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頑者炙燒拉麵】台中深夜拉麵.黑豚雙肋拉麵.湯頭濃郁.櫻桃鴨脂香迷人.湯頭該選泡菜還是麻辣讓人舉棋不定
2016/09/20 15:31:59瀏覽8583|回應1|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美食日式拉麵推薦&【頑者炙燒拉麵】台中深夜拉麵.好吃拉麵就隱身在街道地圖中.晚餐時段準時開賣,宵夜場次賣完收攤,黑豚雙肋拉麵搭豚骨湯.湯頭濃郁.豪邁肋排炙燒入味Q嫩好吃,櫻桃鴨脂香迷人.湯頭該選泡菜還是麻辣~讓人舉棋不定啊!


這家好吃的日本拉麵店~超酷的!就藏身在台中的街道地圖中,連估狗大神都很難辨識蹤跡啊!白天是一處洗車場,而華燈初上之時,台中深夜拉麵~就悄然現身囉!

【頑者炙燒拉麵】就位於大墩十一街與三厝街的交叉口,白天是東昇洗車場,夜晚時分,拉麵燈籠的招牌一點亮,台中好吃的深夜拉麵就開始營業了.(搬遷新址,有座位區囉!)

來早了,沒得吃!來晚了,吃不到!【頑者炙燒拉麵】的營業時間也和煮拉麵的木製餐車一樣~是頑者的酷酷的風格!日式拉麵要在晚上七點鐘才開賣喔!

熱氣蒸騰,煙霧飄緲的拉麵車~坐在這兒的位置上,似乎就更加貼近日式拉麵的熱力了.是吧!而拉麵車的後方則有兩張方桌可以自由入座,等待一碗熱呼呼的現煮炙燒拉麵.

台中深夜拉麵【頑者炙燒拉麵】共有豚骨、泡菜、麻辣三種湯頭可以選擇喔!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光是選擇湯頭就陷入左右為難的舉棋不定當中了.看起來都很厲害啊!對吧!

黑豚雙肋拉麵.豚骨湯頭.$240

黑豚雙肋拉麵就搭配豚骨湯吧!木碗盛裝的日本拉麵一上桌~豔子藤一行人的眼神瞬間都被肋排的美味模樣給吸引住視線了!

瞧瞧~黑豚肋排的迷人魅力,讓豔子藤直接放下雙筷,動手拿起肋排來豪邁咬一口啊!肋排炙燒的香氣撲鼻而來,肋排的骨與肉能輕言分離,火侯到位,滷得上色又Q嫩好吃啊!

豚骨湯頭濃郁迷人,大骨與雞腳熬煮成的白湯,漾著一股清甜的滋味在裡頭,融入了老滷汁在其中,使得湯頭愈加厚實而甜美,除了鹹香滋味的另種風情,豔子藤很喜歡喔!

櫻桃鴨拉麵$180.泡菜湯頭.+海苔$10

果然~炙燒櫻桃鴨的最佳拍檔正是泡菜湯頭呢!兩者相得益彰,各自精采卻又互不搶戲的和諧.當泡菜遇見了櫻桃鴨~超合拍啊!

炙烤之後的櫻桃鴨好吃喔!炙燒的香氣襯著鴨皮的脂香,展現了迷人的風采.鴨肉的厚薄度恰恰好,入口的口感嫩滑不柴,且於咀嚼時帶著鴨肉汁的甜味與泡菜湯頭的滋味~好吃無誤啦!

原來~【頑者炙燒拉麵】使用的是東勢金媽媽泡菜喔!難怪乎這樣好吃了!泡菜口感爽脆,而帶著略為清甜的滋味正是最討人喜歡之處啊!

泡菜湯頭嚐起來於濃郁之中又帶點泡菜的酸甜辣度在其中,完美的展現出好滋味!青蔥絲與海帶芽及木耳的口感各有不同,而海苔的鹹香味道又為味蕾帶來另種風味,這一碗拉麵~層次豐富啊!

頑者拉麵$120.麻辣湯頭.+起司$10

【頑者炙燒拉麵】擁有櫻桃鴨、黑豚雙肋排、牛小排、雙刀流羊排、梅花肉叉燒共五種拉麵主餐,美味都各有擁護著喔!最大的特色都是於上桌前以炙燒來提振了香氣,而與眾不同啊!

麻辣湯頭~展現頑者風範!而加上了起司~更是神來一筆,具有畫龍點睛之用!醇厚的白湯加上了麻辣味道,麻而不辣,既呈現了花椒的香味,餘韻的辣勁又瀰漫口中,起司融入其中帶來了濃厚滋味,讓人大呼過癮啊!

剖半的溏心蛋也是日本拉麵的主角.搭襯著青蔥絲與木耳及海帶芽,肥與瘦肉相間的叉燒肉,炙燒後帶來了表層微微香脆的口感.

【頑者炙燒拉麵】的日本拉麵~果真很強大啊!在慢半拍的豔子藤拍完照片之後,木碗裡的拉麵吸附著迷人的湯汁,嚐起來依舊保有Q彈的口感,吃著QQ拉麵~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頑者炙燒拉麵】菜單.價位

華燈初上,台中深夜拉麵~準時開賣!來早了,沒得吃!來晚了,吃不到!黑豚雙肋拉麵白湯濃郁.豪邁肋排入味好吃!麻辣湯頭~展現頑者風範!當泡菜湯頭遇見了脂香迷人櫻桃鴨~超合拍啊!好吃拉麵隱身在台中街道裡.

三太子覓食去【頑者炙燒拉麵】台中深夜拉麵(搬遷新址,有座位區囉!)

【頑者炙燒拉麵】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711號(寶雅對面)

【頑者炙燒拉麵】電話:0979-727375

【頑者炙燒拉麵】營業時間:18:00~01:00

【頑者炙燒拉麵】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世界大賽的冠軍麵包.台中只有這裡吃得到

【鼎陶蒸永春店】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黃金鯧魚澎湖冰卷蒸美味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新竹美食好吃蔬食.老爺車主題景觀餐廳

【幸福月光】台中大里美食.超級燒肉咬蛋吐司晨食夜食都能吃到

【天然熊好冰淇淋】台中梧棲港必吃.情人菓枝仔冰吃一口就愛上

【餤工業燒】台中大里美食工業風餐廳.培根干貝串燒大口豪邁吃

【大醬燒平價鐵板燒】台中大雅美食.招牌必吃獨家泰式檸檬鯛魚

【茶自點彰化延平店】人氣料理麻油雞.遇見棉花糖烤厚片的午茶

【紫月小館】台中異國美食.祕魯烤扇貝.美式豬肋排讓味蕾驚豔

【維納斯咖啡】桃園美食.維尼吐司造型可愛.夏季限定芒果鬆餅

【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嘉義好吃韓國烤肉.媽母厲韓式炒飯

【南投D旅行】集集山蕉歷史文化館.峰古早味美食.集集農夫市集

【南投D旅行】民間鄉農村文化小旅行.五葉松園.生態共榮體驗

【豬寶店異國料理咖啡店】桃園美食推薦.老饕最愛泰式綠咖哩雞

【桐林茶文化節】南投旅行.夏日限定烏龍紅茶揉茶體驗.採茶趣

【日光夏蘭】台南的城市綠意與我的日常.多肉植物仙人掌好療癒

【NINETEEN19音樂餐廳】台中宵夜餐廳.骰子菲力牛鮮嫩好吃

【台南觀光工廠旅遊】和明織品文化館鹽鄉餐廳.虹泰水凝膠世界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美食.全台首創有冷氣的內用鹹酥雞

【台南觀光工廠親子遊】黑橋牌香腸博物館.逛台南特色海安商圈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5018842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的拉麵
2016/09/22 06:02

好吃的拉麵令人流口水

離我家不會很遠

改天有機會去品嘗看看

我有自己做濃情玫瑰乳酪派和法式奶油橘子塔

邀請你來賞文

分享神的愛!分享心靈的感動!

享受甜點的幸福滋味

祝福你常常喜樂!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