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然熊好冰淇淋】台中清水美食.梧棲漁港觀光漁市必吃.情人菓梅子枝仔冰.芋頭豆漿手作冰淇淋.吃一口就愛上
2016/09/13 22:02:10瀏覽5364|回應1|推薦2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冰品全攻略&【天然熊好冰淇淋】台中清水美食.台中梧棲漁港觀光漁市必吃.情人菓冰棒和梅子枝仔冰.吃一口就愛上的滋味!古早味芋頭及豆漿冰淇淋是來自味蕾記憶中的天然滋味!來去寶可夢抓寶聖地,呷冰去!


走在台中梧棲漁港觀光漁市,日正當中,人山人海的梧棲漁港,寶可夢抓寶聖地,人超多的.豔子藤一行人走在人群裡,尋訪著必吃的小吃美食!

「哈密瓜有哈味,西瓜有西味,鳳梨有古早味」豔子藤一行人遠遠的就聽到了【天然熊好冰淇淋】老闆有趣又好玩的口號~超有意思的!對吧!

熱力四射的梧棲漁港,呷冰也是不錯的選擇呀!【天然熊好冰淇淋】位於哺乳室和茶水間旁,剛要路過轉角位置走過來,熱情的老闆就吆喝著大家先來試吃冰淇淋了!

「天然熊好~呷冰喔!這一匙百香果冰淇淋就是一顆百香果了!」原先半信半疑的豔子藤嚐了一口~才知道這百香果冰淇淋的厲害了!這一口酸酸甜甜的滋味,還真是有吃新鮮百香果的感覺呢!

是味蕾記憶中的味道.來自新鮮水果的天然滋味!吃冰~就像是吃新鮮水果一樣!【天然熊好】除了有手作冰淇淋之外,亦有多種口味的冰棒枝仔冰喔!

天然熊好手作冰淇淋擁有八種的口味~芋頭、百香果、檸檬、火龍果、芒果、草莓、桂圓還有豆漿等不同的風味喔!

冰棒的口味又更加多元了,西瓜、鳳梨、綜合果汁、洛神花、仙草、紫米紅豆、南瓜牛奶、釋迦和哈密瓜的枝仔冰,還有還有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最喜歡的梅子冰棒和情人菓枝仔冰了.

情人菓枝仔冰

誰能抵擋得住啊!這酸酸甜甜的情人菓滋味!童年記憶中~總舖師辦桌的時候,豔子藤總是在期待宴席最後的這一道冰品!記憶中的滋味~讓人難以忘記啊!而情人菓總是很珍貴的切成細小的芒果丁,然後叫人意猶未盡!

【天然熊好】的情人菓枝仔冰~應該是進階版的!對吧!這支情人菓冰棒也太誇張!瞧瞧~手削切成整片的情人菓,就這樣大剌剌的在冰棒裡!台南玉井的土芒果~脆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滋味!吃一口就愛上了!豔子藤超喜歡的呀!

梅子枝仔冰

本來以為經典已經無法超越了!但是~吃了一口梅子冰棒,豔子藤決定偶爾吃不到情人菓枝仔冰時,變心愛別人也是無可厚非的事啊!整顆青梅醃漬的酸甜滋味,梅香四溢!生津解渴,冰冰涼涼的梅子冰太討人喜歡了!

木頭包在裡面?可不是什麼新奇的枝仔冰的口味喔!據老闆說起緣由~原來是有兩位越南姑娘指定要購買木頭包在裡面,一時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買枝仔冰啦!

【天然熊好冰淇淋】呷冰.梧棲漁港必吃

芋頭冰淇淋

【天然熊好冰淇淋】的製冰工廠位於苗栗縣的頭份鎮,因此也就選用了在地的食材,精選苗栗後龍大山腳的檳榔心芋頭來製作冰淇淋,嚐起來~柔滑的口感迷人,而古早味的芋頭顆粒藏在其中,也帶出了另一重的驚喜感喔!好吃!

火龍果冰淇淋

火龍果冰淇淋!漂亮的天然果色,吸引了目光!蜂蜜率先搶盡了鋒頭,而漸次的釋放出火龍果的溫和的淡雅的滋味!

豆漿冰淇淋!濃情蜜意的豆漿~濃得好!溫和的甜味正好襯托出豆漿的滋味~恰恰好!醇厚的豆漿加上了麥芽糖做成的冰淇淋,口感綿柔!

百香果冰淇淋!南投埔里盛產百香果,鮮黃百香果肉的明亮色澤散發著迷人的魅力,果味酸香濃郁,酸中帶甜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天然熊好】的冰淇淋和枝仔冰也有宅配喔!冰淇淋一箱盛裝15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枝仔冰小箱20枝冰棒,大箱可以裝40枝的枝仔冰.宛若吃西瓜的西瓜冰棒、古早味的鳳梨枝仔冰、綜合果汁和酸甜洛神花、仙草、紫米紅豆、南瓜牛奶口味超特別,釋迦冰棒還能看見釋迦籽,還有人氣招牌哈密瓜的枝仔冰!

【天然熊好冰淇淋】菜單價位

熱力四射的梧棲漁港,呷冰喔!誰能抵擋得住啊!這酸酸甜甜的情人菓滋味!吃一口就愛上了!整顆青梅醃漬的酸甜滋味,梅香四溢!梅子冰棒生津解渴!芋頭冰淇淋柔滑的口感迷人!濃情蜜意的豆漿冰淇淋濃得恰恰好!台中梧棲漁港必吃!天然熊好!

三太子覓食去【天然熊好冰淇淋】台中清水美食.梧棲漁港觀光夜市必吃美食

【天然熊好冰淇淋】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北堤路30號(攤位03號)

【天然熊好冰淇淋】電話:0937-616488

【天然熊好冰淇淋】營業時間:10:00~17:30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醬燒平價鐵板燒】台中大雅美食.招牌必吃獨家泰式檸檬鯛魚

【茶自點彰化延平店】人氣料理麻油雞.遇見棉花糖烤厚片的午茶

【紫月小館】台中異國美食.祕魯烤扇貝.美式豬肋排讓味蕾驚豔

【維納斯咖啡】桃園美食.維尼吐司造型可愛.夏季限定芒果鬆餅

【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嘉義好吃韓國烤肉.媽母厲韓式炒飯

【南投D旅行】集集山蕉歷史文化館.峰古早味美食.集集農夫市集

【南投D旅行】民間鄉農村文化小旅行.五葉松園.生態共榮體驗

【豬寶店異國料理咖啡店】桃園美食推薦.老饕最愛泰式綠咖哩雞

【桐林茶文化節】南投旅行.夏日限定烏龍紅茶揉茶體驗.採茶趣

【日光夏蘭】台南的城市綠意與我的日常.多肉植物仙人掌好療癒

【NINETEEN19音樂餐廳】台中宵夜餐廳.骰子菲力牛鮮嫩好吃

【台南觀光工廠旅遊】和明織品文化館鹽鄉餐廳.虹泰水凝膠世界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美食.全台首創有冷氣的內用鹹酥雞

【台南觀光工廠親子遊】黑橋牌香腸博物館.逛台南特色海安商圈

【狀元閣】台中港式茶餐廳.脆皮當紅炸子雞.港式飲茶必吃大推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晨光序曲的好吃活力早餐

【台南旅遊景點】台灣金屬創意館.全台唯一的板金加工觀光工廠

【打貓冰果室】嘉義美食招牌水果冰.燈泡西瓜汁超人氣消暑冰品

【小魔頭美式炸雞】台中太平好吃美式炸雞.脆皮炸雞鮮嫩又多汁

【豪豐蔬食百匯】自助式蔬食火鍋吃到飽.阿母的古早味南瓜燉飯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4216116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4 01:04
哇~有我最愛的情人果冰耶...流口水ING.....今年一定要去吃!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