀甘樹子.非基改純釀醬油.傳承好味道
2016/12/11 22:48:22瀏覽3476|回應0|推薦2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豔家美味廚房&【高慶泉美味廚藝好幫手】台灣老字號.古法釀造醬料.純黑豆蔭釀甘樹子雞湯~湯頭甘甜!御膳XO醬~鮮甜香辣的好滋味!花生辣醬~懷念的古早味!天然無添加的非基改純釀醬油~滷出傳承好味道!


台灣老字號~高慶泉醬油飄香70年!美味廚房的好幫手~從醬菜、醬油膏、醬油露到調味料.傳承好味道!豔家廚房上菜~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廚藝不精湛沒關係,找對好幫手就行了!對吧!

非基因改造純釀醬油(清).滷五花肉

綁上麻繩的新包裝展現著文藝的氣息,非基因改造純釀清醬油最合適來滷肉了.瓶裝540毫升,古法純釀的甲等醬油,符合CNS甲等醬油標準.而醬油的滋味愈加顯現出甘甜醇香的好味道.

非基因改造純釀醬油(清)是純釀造的甲等醬油,使用純天然非基因改造黃豆,添加了焙炒的紅麥憑添了麥香,經過一百八十天的發酵,使得醬油的香味愈加濃郁醇香而甘甜.

醬油好不好~滷肉最知道!豔家廚房就以非基因改造純釀醬油(清)來滷五花肉囉!將五花肉放進鍋裡再加上了蔥段和薑片以及糖,因為是濃醇的醬油所以不須加太多,就能滷出一鍋香噴噴的滷肉了!

滷肉香味四溢~當然得把白飯準備好了!淋上了滷汁特別的下飯呢!純釀醬油來滷五花肉,不需耗費時辰就能輕鬆上色,滷肉的色澤看起來就很好看,而嚐起來的味道呢!絕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還真是有模有樣啊!肥肉油而不膩口,五花肉的脂香肉汁瀰漫其中,鹹香甘甜的滋味特別迷人!

甘樹子.甘樹子煮雞湯

豔家餐桌今日菜單是滷五花肉和甘樹子雞湯以及御膳XO醬炒三鮮,主食是肉粽佐花生辣醬.後來因為非基因改造純釀醬油的滷肉汁太討人喜歡了,又加添了白飯喔!

在滷五花肉的同一時間~甘樹子煮雞湯也在豔家廚房一起登場囉!甘樹子可以做的料理還蠻多的耶!豔子藤接受點餐的時候,甘樹子蒸魚和甘樹子紅燒魚及甘樹子蒸肉丸~僅以些微的票數落後給眾望所歸的甘樹子雞湯喔!下回~可以再來一試身手!

手工精挑細選的樹子以純黑豆蔭釀的古法釀造,展現出甘甜的味道,與雞湯超級速配的喔!甘樹子雞湯的材料以烏骨雞和蛤蠣搭配冬瓜!當然重點是高慶泉甘樹子一罐囉!

誰說廚藝不精,沒法煮出好料理!是吧!冬瓜煮出清甜的滋味(雖說豔子藤一時忘了要削皮),襯著甘樹子的甘甜美味在其中,蛤蜊的鮮味蘊藏在裡頭,與雞肉的鮮嫩甜美相得益彰,雞湯融合著各家精華而顯露出多重的精彩!整鍋雞湯~完食!謝謝捧場!

花生辣醬.肉粽最佳佐醬

花生辣醬~最佳佐醬!對於不喜歡番茄醬的豔子藤來說~又多了個選擇喔!這瓶佐菜醬料的滋味還真是深得我心啊!豔子藤還蠻喜歡的喔!

懷念的古早味~花生辣醬!以純釀造醬油為基底,加上了豆腐乳和豆瓣醬的風味,以及花生的香味在辣醬汁中,全素食也可以食用喔!與肉粽尤其搭配啊!能襯托出肉粽香的佐醬!

御膳XO醬.XO醬炒三鮮

御膳XO醬也超厲害的!姑且不論豔家廚房的菜單,原本計畫著要烹飪何種料理,光是直接將XO醬拌飯吃或是拌麵吃~就很好吃了呀!

御膳XO醬果然很華麗啊!干貝、鮑魚、櫻花蝦、丁香魚、魷魚為主要食材,搭襯著麻油和芥花油,以及紅蔥頭和蒜頭與辣椒來提味.口味極佳,很討人喜歡喔!

豔家廚房上菜!今天~御膳XO醬炒三鮮!先將蛤蜊和蝦仁以及花枝等三鮮食材備料齊全,加上薑絲和蔥花及辣椒來配色.拌入XO醬來炒香,鮮味十足,香味迷人!御膳XO醬真是百搭,炒飯和炒高麗菜也很合拍喔!

台灣老字號.廚藝好幫手!天然無添加的非基改純釀醬油~滷出傳承好味道!純釀醬油好不好~滷肉最知道!純黑豆蔭釀甘樹子雞湯~湯頭鮮甜甘美!御膳XO醬~拌飯佐菜好滋味!豔家餐桌上菜~廚藝不精湛沒關係,找對好幫手就行了!

三太子覓食去【高慶泉美味廚藝好幫手】台灣老字號.傳承好味道

【高慶泉】地址:南投市南崗工業區工業北三路2號

【高慶泉】電話:04-9225-0663

【高慶泉】網站:http://www.twkcc.com.tw/aboutus.ht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4689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